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學院寢室問題,宜賓學院現在寢室情況?

2022-09-17 09:20:01 字數 3795 閱讀 7175

1樓:劉超超黃劍

有獨立衛生間啊,有淋浴洗澡,就是充錢自費的,不過規定了時間段的,好像是中午12點至下午一點,然後就是下午4點至晚上11:30了(夏至安排)。床位基礎是一房間6個人,上鋪乙個人下鋪乙個人,沒暖氣沒空調,有乙個小電扇和一台(21寸吧)電視機。

但是對我這個重慶人來說宜賓的天氣其實乙個小電扇還真的足夠了,特別是今天,電扇都沒怎麼開的。有網線,分電信和移動兩種,**一樣,每個月30元不限制的上,多數寢室安裝了分流器,相當於乙個寢室用乙個賬號,乙個月網費投下來就很便宜了,覺得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浴室,確實是一排水龍頭下一排人,很多時候你還要排隊,很多都是爛的寢室有獨立衛生間,不可以洗熱水澡

六個人一間寢室,有書桌,但是是公用的那種,不是標準的四人間沒有暖氣空調,有乙個小電扇

有網線,有20 30 乙個月的讓你選擇,還有電信和移動兩家

3樓:

宜賓學院有十二棟學生宿舍,其中一二三舍都是公共的衛生間大概是一百二十人用乙個大的衛生間。洗熱水有專門的澡堂,一毛五一分鐘或者三毛五一分鐘的熱水。床有兩種,一種是普通鋼條焊接的床,一種是專門的兩層床。

寢室裡有兩件很老舊的桌子,不過去年換了新的了。沒有暖氣,沒有空調。有網路插孔。

網費基本上市每月三十,不限時。晚上要熄燈斷網。電視都是很爛的。

而且一二三四舍根本就沒有電視。有間隔的浴室。但一般都很臭很髒。

大一的都是住一二三舍條件非常差的。到了大二才有可能翻身。

宜賓學院現在寢室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還有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大多都在山上。因為山下沒有空多少寢室,山上大三的搬走了就會空很多寢室的。其實山上山下各有好處,我們住山下兩年了,現在要是要讓我們往山上搬還不願意呢。

5樓:

嗯 大部分都是住山上的

只有一兩個系的是住山下

宜賓學院寢室**

6樓:卑彥昌

glz,,還沒來就在了解帥哥多不,,,宜賓學院是屬於重點本科(2本),a區大學部的配套設施還不算陳舊,校園環境也比較好。但是b區(大專部)的配套設施和校園配置都比較老化了,a區近兩年又新建了學生宿舍等,其實不用比較,宜賓學院a區比b區要好得多,a區有本科和大專,b區只有大專沒有本科,兩個區都各自有食堂,人均消費不貴,4年前我在b區都讀書,3年前我在a區讀,我現在就住在宜賓學院對面的,我對學院a區b區的情況都很了解的。要不要我等下就出去拍幾張**給你看看?

呵呵...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宜賓學院寢室有空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獨立衛生間啊,有淋浴洗澡,就是充錢自費的,不過規定了時間段的,好像是中午12點至下午一點,然後就是下午4點至晚上11:30了(夏至安排)。床位基礎是一房間6個人,上鋪乙個人下鋪乙個人,沒暖氣沒空調,有乙個小電扇和一台(21寸吧)電視機。

但是對我這個重慶人來說宜賓的天氣其實乙個小電扇還真的足夠了,特別是今天,電扇都沒怎麼開的。有網線,分電信和移動兩種,**一樣,每個月30元不限制的上,多數寢室安裝了分流器,相當於乙個寢室用乙個賬號,乙個月網費投下來就很便宜了,覺得划算的。

宜賓學院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宜賓學院,比較一般的本二,普本二,底子比較差勁的學校。但是學校的硬體設施一直在改善,年年翻修,這點還是不錯的。但是師資力量相對比較薄弱了,老師大部分還是比較負責用心的。

1. 宜賓學院(yibin university)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四川省宜賓市,是2023年5月11日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賓師范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經***批准建立)和四川教育學院宜賓分院(2023年建立)合併組建的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2. 學校還是教育部中美應用技術教育「雙百計畫」首批試點院校之一,四川省整體轉型發展改革試點院校之一。

3. 2023年5月11日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賓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和四川教育學院宜賓分院(含四川省宜賓師範學校)合併組建的一所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宜賓學院。

4. 宜賓學院的大一新生要做早操,6:30就要起床了(女生可以順延十分鐘,因為女生寢室在山下,操場在山底,所以條件極差),軍訓時間也偏久,要一週以上。

5. 再講講對宜賓這座城市的看法,首先宜賓學院離城區很近的,交通比較方便,做10多分鐘的公交就進城了。而且學校離流杯池公園也很近,差不多走路半小時就到了,可以去玩一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宜賓學院是二本啊,還不錯了。校區面積稍微比其它二本院校小點,但設施齊全的。圖書館也很不錯了。

宜賓市去面積不是很大的,好像有50多平方公里,常駐人口也有50多萬人,在四川來說的話也很不錯了,gdp排第四名了,在川南基本上是區域中心了。只不過城市有點髒亂差,但試問現在有那個城市有多麼的淨齊優呢?也就將心比心吧,對乙個城市而言也不需要太奢侈了,要乙個人沒缺點那麼她會失去所有的優點的。

在四川來說好像也找不出那個縣城有那麼的實力,像全國百強縣的江陰也只是gdp比宜賓大點,城建來說或許也不如宜賓啊,像宜賓城建代表就看南岸西區,那才是城市名片。雖然宜賓處於欠發達地區,但在川內來說宜賓真的很不錯了,總不能和成都綿陽之類的相比吧!最後說一聲那張**好像不是宜賓,宜賓沒有那麼密集的城市建築,但西區除外!

反正怎麼看也不像是宜賓

10樓:芙蓉未央柳

帶你了解一下最美的宜賓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還行啊,學校一直在慢慢改變,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的成績也許剛剛來到這裡或多一點,那你還想咋挑?別多問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這裡老師好,同學好,希望學校會變得越來越好。

宜賓學院白沙灣校區位址,宜賓學院有幾個校區

a區 宜賓市翠屏區酒聖路8號,郵編 644000 b區 宜賓市翠屏區敬業路146號,郵編 644000 臨港校區 宜賓市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路三段5號,郵編 644005 學校簡介。宜賓學院位於 萬里長江第一城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四川省宜賓市。1978年開始高等教育辦學歷史,2001年經國家教育...

湖州師範學院宿舍(女生 ,湖州師範學院寢室條件怎麼樣?

不要相信太多的語言,自己看看學校就知道!沒有他們說的那樣可怕 湖州師範學院寢室條件怎麼樣?我是湖師院的,明年大四了。師院沒有熱水器和空調,洗澡有浴室,女生是個人房回間的浴答室。衛生間一寢室乙個,寢室通常4人一間,只有電扇,床鋪之類的學校有的買的,大一是不能帶膝上型電腦的,學校聲稱是為了保證學生學習。...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四川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作為在宜賓職業技術學院讀過三年書的人來說。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生活成本低。特別是工學交替能讓你在六個月的時間賺三四萬。能讓你三年學費賺回來還有的剩。當然這僅限製造系。論就業工資最高的還是最高的還是製造系。比如我在一汽實習的時候,沒底過四千五工資包吃住。正式員工就是一萬二到一萬五的樣子。一汽大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