現在學車考駕駛證可以直接考b2牌嗎

2021-12-25 11:34:32 字數 3105 閱讀 1285

1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根據公安部的規定異地學車要辦理暫住證,並且只允許學習c1駕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你戶口是外的的,只能算暫住人口,暫住的只能考c1. 你如果想考b2,只能回你的戶口所在地考,可以直接報考b2照。

你的摩托車駕駛證估計已經被登出了,10年了,都沒去年審,

3樓:風追逐著星星

不可以的,早就取消了。03年是最後一批

4樓:手機使用者

外地戶口是不可以在外地考b照的

必須回自己戶口地才可以考b照

5樓:夜若許

不行吧,記得要從最低階考起

現在考駕照,可不可以直接考b2照?

6樓:靳勞卞

可以直接考取b2駕照,只要滿足b2駕照的報考條件就行了。

1、年齡:年滿21週歲,50週歲以下。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

4、有c1駕照的朋友也可選擇增駕方式考取b2駕照。

符合以上條件的,就可以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申請。

7樓:辣小娛

可以直接考b2照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8樓:考大車

現在政策改了,可以直接考b2了。我們駕校多的是直接考b2的,9800包乾拿證花一個月不到時間就到手。外地人專門衝著拿證快才來的

9樓:閎高旻同金

符合三個條件就可以直接考b2駕駛證:1,年滿21週歲以上。2,身體健康。3,在戶籍所在地報考。(在外地不能直接的報考b2駕駛證的)。

10樓:侍璇珠嬴語

年齡滿二十三週歲,在戶口本地駕校可以申領b2駕照,在外地不可以

11樓:革蓉竇和悅

可以,和c1**一樣,但是b照每年一審,麻煩,如果開私家車,還是考個c照。

12樓:石亭子農民

不可以了。必須c1滿2年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要有c1才能考

14樓:漫漫長路無阻

不知道哎,只知道現在c照也是很難考的,晚上生的話更加難了

15樓:澳得啦啦啦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6樓:川東北

現在可以直接考的。只要20歲。就可以報b2南充川東北駕校歡迎做客。口碑老牌。全系車。c1到a1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也沒聽說過。

18樓:酶杯葮贀笁

annual

living and jumping

禮賢下士

海闊天空

一表人才

我想考駕照直接考b2的,但是我沒有c1的,可以考嗎 30

19樓:樹木愛水閏

一、考駕照沒有c1直接考b2的,只要年齡到報考年齡20歲,就可以報考。

二、關於b2駕駛證

1、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2、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駕駛證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2023年4月16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佈行政命令,授權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代表澳門特區與國家公安部簽署內地與澳門關於互認換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協議。

20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想直接考試b2駕駛證必須滿足年齡22週歲以上,沒有犯罪記錄,有效期身份證,居住證就可以報名考試b照

21樓:酒了酒了

駕照,來我們駕校,報名簡單,聯網可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21週歲即可,b2需要2年一驗,c1是6年換證即可。

b2本有的地方違章了,需要到交通部門進行學習,而c1則不用。

就看你未來從事的行業了,如果只在當地不出去,b2還是可以的,畢竟不麻煩。

如果出門打工的話,當地考的本外地駕車,2年要回去一次驗本,自己考慮好就行了。

23樓:vitas訣別詩

當然可以,b2可以直接考。我就是這樣的,還在等待科目三。

24樓:時間螻蟻

沒有c1可以直接考b2嗎

25樓:閆匪飛

達到規定年齡

可以直接報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c1的體檢表。上次檔案了。現在怎麼才能考b2

駕駛證B2現在還能直接考嗎山東

下面是年齡條件,一共有好幾個條件呢!你只要有乙個不符合就不能!哎悲哀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b2可初次申領,年齡在21周歲之上,到駕校就可以直接學習!報名要交身份證影印件3張,一寸白底彩色 16張,還有就是錢...

為什麼不能直接考B2駕駛證唉,聽說現在不能直接考B2駕駛證,是不是真的?網上很多說法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b2駕駛證可以直接報考。新交規規定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 輕便電單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