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機會是靠自己聊出來的

2022-05-14 14:30:03 字數 1746 閱讀 3823

1樓:不易多

好像沒有吧,但有一條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愛和病友閒聊,知道了好多東西,包括檢查程式之類的,還有飲食營養等等,受益匪淺。

3樓:愛讓遊戲繼續

現在的工作,陪朋友應聘,他沒應聘上,讓我去學習下怎麼應聘,我去了,大boss外地人我也聽不懂,就一直回答嗯,對,學習,然後應聘上了,蒙了。

4樓:平平子之三

沒有。實力展露有機會。

5樓:兔兔兔兔子

我是銷售基本都是再聊天

6樓:爆裂秦敬鬼

談戀愛,談生意,談未來,談創業。所有的機會都少不了「聊」這個環節

7樓:幻雪冰純

我是白活 了,不會聊,總是沒話說

8樓:儒俠

人生的機會,很多都是朋友聊天中達成或來的資訊和靈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面試時候表現不佳,感覺自己沒希望錄取,已經走到門口了,還是覺得不甘心,隨後特地又回去找到領導,表示很希望在這裡工作,也很有信心在這裡做好,目前已經中層了。

10樓:儒林草莽

我是搞銷售的,我所有的意外成交和難處理的糾紛都是靠聊出來的,只要不怕事,負責任,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11樓:軒轅靈萱

有個合夥人是在機場聊的,聊得我們都有共同的興趣,就一塊合夥開了公司,志同道合。

12樓:達

我跟我老婆是在我初中時候qq聊天認識的網友,網戀了兩年,在一起六年,現在快要結婚了。

13樓:求註冊

現在這份工作就是我聊出來的。招聘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把我轉給了乙個完全陌生且沒有準備過的崗位進行面試,換作別人估計都會跪掉吧,我在完全不懂行的情況下硬是連續跟兩個面試官聊了四十多分鐘,奇蹟般的過了!

14樓:花開64288附寡

暗戀女朋友有3年,在大學畢業那天,我跟她在同乙個聚會場合吃飯,我鼓足勇氣跟她說出:「我喜歡你。」結果她卻哭了。我以為她是怕難堪,其實她是等這句話好久了。

15樓:知86668採忻

我經常告訴我四歲的女兒,無論想得到什麼,都只能靠溝通。無論想做什麼,都要想辦法只用說話講道理就讓別人聽你的。 所以每天大清早,她都會跑來叫我起床。

她說:「爸爸,快起床,不過你只要答應我可以看電視,你就可以繼續睡覺了呀!」

16樓:離11677汕曝

大四參加面試,面試等了將近有三個小時吧,旁邊乙個女生也等了很久,於是不知不覺聊起來。她是位學姐,得知我對遊戲製作感興趣後,將一位正在創業做遊戲的學長介紹給了我。後來我去了學長那實習,學習遊戲開發,做出了乙個小遊戲demo。

17樓:小月有愛

在巴黎臨走跟房東瞎聊,不知怎麼就聊到了幫別人帶東西的事情上,房東說有時候機場會有陌生人讓你幫忙帶東西說超重了之類幫下忙,還可能給錢,搞不好裡面讓你帶的可能是毒品或者其他違禁物品,結果我果然遇見乙個女生讓我帶東西給她男朋友,看著行為反常我就拒絕了。

18樓:凝白了

大二上專業課,沒人一起,就坐在第一排,正好和乙個重修的學姐坐一起,學姐下課開始背托福單詞,我問她是出國嗎,她說她在準備交換生申請,我第一次知道學院還有這個專案,於是週六就去培訓機構報了雅思,現在在法國魯昂做交換生。

人都說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怎麼樣去爭取啊

爭取就是表現自己的優點讓別人覺得自己優秀覺得很靠譜就把事情交給你做,比如你的上司有乙個專案想給你和乙個朋友其中乙個做,你的朋友知道表現自己的有點在上司面前表現,你不知道沒有任何動作,上司就會覺得你朋友來事會做就交給他做,這就是爭取 機會去爭取有幾個層面的意思,第一,你和別人擁有同樣的機會,你就要更積...

機會是需要自己創造出來的,好的機會該如何把握

三 抓住機會,讓自己成長抓住機會,讓自己成長。在人生當中,如果能手讓夠抓住機會是相當的不容易,然而抓住機會的時候,必然會讓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無論在自己的想做的的事情面前,事情最後失敗還是成功,要正確的面對人生當中所有的一切。失敗成功都無所謂,只要讓自己成長就可以了。懂得抓住機會的人,他的人生總是會...

靠自己不能指望別人幫你的諺語有哪些

現實就如此.只能信自己,人的性格各種各樣自己也不意外,還是自己有點實力好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人活一輩子,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不要指望別人來幫你走路,不要指望誰幫你挨疼。對人,對事,都不能過於的產生依賴,一切還需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奮鬥。傷過了,痛過了,經歷了,堅強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