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時態語法,初中英語八大時態

2022-09-17 09:10:04 字數 3148 閱讀 9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態共有16種,初中學習其八種,他們是: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過去進行時,將來進行時,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時。

掌握這八種時態可以從:

1.結構

2.用法

3.作用

三個方面進行掌握。

2樓:蘑菇在森林

八大初中時態。

一般現在時/過去時/將來時。

現在/過去進行時。

現在/過去完成時。

過去將來時。

初中英語八大時態

初中英語時態和短語以及語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片語語法大全

初中片語和語法詳細介紹,以不同方法分類讓學生更好的記專憶

[全套]初中英語屬中考複習資料(超全語法、片語、句型、作文及知識點大全)

初中英語有哪幾八種時態?

4樓:二五一十五

(1)一般現在時

(2)一般過去時

(3)一般將來時

(4)現在進行時

(5)現在完成時

*(6)過去進行時

*(7)過去完成時

*(8)過去將來時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時 現在進行時 一般過去時 過去進行時 過去完成時 現在完成時 一般將來時 將來進行時

初中英語時態總結

初中英語九種時態

初中英語時態的詳細介紹,並且舉3個例句。

6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 grammar:動詞的時態英語共有16種時態,根據近幾年**的

四、六級考卷分析, 時態測試重點主要

內有:完成時態——容現在完成時、過去完成時、將來完成時;進行時態——現在進行時、過去進行時、將來進行時、完成進行時;一般時態。

一、一般時態

1、一般現在時

(1)一般現在時表示沒有時限的持久存在的動作或狀態或現階段反**生的動作或狀態,常和副詞 usually,often,always sometimes, regularly,near,occasionally,every year, every week 等連謾@

初中主要學哪幾種英語時態

7樓:護具骸骨

初中英語一共有八個時態。分別是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一般過去將來時、現在進行時、現在完成時、過去完成時。具體如下:

1、一般現在時:經常、反**生的動作或行為及現在的某種狀況。

時間狀語:always(總是),、usually(通常)、often(經常)、sometimes(有時候)、every week (day, year, month…)、once a week、on sundays。

2、一般過去時: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過去習慣性、經常性的動作、行為。

時間狀語:ago、yesterday、the day before yesterday、last week(year, night, month…)、in 1989、just now、at the age of 5、one day、long long ago、once upon a time。

3、現在進行時:表示現階段或說話時正在進行的動作及行為。

時間狀語:now、at this time(在這一刻)、these days。

4、過去進行時:表示過去某段時間或某一時刻正在發生或進行的行為或動作。也可以表示乙個動作正在進行時,另乙個動作突然發生了。

時間狀語:at this time yesterday, at that time(在那一刻)或以when、while引導的謂語動詞是一般過去時的時間狀語等。

5、現在完成時:過去發生或已經完成的動作對現在造成的影響或結果,或從過去已經開始,持續到現在的動作或狀態。

時間狀語:recently、lately、since(自從)…、for(長達)…、in the past few years。

6、過去完成時:以過去某個時間為標準,在此以前發生的動作或行為,或在過去某動作之前完成的行為,即「過去的過去」。

時間狀語: after、when、as soon as(一...就...

)、until、before、by the end of(到…為止)、 last year(term, month…)。

7、一般將來時:表示將要發生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及打算、計畫或準備做某事。

時間狀語:tomorrow、next day(week, month, year…)、soon、in a few minutes、by…、the day after tomorrow。

8、過去將來時:立足於過去某一時刻,從過去看將來,常用於賓語從句中。

時間狀語:the next day(morning, year…)、the following month(week…)。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初中畢業,

現在在省實驗高中

初一 一般現在式,一般過去式,現在進行式初

二、一般將來式,現在進行式表示將來

初三 過去進行式,現在完成式 ,過去完成式說這麼多但中考考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只考5種:一般現在式,一般過去式,現在進行式,一般將來式,現在完成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剛上完初中的學生,現在在濟南市外國語中學高一,班中前五,你應該還放心吧!

如果能幫到你就採納呦!

初一一般現在式

一般過去式

現在進行式

初二一般現在式

一般過去式

現在進行式

一般將來式

現在進行式表示將來

初三一般現在式

一般過去式

現在進行式

一般將來式

現在進行式表示將來

過去進行式

現在完成式

初中英語時態的題,初中英語時態練習題

我不明白,你是要什麼 http wenku.這種的還是http html這種的 初中英語題,關於時態的 答案正確,學習時態要記住每乙個時態的時間特徵以及常用的時間用語,如現在完成時常與一段時間連用,是以過去的時間點為起點,時間用語 so far these days months years等,具體...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語法,怎樣學好初中英語語法?

就是多看多讀多做題 沒什麼特別的竅門 熟了你自然就會知道怎麼用了 除非你考專業英語 過去將來完成式的被動語態 你說這種時態用的著幾回好比中文 你是外國人 主謂賓很清楚吧 變成 是外國人啊 你偏要分析語法你說說 他媽 是什麼詞性記住 多做多讀語感就出來了 上課好好聽 作好筆記 一定要硬記幾個句子 有代...

初中英語語法總結,初中英語語法大全總結

語法是靠英語書中的句子中自己發現的。學習語法沒有太多訣竅,就是要多練習,多做題目,做得多了就自然而然的會了,這個 裡可以查詢到專門練習語法的資料 我建議你去買一本劉銳誠的語法書,絕對權威 易懂。初中英語語法總結 初中英語語法大全總結 呵呵,你需要買一本 至尊鑽石語法 這本書看看,這本書包括了整個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