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的未來有哪些自己的打算?詳細說明

2021-09-08 10:02:39 字數 2330 閱讀 6783

1樓:怕解題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

2樓:絆你一生

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有自己獨特的打算,因為自己所喜歡的東西自己所嚮往的東西已經目標都是不同的,所以有不一樣的打算。

3樓:以心

到時算,然後就是找乙個超級有錢的男朋友嫁了就好了,女人嘛,就是這樣。

4樓:危島主

我對我的未來有自己的打算的話就是未來要先考研考研之後考博士,然後當乙個教師。

5樓:三熙

對自己的未來!就是希望自己有乙份穩定的工作,然後可以在。合適的年齡去結婚。

6樓:猴14785扯富

我對我的未來的打算呢,就是希望自己是有一些比較好的想法,然後這樣的話會對自己有一些比較優秀的選擇了吧。

7樓:5402滅韓坦蝕

對我的未來就是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然後要找個愛自己的愛人。

8樓:銘刻

我覺得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多的打算,比如說自己的未來想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為自己的未來更加的努力。

9樓:暗受

其實我對我的未來還沒有一些打算,因為我自己還沒有看清楚一些事情,所以就沒有打算。

如果有人問你,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打算。或是問你有沒有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你會怎樣回答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有目標,沒bai有追求的人生是du毫無意zhi義的。

你自己想想你將來dao想成為乙個什內麼樣的人,然後一步容一步的去實現,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可能會有些轉折,會向其他方向發展,那麼這個就是你的另乙個目標,或者是新的目標。反正,人生就得有理想有追求,人活著就得努力去實現,也許結果不那麼重要,但是過程是最有意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打算是自己有一番事業 ,不看別人的臉色 做事 ,一切由自己做主。我的目標是青春時期奮鬥努力 賺錢 到老年是與自己的老伴 度過 無憂無慮的晚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向沒目標 走一步算一步 人生是難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已忘記了

什麼時候

在人面前

訴說過自己的夢想,

昔時的童心未泯,

現時的久經風霜,

中間的那些夢與夢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被問過,結果我說了一大堆夢想

沒辦法,夢太多了反而不知朝哪個好

如果乙個女的問你 「你對你未來有什麼打算呢,或者是說你有什麼理想」。你要怎麼回答??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反問,讓她回答,讓她先引出話題,然後你順著她的話說。如果她讓你先說的話,你就可以說未來的我只想做好自己,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業,讓自己發展壯大,開自己的公司,自己創業,自己投資,其次才是找乙份屬於我和她之間的愛情。

16樓:小糖

實話實說 理想又不是一定要實現的,努力向那個方向發展就好

如果乙個女的問你 「你對你未來有什麼打算呢,或者是說你有什麼理想」。你要怎麼回答?

17樓:顏大大魔王

無非就是兩點 一是對事業的追求 二十對婚姻的態度

18樓:夾

他可能表達我很成熟,我已經在考慮未來了,我也很上進,我希望我的未來能和你的未來連線在一起!

19樓:半面隆冬

「未來是個未知數,我所能做的就是踩好腳下每一步,看得見的現在。至於我的理想,就是天下太平」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理想嗎?有理想,按實回答;沒理想,那就去反思自己吧!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想法或計畫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啊`

不是現在能決定的

但是現在可以影響未來

打算還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理想邁進,做乙個對社會有價值,對自己和他人負責的人,創造我的未來幸福人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努力吧!人生的意義,就是不斷的在生活中尋找自我的價值觀。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期待 作文,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期待 作文400字

深邃的夜空裡,我的思緒丟失了翅膀,不再飛。一顆顆星星掛在天上,眼睛一眨一眨,好像很遠又好像很近。耳邊的涼風正對我喃喃囈語。在結束一段心靈旅程之後,原來身邊的一切仍然那麼美好。不管過去是平淡的,美好的,艱難的還是黑暗的,但過去,始終過去了,不會再回頭。就像時間悄然地走,不會回頭 就像河水安靜地淌,不會...

你對未來的看法,你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未來是等它來,它卻永遠不會來的神秘。不能花太多時間去思考未來會怎樣,但要花時間盤算能讓未來怎麼樣。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為美好的未來奠基。我希望我的以後我說話的意思不會被別人斷章取義 惡意曲解!如果這個願望不能成真,我寧願我變啞巴!我對未來充滿著很多的幻想,我相信我的未來會很美好。因為我這個人很自信,什...

你對未來的工作生活是怎樣憧憬的,你對未來有怎樣的憧憬?

工作順利 家庭和睦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天都充滿激情!創業擁有自己的公司,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還有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奢侈與富麗堂皇,幸福就好 生活是美好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哦 你對未來有怎樣的憧憬?我對未來的憧憬就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自己愛的人在身邊,有一個健康而謙和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