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么藥可以根治口氣的,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根治口氣的

2022-09-17 22:20:08 字數 842 閱讀 1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慢性咽喉炎,再加上你的睡眠不好以及吃得太多燒烤的食物,腸胃濕熱重,先從簡單的開始,就是先治濕熱,看中醫,喝點五花茶等涼茶,然後平常吃得清淡一點,不能吃太多燒烤、煎炸的東西,水果方面不能吃太多芒果等等濕熱的水果。

**好濕熱以後就要著手你的慢性咽喉炎了,也是乙個漫長的**,現在有氣霧劑**效果挺好的,對身體影響也很小。附近有適合的醫院就最好。

在未完成**前,還是要備一些口香糖等避一下,畢竟你是女生。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不過可以讓人時時刻刻感覺不到你有口氣,多帶一些木糖醇在身邊就行了,因為目前還沒有可以**的藥物出來。

3樓:御風先生

你這個情況有梅核氣症狀,應是肝脾不和導致,最有效的藥就是辯證下藥,只要對症療效顯著。

4樓:

請問您抽菸麼?睡眠不太好 經常吃些油炸燒烤的食物,這是你平常飲食休息習慣問題,不是吃藥可以**的,想**必須改變習慣,少吃油炸和燒烤食物,少吃辛辣,按時睡眠,吃一些蔬菜清淡類的食物,有口氣說明你的內分泌系統紊亂了,腸子裡的毒素宿便太多,排不出去的話,說話時當然會有口氣,睡眠盡量是晚上11點前入睡,11點到凌晨一點是排毒時間,晚上睡覺前喝杯溫水,早上起床後最好上一次廁所,然後喝杯水,吃早飯。燒烤那些東西少吃點吧!

多吃蔬菜類少吃肉類,多吃水果喝些酸奶。根本問題改變生活習慣快快排毒吧!

5樓:

wk_yu - 講的很全,我只補充一點,上呼吸道內壁有一膜,起保護上呼吸道不受感染,它是一菌群,為什麼經常**,就是缺某種菌了,膜有壞的地方了,必須修復。詳細找我。

有痔瘡請問用什么藥,有痔瘡請問用什麼藥

目前外用藥馬應龍痔瘡軟膏使用較多,據說暢銷歐美。其實痔瘡最重要的並非用藥,個人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完全可以避免痔瘡發作 疼痛 出血等 1 按時排便,這個最重要,做到這一點可以說痔瘡已經好了60 2 少吃辛辣或燒烤食品,主要是避免便秘,便秘乃痔瘡發作之首要誘因。3 多喝水,多食蔬果類,同樣是避免便秘保持大...

請問為什么我不能為父母爭一口氣,請問為什麼我不能為父母爭一口氣

發現了自己的弱勢就有意識地去努力和改正,相信你會成功的!其實 你是不是很 自卑呢 其實都沒關係的,只要你健康的成長,父母就會很欣慰,如果父母平常對你的期望過高,那只是他們希望你越來越好,你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的 因為你自制力太差,管不住自己 我只能說,孩子,加油。我想為父母爭口氣 我該怎麼做 要想改...

請問感冒了,吃什么藥見效比較快,請問感冒了,吃什麼藥見效比較快?

一 風寒型感冒 病人除了有鼻塞 噴嚏 咳嗽 頭痛等一般症狀外,還有畏寒 低熱 無汗 肌肉疼痛 流清涕 吐稀薄白色痰 咽喉紅腫疼痛 口不渴或渴喜熱飲 苔薄白等特點,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這種感冒與病人感受風寒有關。應以辛溫解表為原則。病人可選用傷風感冒沖劑 感冒清熱沖劑 九味羌活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