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時態的題,初中英語時態練習題

2022-09-28 16:25:02 字數 2146 閱讀 8179

1樓:飛翔的週二胖

??我不明白,你是要什麼~~http://wenku.

這種的還是http:

html這種的~~

初中英語題,關於時態的

2樓:羨長風

答案正確,學習時態要記住每乙個時態的時間特徵以及常用的時間用語,如現在完成時常與一段時間連用,是以過去的時間點為起點,時間用語:so far ,these days/months/years等,具體的時間,如七年,七個月等。第二題選b,用的也是現在完成時。

3樓:thomas王皓

1.答案沒有錯,筆記也沒有錯。a表示是時間的長短,是個固定句型。b表示對現在的影響,表示上次對這次相見的影響。2.b

4樓:月光下的眼神

1.答案正確,since是現在完成時的標誌2.b

5樓:珊瑚海

答案是對的 since用於現在完成時

6樓:墨葉

since後跟的從句用過去式 而其謂語動詞要用完成時的謂語

初中英語時態題

7樓:卯晗琴

d這種句子中,一般是從句的時態比主句時態後退或前進乙個層次,所以排除ac

從句如果用一般過去時的話,主句應該用過去完成時,所以b也錯

當主句用一般將來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也就是d

8樓:流浪小雨

a和c可以排除,前面和後面肯定相差乙個時態如果是d,後面應該是meets吧,如果是meets,我會選這個現在只有b了

這題應該是考察情態動詞的虛擬語態,表示對將來的一種假設,找本參考書或者語法書針對性地看一下,練習一下

初中英語8種時態練習題給一點 5

初中英語幾道時態題

9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the third time後面句子用完成時態,this is 現在完成時 this was用過去完成時

2。 我到現在為止還是在工作

3. 有個for, 用完成時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1 現在已經完成的事 現在完成時

初中英語時態單選題一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b與c的區別在於,選項b為過去完成時,選項c為一般過去時。

過去完成時表示有乙個過去的時間點,而動作在這個過去的時間點之前已經完成,這個時候要用過去完成時。而本題中並沒有出現過去的時間點,所以直接用c選項的一般過去時即可。

12樓:墨溟棋媌

一般現在時:

1.概念:經常、反**生的動作或行為及現在的某種狀況.

二、 一般過去時:

1.概念: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過去習慣性、經常性的動作、行為.

三、 現在進行時:

1.概念:表示現階段或說話時正在進行的動作及行為.

四、 過去進行時:

1.概念:表示過去某段時間或某一時刻正在發生或進行的行為或動作.

五、 現在完成時:

1.概念:過去發生或已經完成的動作對現在造成的影響或結果,或從過去已經開始,持續到現在的動作或狀態.

六、 過去完成時:

1.概念:以過去某個時間為標準,在此以前發生的動作或行為,或在過去某動作之前完成的行為,即「過去的過去」.

七、 一般將來時:

1.概念:表示將要發生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及打算、計畫或準備做某事.

八、 過去將來時:

1.概念:立足於過去某一時刻,從過去看將來,常用於賓語從句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過去完成時的用法是有乙個過去的時間點,在這個點之前已經完成才用過去完成時,你這句沒有這個過去的時間點,所以也沒有表達出在這個時間點前已經完成的意思。只是單純地說他在過去做過promise 這個動作,所以是過去時。

初中英語時態語法,初中英語八大時態

時態共有16種,初中學習其八種,他們是 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過去進行時,將來進行時,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時。掌握這八種時態可以從 1.結構 2.用法 3.作用 三個方面進行掌握。八大初中時態。一般現在時 過去時 將來時。現在 過去進行時。現在 過去完成時。過去將來時。初中...

初中英語選擇題,初中英語選擇題

d常見for的用法。表示 交換的代價 等。change sth into 是將某事物變成另外乙個東西 dchange sth into 是將某事物變成另外乙個東西,比如by heating,we can change ice into water.change sth for 是指換成另外乙個東西,...

兩道初中英語題,幾道初中英語題

復合句 1my brother likes jackets which are unusual.2the man is asinger who can write his own music.3where is the beautiful picture which you bought 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