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安全嗎?會不會面板變鬆弛,吸脂後面板會不會變得鬆弛

2022-09-17 12:35:06 字數 5472 閱讀 8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抽脂**效果確實,抽脂技術從早期的「幹抽法」,到目前普遍採用的「溼抽法」,從早期的超聲波吸脂,到現在的快速負壓吸脂,抽脂的裝置和技術在不斷完善,手術痛苦越來越小,越來越安全。但不可避免地也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併發症:   色素沉著:

這是因為抽吸過薄損傷較大,引起**缺血所致,特別好發於小腿及腹部,一般色素在術後半年左石消退。   術區麻木及異常感覺:術後,吸脂部位**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復。

傷口感染:與抽吸管進出切口時未阻斷負壓,加重了切口部的損傷有關。   術區皮瓣壞死:

如果手術中皮下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的血液迴圈,可能出現**水泡甚至壞死,並遺留瘢痕,在這一點上,醫生的技術水平非常重要。   慢性疼痛:這是由於手術操作粗暴或切口設計不合理及皮下疤痕增生所引起,主要表現為放射性疼痛,

尤以晚間為甚,如果發生可施行區域性封閉或疤痕鬆解切除等。   手術後除口服消炎藥,更換敷料外,應盡早活動,術後兩天可用超聲器在吸脂區進行理療以促進癒合,加快消腫,減輕疼痛,禁止吸菸,可能會發現吸脂部位有腫脹和青紫,這是正常現象,一般腫脹在一週後開始消褪,青紫可持續3周或更長時間,某些區域可有麻木,需數週後才能恢復感覺。術後4~6週內避免陽光曝曬,以免延遲傷口癒合及色素沉著   但抽脂畢竟是外科手術,只要是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

抽脂最危險的併發症是脂肪栓塞及大量出血。有經驗的醫師一般可以早期發現及**脂肪栓塞。而目前抽脂普遍採用的「溼抽法」,出血量只有百分之三到五,所以大量出血已非常少見。

抽脂引起的死亡率更小,美國方面的資料大約為五萬分之一。   近年來因抽脂所發生的意外病例,往往是醫生經驗不足或過度強調巨量抽脂所造成。由於目前醫療美容市場魚目混珠,不少沒有正式資格的診所和醫院甚至美容院都涉足這一專案,危害了顧客的健康安全。

為了安全起見,手術前必須先作安全評估,詳細與醫師溝通,了解可能發生的併發症,執行手術的醫師與麻醉醫師的專業能力是否足夠及患者本身的健康情形都很重要。嚴重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高齡者、不適合接受抽脂手術。

2樓:美麗蛻變

**就存在一定彈性,吸脂術後也會自然收緊,術後結合束身衣,恢復後是不會出現**鬆弛的。針對這個問題,您不用擔心,吸脂**不僅有良好的**效果,同時它在術後不會給求美者造成**鬆弛的困擾的。只要不是重度**鬆垂者,吸脂術後非但不會出現鬆弛的情況,還會比術前看起來更加緊實。

不同的人,**的鬆緊程度是有差異的,對於多數人來說,**越厚,抽吸後回縮力越強

吸脂後**會不會變得鬆弛

3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這是不會的,無需擔心。

1、吸脂主要是區域性塑形的,醫生每次吸脂量都會有一定限制,所以**不會因為脂肪突然間少了而變鬆。

2、**是有彈性的,會有乙個逐漸恢復收緊過程,吸脂完要穿1-3個月的塑身衣,讓**更緊緻、平坦。

3、吸脂後皮下組織修復會產生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具有一定程度收緊**作用。

吸脂術抽吸的原則是只抽深層脂肪,保留至少1釐公尺厚度的淺層脂肪。由於皮下的纖維中隔完整,恢復時會帶動**收縮,只要選經驗豐富的醫生,像**凹凸不平或鬆弛之類的情況都會相應減少。

