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戶籍是阜陽市穎上的,計分期內沒有扣分需要年審嗎

2022-05-10 08:38:54 字數 812 閱讀 3163

1樓:

不需要,不記免審。我肯定確定的告訴你。我的也是b2採納吧

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沒有扣分的,就免予年檢年審。

穎上審駕駛證在**

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去潁上縣交通管理所

俗稱車管所辦理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安徽省阜陽市駕駛證b2兩年沒有年申會不會過期沒有違章沒有扣分,會不會被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b2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則無需參加該記分週期結束後的年審。如果一直沒扣分過,則可以一直免除年審,直到駕駛證有效期滿申請換證。

安徽省阜陽市駕駛證兩年沒有年申會不會過期?期間沒有扣分,沒有違章,會不會登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b2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則無需參加該記分週期結束後的年審。如果一直沒扣分過,則可以一直免除年審,直到駕駛證有效期滿申請換證。

阜陽市駕駛證扣分年審時要不要學習

阜陽市b2駕駛證沒年審, 2012.6月拿的證,14年沒回去審。期間沒有開車也沒用過,這會吊銷嗎?

6樓:溫馨的臂彎

你沒有給扣分就不需要年審,到6年期時提前一兩個月去換證就可以了。沒事的。

7樓:不捨

那這駕駛證已經登出了!只有重考了

b2駕駛證是不是每年都得審啊,B2駕駛證是不是每年都得審啊?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你好,是的,a類b類駕照以後一律每年都要年審。按照公安部公交管77號 關於印發 加強機動車駕駛人管理指導意見 的通知 簡稱77號文 的要求,自2012年5月1日起,持有a1 大型客車 a2 牽引車 b1 中型客車 b2 大型貨車 駕駛證的駕駛人,必須每年都要辦理駕駛證年審業...

b2駕駛證能開農用三輪車嗎,我是B2駕照能開農用三輪車嗎

一 b2駕駛證可以開農用三輪車。二 b2是準駕車型為大型貨車的駕駛證,其準駕的車輛是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準駕的其他準駕車型有 c1 c2 c3 c4 m,而其中c4準駕車型為三輪汽車,可以駕駛農用三輪車。三 準駕車型以及代號 b2就是大型貨車解釋為可以駕駛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

我是份拿的B2駕駛證,到現在還沒去年審,駕駛證會吊銷嗎

你好!告訴你個小秘密 2013.4月初領的b2準駕車型駕駛證,應在2014.4月記分週期 從你駕駛證上 初次領證日期 起算12個月為一記分週期 結束後,三十日內到車管所預約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親!如果你到現在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