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那個瞬間讓你有似曾相識之感

2022-09-17 08:30:05 字數 759 閱讀 8415

1樓:回憶

前兩天在廚房收拾東西,整理了一下櫥櫃。突然,意識有點恍惚,感覺在幾年前好像做過這件事。同樣的櫃子,同樣的擺設,甚至連衣服的顏色都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我很確定這樣的事在幾年前是肯定不會發生的。

2樓:辰星

最清楚的一次,高中剛下完體育課回家開始吃飯,我和同學們走在操場上,陽光透過樹葉灑落下來斑駁的影子,乙個女生在前面倒著說笑,另乙個在我旁邊。夢裡和現實一模一樣,可能是平行時空的交疊吧。

3樓:bd小葵

坐在奶茶店裡,閨蜜坐在對面,她正在興奮地和你講述一件有趣的事。忽然的心頭湧起一陣異樣的感覺,昏暗的燈光,周圍的環境,說話的語調,好友的言談,突然都變得如此熟悉;此時此地,此情此景,似乎在過去的某個時候已經完整地經歷過一遍。

4樓:小月有愛

有時候晚上做夢,在夢裡自己知道是在做夢然後又覺得這個夢好像真實發生了一樣。我覺得這應該是大腦產生的錯覺吧就好像它給你放了乙個電影。然後告訴你這件事你做過。

如果科學無法解釋的話那可能就是第六感覺或是前世經歷的事哈。

5樓:以心

我經常碰到,我也說不好。但是更多的感覺還是曾經到過一些地方,然後又去某個地方有些相似就會有此感覺,又或者是去過的地方時隔多年之後又重去也會出現這種狀況。

6樓:任曼蔓

有啊,上個月,乙個人開車在武漢的三環上,經過乙個立交橋的時候,突然感覺好熟悉的場景,不過只有一瞬間!

你物件讓你失望的瞬間有哪些?

本來計畫好前幾天的清明假期去黃山玩的,可是他卻因為要和朋友聚餐推掉了旅行計畫。全家出遊難道還比不上朋友聚會重要嗎?這瞬間我失望透頂。每次男票帶我跟他朋友一起玩的時候都是他和朋友玩到忘我把我晾一邊,真的很難過很失望,感覺自己是個局外人。女朋友天天在家裡閒的沒事做,自己上班一天了回到家裡還沒飯吃,飯還要...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碗裡就剩乙個餃子了 爸媽都說吃飽了 把那個餃子留給我了 在高中三年級的晚上,陪我同學去買雞排和奶茶,我什麼都沒買。我空手而出,我爸爸看到了整件事。他以為是他沒給我足夠的零花錢,讓我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吃。回家以後我看到他眼睛都紅了,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我爸這樣。家裡曾歷經風雨與艱難,但他從未流過淚。高考...

讓你瞬間淚目的臺詞有哪些

我覺得 我是山姆 裡的臺詞,你認為她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嗎?安妮說有時候上帝會帶走很特別的人。當妻子去世,孩子肯定是難過的,但是這麼小不懂,感覺父親這樣把一個悲傷的事情講成一個可以說出來的神奇的事情,真是有心了吧。阿甘正傳 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什麼意思,難道我以後就不能成為我自己了嗎?阿甘哲學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