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語法問題

2023-03-20 14:05:03 字數 820 閱讀 2262

1樓:班丘奕葉孤

news是乙個單詞,不可數,不是new+s

the football team不會聽**,所以這裡是指足球隊員們。

2樓:皇一門少主

第一題 因為news是不可數名詞,所以要接單數形式。

第二題 這裡team是個集合名詞,這裡取義為「足球隊的隊員們」。所以接複數形式。 如果取義為「足球隊」,則用單數形式。

3樓:

第一題b啊,news是不可數名詞,而且單復同型。可以理解成跟milk一樣。

第二題我倒是覺得一應該是b,因為team並不是集合名詞,沒有這麼用的來強調整體的,恩。

4樓:o正月飯盒

news是不可數名詞 用單數。

the football team是集體名詞 意思是指整個足球隊裡的所有人 足球隊裡不止一人 所以用複數。

5樓:匿名使用者

news 是不可數名詞,如果你非要數,你可以用 a piece of news (一條新聞)

team 是乙個集合名詞,和family一樣,一定要用複數修飾。

6樓:環絲雨

「news」是一集合名詞,其後的謂語動詞用單數。

"the football team"指的是足球隊的隊員,一支足球隊有很多隊員。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 news訊息,不可數名詞,所以用is

第二題 這裡強調球隊裡每個人都在聽**,所以用are。如果表示整體就用is。這種題目比較噁心,要自己體會語境。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語法,怎樣學好初中英語語法?

就是多看多讀多做題 沒什麼特別的竅門 熟了你自然就會知道怎麼用了 除非你考專業英語 過去將來完成式的被動語態 你說這種時態用的著幾回好比中文 你是外國人 主謂賓很清楚吧 變成 是外國人啊 你偏要分析語法你說說 他媽 是什麼詞性記住 多做多讀語感就出來了 上課好好聽 作好筆記 一定要硬記幾個句子 有代...

初中英語語法總結,初中英語語法大全總結

語法是靠英語書中的句子中自己發現的。學習語法沒有太多訣竅,就是要多練習,多做題目,做得多了就自然而然的會了,這個 裡可以查詢到專門練習語法的資料 我建議你去買一本劉銳誠的語法書,絕對權威 易懂。初中英語語法總結 初中英語語法大全總結 呵呵,你需要買一本 至尊鑽石語法 這本書看看,這本書包括了整個初中...

求初中英語語法大全,推薦幾本初中英語語法書

弄清楚主謂賓,賓語從句,各種條件 地點 原因狀語從句,基本上就ok了。求初中英語語法大全 建議你還是先把單詞補起來吧,考29分的都是一句話裡基本認不到幾個單詞的。沒有單詞做基礎,其他的什麼都不要談。the是定冠詞,是特指 that有 那個 的意思,同樣可以作為從句的引導詞 無敵英語語法。外文出版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