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痔瘡請問用什么藥,有痔瘡請問用什麼藥

2022-10-01 04:00:05 字數 1298 閱讀 3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外用藥馬應龍痔瘡軟膏使用較多,據說暢銷歐美。

其實痔瘡最重要的並非用藥,個人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完全可以避免痔瘡發作(疼痛、出血等)。

1、按時排便,這個最重要,做到這一點可以說痔瘡已經好了60%。

2、少吃辛辣或燒烤食品,主要是避免便秘,便秘乃痔瘡發作之首要誘因。

3、多喝水,多食蔬果類,同樣是避免便秘保持大便稀軟。

4、保持日常作息有規律,避免腸胃失調引起便秘。

如果痔瘡已發展到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建議手術**。

外痔瘡用什麼藥好得快

2樓:我心佛心偉

痔瘡剛起,有效果,能消除,時間長的痔瘡只能控制,馬應龍效果不錯

有痔瘡用什麼藥可以治

3樓:

給你乙個秘方吧,用無花果樹葉煮水,弄半盆然後坐裡面,每次20分鐘,一天兩次,不嚴重的話三天絕對沒問題,痛楚消失,息肉變軟,萎縮

痔瘡怎麼**?用什麼藥?

4樓:痔瘡中醫嚴北峰

不用中藥是無法**的,有的外用只是單純的緩解了症狀,但是是沒有**的。要**還是需要中藥內服外用結合**這樣才能**不**。祝您早日**。

本人痔瘡痛的很請問用什麼藥好

5樓:漢氏痔必康

選擇痔瘡藥有侷限性,建議通過除痔品來進行解決問題,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溫水坐浴,在平時生活中避免久坐,不要吸菸喝酒,改掉生活中不好的習慣

6樓:公冶曾

日常生活的不注意也會加重痔瘡,比如三餐要規律,要注意個人衛生,可多進行坐浴薰洗,勤換貼身衣物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痔瘡多因上火,便秘,久坐久站,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建議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每天溫水清洗後外用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進行**,平日注意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適量活動。

8樓:

便秘與生活習慣和飲食是分不開的,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糧可以預防和緩解便秘。偶爾便秘的話,可以補充一些食物,蜂蜜,香蕉和酸奶,搭配上達必康抹在痔瘡處,對症**

如果得不到改善,建議可以嘗試下西梅汁,可以有效的幫助促進腸胃的不蠕動,幫助排便。見效比較快,而且是純果汁,天然溫和 +

請問長了痔瘡要吃什麼藥

痔瘡用什麼藥好

痔瘡發病以後,患者一定要積極進行 在疾病早期,通過藥物輔助性 能夠解決絕大部分痔瘡。一部分患者患有痔瘡以後寄希望於自癒,不願意使用藥物進行輔助性 當然,痔瘡自癒是可能的,但是需要患者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以及 護理環境,一般人很難做好,因此大部分患者使用藥物進行輔助 是必要的。治痔瘡的藥一般分為兩種,一...

請問痔瘡有哪些症狀,痔瘡都有什麼症狀

問題分析 您好,外痔的症狀之一就是瘙癢。如果您不疼的話,應該是處於外痔的初期。意見建議 一般可以保守 只需增加纖維性食物,改變不良的大便習慣,保持大便通暢,防治便秘和腹瀉。熱水坐浴可以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意見建議 配合區域性使用痔瘡膏,例如達必康。吃點消炎藥預防感染。可減輕區域性的瘙癢不適症狀。便血...

內痔瘡的初期症狀,請問 內痔瘡的初期症狀有?

一般如果有內痔的話,早期可能沒有什麼症狀表現,有時候可能會出現大便性狀改變,後面如果慢慢加重的話,可能出現便血,具體建議要到醫院進行肛腸科檢查,如果確診內痔的話,可以服用一些涼血消腫的藥物,例如地榆槐角丸調理,具體用藥請遵醫囑,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痔瘡患者經傳統手術 或其它 後,率亦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