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治跳蚤,用什麼藥殺跳蚤最有效!

2022-12-09 18:15:05 字數 3019 閱讀 3812

1樓:合肥雙宇動漫

家裡有跳蚤怎麼辦,用什麼藥有效清除消滅跳蚤。

2樓:獸醫昊昊

尼可信,非潑羅尼滴劑,對於寵物小動物效果不錯,大型養殖廠的話,可以在網上找找殺滅體表寄生蟲的藥物,效果都挺好的,平時注意環境消毒,基本上都可以解決問題的。

用什麼藥殺跳蚤最有效! 5

3樓:無名之人

用滅蠅藥殺跳蚤非常有效。

室內封閉的治理效果很明顯,可以用滅蠅藥殺滅跳蚤成蟲,封閉噴灑3小時後開窗通風,防止中毒,充分考慮藥劑對環境和人尤其是對幼兒的毒性。

用滅蠅藥殺滅跳蚤,可以減少約60%的蟲卵和27%的幼蟲,同時可以除去幼蟲賴以生存的食物(成蟲血便、動物碎屑等有機物)和用於藏身的塵土。然而,藥物噴施在不同物體的表面上,其作用效果差異較大。

4樓:啥玩意兒

殺蟲劑。

如果發現有跳蚤,可以使用殺蟲劑(一定要用除蟲菊酯類的,此類殺蟲劑對溫血動物毒性極小,但對冷血動物劇毒,因此注意不要噴或者飄到魚缸裡或者烏龜身上),噴床板,宿舍地面,角落。

樟腦丸殺滅跳蚤效果挺好的。跳蚤在充滿樟腦丸氣味的空間裡,幾個小時就會死亡。樂意把樟腦丸磨成粉末,播撒於室內各個角落,密閉房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喜歡群居,藏匿於隱蔽的角落,城市跳蚤主要藏匿於牆壁縫隙,床板縫隙和床鋪周圍的縫隙,通常每次下卵一至數個,總數可達100—200個。當氣溫降低跳蚤很少活動,單不排除少數產卵跳蚤為了補充體力出來吸血。跳蚤吸血時會在寄主體內注射麻醉劑,固寄主無法趕到疼痛,當跳蚤吸食飽離開,傷口會紅腫,奇癢無比,通常會在15-30天後消腫,期間不得用手抓,需要購買消腫藥物清洗傷口,如跳蚤叮咬傷口過多需要及時就醫,防止**發炎。

6樓:隨朵六飛雙

跳蚤藥物很多,看你怎麼選擇了,貴的有1-2百的,便宜的有1-2元的。推薦個價效比較好的產品,蝨敵或者蚤立清,二個都很有效,而且安全係數高。

7樓:德震

個人經驗是使用寵物用的殺跳蚤藥。

比如湃特安琪兒的蚤安易,這個殺跳蚤很快的。

而且對寵物無毒,對人也安全。

8樓:網友

中藥安全性好,但效果不佳。如果用滅害靈之類的噴霧殺蟲劑,好像效果也不好。個人觀點,如果可短期(1-2天)室內不住人,建議到賣農藥的地方買來敵殺死之類的(或者問賣農藥的,說殺跳蚤的,按比例加水調配、噴灑,然後關閉門窗,等1-2天後開窗通風,注意:

農藥會對人體有害,最好不要室內留人,因跳蚤會留蟲卵,而且破繭時間可長可短,建議每隔20天左右重複一次,2-3次可徹底清除,期間可用白酒(最好度數高的)泡百部或滅害靈清除漏網的,同時注意室內及個人衛生,通風、乾燥,鞏固效果。

跳蚤用什麼藥能殺死

消滅跳蚤用什麼藥最好?

9樓:鳳雪曼遇淡

最原始的方法,用手抓。

先把狗狗或貓貓用肥皂或專用的洗澡精塗滿全身,然後用手捉,這個方法用於跳蚤較少時期。

其實獸醫店裡有買專門用於滅跳蚤的藥水的。我以前給狗狗用過,挺好用的,持續時間為1~2周。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惹人厭的傢伙。

