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廣州三希集團,廣州三希集團怎麼樣?

2022-09-17 09:00:05 字數 2672 閱讀 7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希集團位於廣州市黃埔區保稅區,有廣大、廣元、廣和、廣茂、廣天、廣上六個公司,其中廣元在東區,其它都在保稅區。主要是做線路板。

其他的你自己上他的**看吧

廣州三希集團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進三希工作嗎,我是在廣大做的,三希集團第一事業部主要做電路板的(pcb),每天兩班倒12.5個小時,8:00------20:

30 早上 07:50開會,晚上20:30 才能打卡下班,乙個月休兩天假,真的是累死人,但工資都不高,別看每月發個三千塊,都是加班出來的,在廣州別的公司,加班不多同樣能拿這麼高的工資,台資廠都這樣喜歡剝削員工,而且那些台幹素質很低,天天在車間用髒話罵員工,反正在這工作,壓力大,工資少,受氣多,不很累,所以三希一般都從學校招些學生,原因就是剛出學的學生老實,好管理,任勞任怨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在三希實習過,其實我覺得還可以。但真的很累,我在那裡待了差不多一年。三希在保稅區有七八個工廠,別人都說廣川是地獄,廣茂是人間,廣上就是天堂。

事實真是如此,地獄和天堂我都去過。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工很累,每天要加班,上班沒有休息的時間,老大看到你沒有事做,閒一會就馬上給你找事做,如讓你去搞衛生什麼,總之不讓你閒一會兒,沒辦法,台資的廠,最好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希廣上工作了兩年,宿舍環境不錯,但會收取一定的住宿費,伙食也不錯,內設有操場,電腦室(網路很差),周邊有超市,生活還是很方便的,公司福利一般般,我是做倉庫倉管的,感覺還好吧,不是特別嚴,很自由,工資一般般

廣州三希科技集團/的具體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黃埔經濟開發區西區.台資企業.

三希科技集團源出於台灣著名的電腦廠商---(fic)大眾電腦集團(全世界最大的電腦集團之一)。主要從事計算機系統、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它計算機相關產品的製造、加工、銷售、維修及售後服務等業務,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目前大眾計算機集團已發展成為台灣計算機資訊產業界實力雄厚的跨國企業集團,先後在荷蘭、捷克、美國、巴西、德國、日本等國設立了製造組裝廠及維修中心,在美國亦成立研究室.在中國大陸深圳、上海及廣州等地亦有進行投資設廠.

一九九七年底,於廣州保稅區興建3c科技園,到目前止,在保稅區3c科技園區內先後設立了六家公司. 已形成乙個員工人數達萬人的科技園,形成乙個完整的上下游產品鏈條。

三希科技位於廣州保稅區,東臨東江,多條公路主幹道與之相通,並緊臨香港,公司制度健全提供食宿,公升遷機會與完善的福利待遇.其產品主要銷往歐美、台灣、南美、日本、東南亞等地。為追求永續經營,本公司對內以選才、用才、育才和留才為管理重點,對外以服務、創新、品質、專業、永績為宗旨,提高競爭力。

三希是踏進電子製造業更好公司(偉創力,捷普,富士康)的跳板。如果樓主是少於三年工作經驗,學歷低於本科的話,月工資不會超過3500。

不過保稅區周邊環境還不錯,空氣蠻不錯。離市區比較遙遠,要坐近乙個小時的公交車,大概要五塊錢。附近沙步有出租房,但是公司沒有外租補貼,出租房似乎也不安全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

要看樓主如何定位自己了。挺不錯的跳板,內部操作和行業一流公司大同小異。

三希科技集團源一九九七年底於廣州保稅區興建三希科技園,到目前為止,在園區內先後設立了廣大科技、廣上科技、廣川科技、廣元科技、廣合科技、廣茂科技、廣天科技等七家公司。

廣上科技、廣川科技、廣茂科技是三希科技集團旗下的第二事業部。

廣上科技主要產品是電腦等3c產品的各類基板。

廣川科技主要產品是電腦主機板。

廣茂科技主要產品是個人電腦系統組裝及液晶模組生產與組裝。

地 址: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保稅區保盈大道16號

廣州三希集團廣大科技,到底好還是不好?工資說是3800-4500左右,真不真實? 今天面試之後,發

7樓:

伙食差,一天才補9.8塊伙食費,飯卡都不夠吃,規矩多,沒休息時間,七休一,扣你加班二的工資,本人現在廣大由於工資低,準備辭工去新森快捷

8樓:踏踏做事老老實實做人

這個廠工資在西區是數一數二的高工資的廠,管理還是比較人性化的,我在裡面做了六年,由於老家有事辭職了,值得大家去,工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的!要上十二個小時的。你進三希哪個廠?廣元?廣大?還是第二事業部的廣上?廣川?等等

10樓:越陷越深

不是都說好嗎?熬成正式工應該就好了

有沒有廣州三希廣上科技裡面上班的,現在工資待遇怎麼樣呀想了解一下,謝謝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勞務工底薪1895,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10分打卡下班,中午午休11點40到12點40,下午午休16點40到18點整,週一至周五加班1.5倍工資,週六週日加班兩倍工資,做為勞務工進去每天有6塊飯補但飯菜一般般,每個月會打250塊到你卡上,其中70塊是在你工資裡扣的,200塊外地保險,試用期三個月轉不轉正由自己決定。

據我個人觀點,除了倉儲部和iqc以外其他部門崗位都相對比較枯燥死守乙個位置,所以樓主要考慮清楚了,另外多說一句最近廣上經濟不景氣,海關又查的嚴,現在一直在進行加班管控工資會比較低。

廣州地鐵6號線開通時間有誰知道,廣州地鐵6號線什麼時候通車

正在建設中的廣州地鐵6號線,計畫共設26個站。依次為 潯峰崗 橫沙 沙貝 河沙 大坦沙 如意坊 黃沙 文化公園 一德路 海珠廣場 北京路 越秀南 東湖 東山口 區莊 黃花崗 水蔭路 沙河 天平架 燕塘 天河客運站 元崗 龍洞 林業學校 柯木朗 高塘石站。預計2010年6月28日建成通車 廣州地鐵6號...

有誰知道廣州京東快遞到武漢要多久

除了順豐第二天可以到,其它公司大都要三到五天。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

有誰知道從廣州那個火車站坐地鐵到南方醫院近

廣州東站最近,從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到京溪南方醫院站下車,然後從c口出站,往前走500公尺就到了 廣州火車東站在廣州幾個火車站中,最靠近南方醫院。請問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到南方醫院怎麼坐 公交bai線路 地鐵2號線du 地鐵3號線北延zhi段,全程約19.5公里 1 從廣州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