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2023-05-12 20:50:03 字數 2197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答: 以下是具體建議。

1. 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電視劇集。

2. 多與外國人交談、聊天(面對面或網上都行)3. 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

4. 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麼多人說了,我還有什麼可說,暈死,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中英語並不難學,都是一些最基礎、最有規律的東西,只要將書本上的內容掌握好,多背一背就好了!

4樓:網友

一定打好基礎,多記多背,發音正確,聽力敏感,寫作表達清楚明白。

5樓:冬日亦悠

初中的英語學習主要是打好基礎。重在平時的積累。

1、準備一枝紅筆和筆記本,把所做的題目當中的錯的標出來。

2、收集練習題中的單詞、片語、語法,每天在筆記本上做記錄,經常翻翻看看。

3、對課本上的好的句子,背過。

4、多看些英語雜誌,可以從簡單的看起。

5、基礎好一點的可以看些美劇,英漢雙字幕的,對聽力有很大的提高。

6樓:潮蕊果畫

上課要跟著老師大聲讀,下課了自己回家也要多讀,初中英語其實不難的,我也是初中的。不僅上課要跟著老師,下課了還要自己看英語文章,看英語小故事,有時間聽聽磁帶啊,或許不那麼枯燥了。學好英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持之以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單詞的話,建議還是先聽一下,單詞的發音(小飛機英語上可以聽)熟悉之後在根據意思和發音規律來跟讀,和理解記憶。之後自己造個句子來理解記憶,這樣你的記憶會很深刻,之後在來聽寫一遍,這樣,你的單詞就掌握的比較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聯想法吧,有很多單詞,不論是讀音,還是翻譯,幾個片語在一起可以用一句中文句子連起來,自已試下,蠻有意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初中英語沒有別有捷徑,只有乙個字,就是:背。

初中英語背好了,為高中英語將打下堅實的基礎。

如果記不住,就要反反覆覆的背。背的多了,自然而然就記得快又牢了。

這是自己的一點點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沒有幫助。

10樓:手機使用者

初中高中大學記單詞的方法都一樣,無非根據音標這樣會好記,不容易忘!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用乙個本子記錄用的很頻煩,用法較多的詞。如take,give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不是單詞基礎不好啊,我之前也是這樣,後來讀了abc下下英語,現在英語很好哦。

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13樓:網友

初中英語很容易學,記到乙個人的名字就行了——貝多芬(背多分),總之就是要背。

14樓:1靜風不止

最起碼懷抱認真喜歡瘋狂的心態。

15樓:陳二因

建議學習新概念2,3

可以上學路上聽裡面的錄音,聽到懂為止。

另外要擴大詞彙量,很推薦新東方張紅巖的詞彙書,是詞以類記的,很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為了中考,你可以用天利38套或者五三。多做真題,實際上出題的格式考察點都差不多。去年我中考118,就用這兩本書效果很好,能把裡面所有題都弄明白中考就絕對沒問題了。

完形填空和單選不會的時候看的就是語感,多讀英語文章,無論是什麼都行,這個能培養語感,幫你不會的時候蒙的更準。最好不要背張紅岩的詞以類記,因為這個和中考很脫節,遠超出中考詞彙。還有你要買一本練閱讀的書(對不起我忘了我們用的什麼了……不用是真題),買的時候看看,不要覺得太簡單也不要太難,每天都要做!

我們當時是一天兩篇完形填空,兩篇閱讀。時間少的時候可以少做點,但是一定要每天做!這個真的非常有用,做了乙個月左右你就會發現了!!

先這些吧,其實跟著老師複習,最後成績都會提公升的,這個也要認真聽哦。不太清楚你想鍛鍊英語哪方面,所以沒有太細節的回答……總之加油啊!!

如果你要拓展學習,學新二新三挺好的,背詞彙也挺有用的,劉毅5000挺好的,這個是從基礎開始,他還有10000和22000,水平不錯的話可以看看《英語文摘》,挺好的一本雙語雜誌。我覺得應該是為中考,這個我就不寫了。

急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語法關和單詞關必須過,這是因為語法和詞彙的英語的基礎。還有就是要堅持,英語不是炒快餐,不是泡速食麵,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不可取。英語還要善於積累,把別人的優點轉化為自己的優勢,你就是高手了。你得有好功底,老師上課你能聽懂,和老師進行互動,不死聽。要好好寫英語作業,遇見生詞現根據上下文猜測,有時間要查,...

該如何學好初中英語,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做閱讀,買一本歷年中考真題或模擬題的練習冊。開始做閱讀,把所有不會的生詞都查出來,開始做比較累工作量很大,之後隨著你詞彙量增加就越來越輕鬆了。寫作不用管,到快考試前背模板就好了。如果你們有聽力的話,你可以放棄聽力。瞎矇得的分未必比你自己做得的低。關鍵就是閱讀,得閱讀者得天下,這是國內所有英語考試的通...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語法,怎樣學好初中英語語法?

就是多看多讀多做題 沒什麼特別的竅門 熟了你自然就會知道怎麼用了 除非你考專業英語 過去將來完成式的被動語態 你說這種時態用的著幾回好比中文 你是外國人 主謂賓很清楚吧 變成 是外國人啊 你偏要分析語法你說說 他媽 是什麼詞性記住 多做多讀語感就出來了 上課好好聽 作好筆記 一定要硬記幾個句子 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