4樓:東方和諧

**有有彈性纖維的**彈性組織,這些組織決定了**的彈性,皮下脂肪細胞被去除,會通過彈性纖維的收縮,使**收縮,從而收緊**,所以**確實會鬆弛,但並不是永遠都是鬆弛和起皺。術後1-3個月要穿塑身衣,這可以給**提供壓力,幫助**迅速收縮。

5樓:幹經義渾海

您好,根據您提出的問題來看,我給您的答覆是,吸脂手術是區域性進行的,一次吸脂手術抽出脂肪量最好不要超過2000毫公升。吸脂手術之後呢,如果認真按照醫生囑咐進行術後護理,穿塑身衣,需要穿1到3個月,來恢復肌膚彈性和術後部位的塑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彈性這不用擔心你要擔心的應該是後遺症或併發症 併發症例如炎症感染啊或是積液啊 後遺症就是皮肉分離 自行考慮吧必定中國有句老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但也要好自為之

7樓:十全十美

吸脂手術是區域性塑形,不會一次性抽取太多,一般**不會變鬆弛。首先,本身人**就是存在一定彈性的,術後會有收緊作用。其次,吸脂區域範圍內的組織在手術創傷以後的癒合過程中是一種瘢痕式的癒合,這樣也會有收緊的作用。

除此之外,根據吸脂部位的不同,只要穿好塑身衣,它會幫助你讓**變緊致、平坦的。

8樓:北京胡守舵醫生

不會。1、一般吸脂技術好的醫生吸脂後**會有回縮的,不會鬆弛反而會緊緻,跟醫生技術有關係。

2、跟你年齡、自身體質均有關係。

9樓:知爾美公眾平台

體型較胖的人做面部吸脂後,面部的**會有一些鬆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一般注意按規定佩戴面罩就沒有問題。如果鬆弛情況嚴重,那麼可以切掉多餘的**修復鬆弛問題。

但如果不是非常胖,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因為由於面部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脂肪抽取比較均勻)。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脂肪層間隙的復原。

10樓:重慶光博士醫療美容

你好,如果不是很胖的人群,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901%的人在吸脂後恢復的不錯,不會出現**鬆弛的狀況。

11樓:藝美王東

一般來說體型較胖的人做吸脂後,**會有一些鬆弛。配合術後的調養是可以慢慢恢復的。

但如果不是非常胖,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因為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脂肪抽取比較均勻)。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脂肪層間隙的復原。

吸脂手術效果的好壞不僅與自身的體重有關,與醫生的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求美者做吸脂手術時一定要到正規整形機構進行,才能保證手術的可靠性和效果。

12樓:hebing活寶

不會鬆弛的,多久做?

有些人做完吸脂後為什麼會**鬆弛

13樓:整形醫生韓星

這種情況可能有幾個原因,一是手術過程中吸除了過多的脂肪,因此導致**鬆弛,二是**本身就比較松,三是年齡比較大,四是術後沒按要求進行護理,這些都是會導致**鬆弛的。

14樓:木下籬落

肯定啊,舉個例子:你**成功減了肚子,肚子上的皮是不是就變鬆了?因為**本來是緊繃的狀態,皮下脂肪組織突然減少了,**受到的張力減小,自然就送了,跟皮筋是乙個道理。

所以吸脂手術,建議使用一些具備射頻功能的儀器來配合,有一種光纖溶脂的儀器就很好,吸脂同時靠光纖產生的熱能把**收緊了,恢復之後**就不會很松~

15樓:十全十美

體型較胖的人做面部吸脂後,面部的**會有一些鬆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一般注意按規定佩戴面罩就沒有問題。如果鬆弛情況嚴重,那麼可以切掉多餘的**修復鬆弛問題。

但如果不是非常胖,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因為由於面部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脂肪抽取比較均勻)。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脂肪層間隙的復原。

16樓:名醫**網

太原軍大醫療美容醫院-王海龍-美容外科-副主任醫師-吸脂**後**會鬆嗎?

17樓:

吸脂**手術是通過先進的吸脂儀器,將區域性過多的脂肪細胞抽取出來,從而達到**效果的。吸脂**手術微創,手術切口小,術後恢復快,無明顯痕跡,不會造成**鬆弛。由於能夠從根本上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因此**效果持久,不會輕易**。

現在比較流行的吸脂**方式,採用分解脂肪和**同步進行的方式,使****更加快捷安全。

面部吸脂後為什麼會**鬆弛?

體型較胖的人做面部吸脂後,面部的**會有一些鬆弛。但如果不是非常胖,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因為由於面部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脂肪抽取比較均勻)。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加壓,則更有利於脂肪層間隙的復原。

大腿吸脂會不會導致**鬆弛?