我們上班,它們下班,我們下班,它們上班。而且我們還是他們賴以生存的食物。它不光吸我們的血。

還會傳播疾病給我們,在廣東這種蟲子很多的,一般工廠裡都是有的,不奇怪,但是新人不知道這個蟲子,我當時剛出來打工的 時候也是被這個蟲子叮咬,實在是受不了了,沒有辦法買了好多的藥物都殺不死這個蟲子,後來用克雷舒殺死了這個蟲子,一定要用甲型,其他的都不行的,不信你自己去試一下就知道了。噴上去地上就掉一地的蟲子,當天睡覺就不會有蟲了,其他的要沒用的,不信可以去試試,自己 的經驗,能幫到一位幫一位。

11樓:黃天福

可以噴灑殺蟲氣霧劑。在有跳蚤出現的地方噴灑殺蟲氣霧劑,能夠利用殺蟲氣霧劑的毒性,有效的消滅跳蚤,而且藥性十分強勁,短時間內不會**。

12樓:鹹魚翻身

可以用滅蚊劑有效的消滅跳蚤。也可用一些含有呋蟲胺成分的藥物消滅可怕的跳蚤。我認為如果家裡有了跳蚤應該立即消滅,有可能一些小貓小狗帶來的,給它們洗洗澡用點藥消滅它們身上的跳蚤很重要。

另外家裡的被褥多曬曬殺殺菌都會有效防止跳蚤進我們的家門。

1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就普通的滅蟲劑即可,因為滅蟲劑裡面含有的除蟲成分足夠消滅跳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寵物的清潔工作沒有做好,所以才會導致出現身上有跳蚤的情況。眾所周知,跳蚤的叮咬,不僅僅是會讓我們有瘙癢、不適的反應,甚至是會引起我們的一些疾病的發生。

因為,跳蚤身上攜帶了非常多的病菌。所以,去除寵物身上的跳蚤就變得非常重要了,畢竟它們可是要時常跟我們有親密的接觸的。

如何才能夠很好地清楚掉我們親愛的寵物身上的跳蚤呢?首先,第一種辦法:選用一些更加安全、有保障的、毒素比較低的藥物溶解在水裡,接著逆著寵物的毛髮,一遍一遍地擦拭著,就能夠很好地清除藏著的跳蚤了。

15樓:仟骨琉篅

可以使用三氟氯氰菊酯滯留噴灑,兩次後見效。

消除跳蚤辦法:

1.將扁平的盤子加入水,盤子裡放入洗手液、洗潔精或洗衣粉攪拌。將配好水的盤子放到跳蚤活躍的地方即可。

2.利用貼上板滅跳蚤,將粘板放在跳蚤出現的地方即可。

3.注意日常衛生,常洗澡換衣。

跳蚤用什麼藥治?

16樓:合肥雙宇動漫

家裡有跳蚤怎麼辦,用什麼藥有效清除消滅跳蚤。

用什麼藥可以消滅跳蚤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聯絡當地衛生防疫部門,無論用何種藥物,切記,一定要徹底!!

18樓:我是霍啟銀

用無公害殺蟲紛經過衛生部門批准。

警犬都用什麼藥去除跳蚤,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去除

和普通的狗狗一樣,我朋友家的德牧就是退役的警犬,機警的很,也非常聰明,生活也非常規律!我們都是給狗狗戴的除蚤項圈,莎 金 氏 的,你可以參考!另外,還要注意狗狗的衛生,才能較少跳蚤寄生的空間!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去除 狗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水除 該如何處理這些跳蚤呢?1 將橙子皮,西柚皮 3個蒜,大...

治蝸牛用什麼藥,除蝸牛用什麼藥

生長發育中的蔬菜和瓜果,很容易受蝸牛為害,主要是咬食莖葉 瓜肉 果肉,造成腐爛,在傍晚 清早和雨後為害最嚴重,由於蝸牛是爬行害蟲,咬食後就逃跑,很難使用藥物防治,並且晝伏夜出,多次用藥又會汙染蔬菜和瓜果,可採取下列方法防治 一 撒施草木灰 在傍晚用乾燥純淨的草木灰撒施在瓜菜的莖葉上,若莖葉乾燥,可先...

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老師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

醬油果,生理性問題。一般是溫度變化大,光照不合適,水肥不均衡,沒有平衡施肥,農藥肥料激素 等等都有可能。只能早期預防,不能 建議坐果後保持溫度不劇烈變化,小水勤澆,不能忽乾忽澇,不能澆空水,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衝施肥有機葉面肥的使用。農藥激素控制用量,坐果後經常噴霧有機鈣等等。老師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