18樓:深圳和美整形丶

不會的,因為這是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分幾次抽吸,一次少抽一點,等**恢復之後再抽,不會像你說的那樣。

19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通過抽脂**手術容易導致出現**凹凸不平,甚至會出現鬆弛。一般需要配合節食和鍛鍊的方法來進行**,這是最為健康的**方法。

吸脂整形後**會不會鬆弛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手術以後**是不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出現明顯的**鬆弛的。另外,吸脂手術以後,本身人的**就是存在一定彈性的,所以也會有收緊作用。此外,吸脂區域範圍內的組織在手術創傷以後的癒合過程中是一種瘢痕式的癒合,這樣也會有收緊的作用。

所以吸脂手術以後是不會出現**鬆弛問題的,某種程度上會比原來的**更緊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抽脂過後會變瘦,但由於油脂很輕所以你的體重不會變多少,我們追求的是「看起來」瘦。 吸脂手術一次的吸脂量安全值是最高3000ml,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則需要進行多次抽吸達到最終效果,所以不可能你的腰圍從3尺2一下就瘦到1尺9,這樣是非常危險的,哪家的醫生都不會這樣做,切記吸脂不能貪多!從這個層面上講,吸脂手術不存在因為「瘦的太快」導致的**鬆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脂手術以後**是不會出現明顯的**鬆弛的,因為本身人的**就是存在一定彈性的,而且吸脂後需要穿一段時間的塑身衣, 當時在上海蔡仁祥醫療診所做過腰腹環吸,穿了整整乙個月的塑身衣呢,

23樓:整形諮詢師川兒

做的好術後好好護理是不會的

24樓:我去而侃大山

這是不會的,無需擔心。我之前也在愛多邦做個1、吸脂主要是區域性塑形的,醫生每次吸脂量都會有一定限制,所以**不會因為脂肪突然間少了而變鬆。

2、**是有彈性的,會有乙個逐漸恢復收緊過程,吸脂完要穿1-3個月的塑身衣,讓**更緊緻、平坦。

3、吸脂後皮下組織修復會產生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具有一定程度收緊**作用。

25樓:爽朗的劉玲歲月

不會的吸脂是吸出從深層脂肪吸出,吸脂的量也是有規定的,如果身體脂肪比較多想瘦的很多,那就需要多次吸脂塑形操作,而且人體**是有彈性的,正規操作下吸脂是可以剛**更緊緻的,術後一定按時穿塑身衣,撫平收緊**效果更好。所以只要不是重度**鬆垂者,做好術後護理,手術部位的**是不會鬆弛的。

吸脂後**會鬆弛下垂嗎

26樓:東方和諧

吸脂量是有限制的,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彈回來,恢復到原來的緊繃狀態。還有它是區域性塑形,所以不會導致大面積的脂肪減少,所以技藝高超的醫生會分層均勻的抽吸,這樣不會導致**鬆弛的太多。不至於一眼看去就能看出來**很鬆弛,還可以讓鬆弛的**快速回覆。

27樓:公悠馨貫源

現在做吸脂的人越來越多了,我感覺還是要去南韓比較好,個人感覺365mc吸脂中心就不錯,我就是在那裡做的,現在還沒有**呢.

吸脂做完要怎麼護理呢,面板會變鬆弛嗎

吸脂手術後 會變得鬆弛下垂嗎?決定性因素在這4點 首先,什麼樣的原因,才能導致 鬆弛且耷拉?一 的彈性隨著年齡增加而降低 隨著年紀的逐漸增長,的膠原蛋白流失,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 失去彈性,同時還伴隨著 氧化 陽光暴曬 營養不足等等因素,產生皺紋。二 肥胖之後的暴瘦。原來就很胖,因...

大腿吸脂安全嗎,大腿抽脂安全性怎麼樣

對於大腿吸脂安全嗎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大腿吸脂安全嗎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小腿抽脂是目前常見的一種區域性性吸脂 方法,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愛。小腿抽脂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在我們進行吸脂手術的時候,我們要注意的是,由於我們的小腿脂肪分布是不均勻的狀態,我們的腿部前側的脂肪堆積是比較多的,這樣我們...

抽脂之後凹凸不平怎麼修復,吸脂手術後面板凹凸不平什麼原因,怎麼修復?

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 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而出現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經驗不足,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 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區域性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 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 凹凸不平的情況。吸脂後凹凸不平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