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全部歌曲,林俊傑的所有歌百度雲盤資源

2022-09-17 08:40:03 字數 6109 閱讀 8239

1樓:

江南,曹操,豆漿油條

林俊傑的所有歌百度雲盤資源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常稱讚一位歌手對自己的**有多麼誠摯,也不常真心表揚他們的作品有多少真實的根源,或因成長的年歲讓我們懂得太多,或因現實的步伐與**歌頌的一切總在衝突。但是,林俊傑與他的**不沾染那些混亂的邏輯,令人不得不承認。

3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說江南是對他來說有轉折意義的一首歌。的確,在第一張樂行者的時候,他還是跟在阿杜身後跑通告的新人,而這一張之後,他的光芒甚至遠遠蓋過阿杜。他成為了提攜後輩的那個人。

江南是一首典型的中國風歌曲,只是和周董的中國風大不相同,作品裡洞蕭,琵琶與現代樂器,古詞與現代詩歌的完美結合,使詞曲精緻、唯美、婉約。宛若置身於煙雨濛濛的江南水鄉,赴一場前世的約。林俊傑所有歌曲資源+歌詞 提取碼:

tbh0

「一朵玫瑰被刺圍繞,也許它也渴望擁抱」。或許人心是一座孤島,能偶遇旅人,便見炊煙裊裊,燈火幢幢;遇不到,就不落絲毫氣息。有時候只要那麼乙個人就好,只要乙個人就足夠,不奢求天長地久,也期待曾經擁有。

「海豚臉上總有微笑,也許淚被大海洗掉,是不讓人知道」。有多少個孤獨寂寞無人陪伴的夜,靜悄悄的,聽得見的就只有自己的啜泣與嘆息。枕頭被淚浸濕,手背也留下了一排排深深淺淺的齒痕。

就在小小的被窩裡,即使沒有別人,也不想放聲大哭,只因為一口氣堵在胸腔,你還是想拼一把,現在的你還不到認輸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剛出首歌時,原以為林俊傑會用歌聲去重新詮釋曹操。可是聽罷才發現,歌詞內容與曹操並無什麼關聯,倒是在敘述三國,在副歌部分尤為體現。看來林秋離的填詞實在水平欠佳,有人說他與方文山齊名,在我看來還差一段距離。

林俊傑無損版+***版+演唱會版+歌詞 提取碼:ftf1

《友人說》中大嘴巴樂團懷秋的參入,讓這支舞曲有了名副其實的歸屬感。兩把人聲均衡了略淡的編曲,突出了節奏之上的情緒表達。在唱片宣傳附屬方面,找來《小酒窩》的口碑搭檔蔡卓妍出演微電影,以及金馬導演張榮吉掌鏡則看出公司對這一張紀念唱片的支援。

對於林俊傑本人來說,更是在**路上繼續前行的強心劑。

5樓:匿名使用者

與鋼琴家郎朗的跨界合作,產生靈魂的共鳴、吳青峰奉獻《不存在的情人》漂亮的歌詞,林夕依舊洞察世情,寫下《陌生的老朋友》,還有林秋離填詞的《白蘭花》也脫離了傳統流行中國風的表面化符號取巧。已是而立之年的林俊傑,告別了《小酒窩》《 被風吹過的夏天》這樣的暖系作品,開始逐漸像乙個成熟男人的轉變。因為有之前幾位過氣天王的前車之鑑,這次的林俊傑,說不上帶來多大的驚喜,但依舊看作是他水準線上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在歌壇的地位伏地而公升。每一次發片,配合聲威浩大的宣傳攻勢和精明的手法,**更是橫掃各暢銷榜冠軍。因為是第十張**,唱片公司砸下了大手筆,拍攝了十支微電影,啟用不同的導演,設計不同風格的情節,同時力邀曾合作過的藝人參與,可謂星光熠熠,**在外包裝上出彩的表現相當亮眼。

林俊傑歌曲大全500首 提取碼:rhhg

點評林俊傑的**已有十年了。這張紀念他出道十年而發行的**【因你而在】秉持著「回顧」和「回饋」的用意,帶領聽者搭上時光機回首歌手從追求夢想至尋求突破的過程,同時向曾陪伴著歌手成長的工作夥伴和歌迷傳遞出感恩的真言。這樣的主題應該有所作為,歌手可以好好發揮細膩的思維唱出心境上的起伏以及對世界的感悟。

沒想到,筆者又得捨棄平時鑑定**的準則,從牽強的角度去提出我的評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所有歌曲集 高品質無損 提取碼:0hf8

8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歌曲大全100首

提取碼:mypf

9樓:匿名使用者

jj的太多歌都已經相當膾炙人口了,比如《江南》、《一千年以後》、《編號89757》還有和金莎合唱的那首《被風吹過的夏天》……因為jj,我還買了金莎的**……現在有很多歌還會聽……不得不說,海蝶那時候的製作真心良心啊……

提取碼:x97e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對你說

曹操熟能生巧

波間帶原來

不死之身

愛情yogurt

演化論now that she's gone

你要的不是我

down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12樓:為夢想而跑

記得第一次聽到林俊傑歌曲的時候還是初中時代,當年的曹操和江南這兩首歌曲橫掃歌壇,時隔多年,jj林俊傑依然是樂壇常青樹,而且依然是保持發行新**的速度,林俊傑作為行走的cd,不僅唱功優質,而且創作才華出眾,很喜歡的一位創作型歌手

提取碼:tobz

13樓:匿名使用者

jj的歌就是和外面那些貨不一樣,有時候路過某家餐廳某家小店,聽到熟悉的聲音就很感動,不由自主的哼唱一路,那都是青春的回憶啊 從最初的江南、一千年以後、第二天堂、曹操,好聽的**分享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多人說林俊傑生不逢時,林俊傑被埋沒了怎樣怎樣的說辭,只想說這麼多年林俊傑自己並不在意這些,喜歡林俊傑10幾年 從未見他消沉!我收藏了他的幾乎所有歌曲,分享給你 希望能幫助到你吧!

提取碼:54tu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從每乙個合作的樂手老師、編曲老師甚至美國**人身上學習對待**的態度和精神。林俊傑對自己的作品的要求便是完美,而不是差不多就ok了,無比的堅持在他的**中處處可見。林俊傑全部** 提取碼:

u93s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十幾年過去了,我仍記得那乙個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時侯,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像雨水,不懂愛恨情愁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林俊傑無損**+***版+現場版+歌詞 提取碼:x09c

時隔多年每次聽到林俊傑的《江南》,彷彿就回到了校園時代,那個閒來無事抄歌詞的時代。每個人都會有乙個抄滿歌詞的小本子,裡面精心貼著自己剪下來的**。林俊傑也是我的青春啊。

一眨眼過去了那麼多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華語樂壇輝煌無比的年代啊。林俊傑,周杰倫,孫燕姿,蔡依林。人果真越老眼窩越淺,一首歌而已,思緒萬千,想著想著就想到了,乙個寢室的姐妹們,共處的那些年。

林俊傑***版+無損版+演唱會版+歌詞 提取碼:im4q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十幾年過去了,我仍記得那乙個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時侯,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像雨水,不懂愛恨情愁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全新第14張**《倖存者 ‧ 如你》巧妙地分成了上下兩部。而剛剛發行的上半部《倖存者》更是提出了乙個有趣的命題 - 如果他與每乙個你彼此交換餘生從此進入不同的平行時空,你們會各自擁有怎樣的結局?林俊傑所有歌曲 提取碼:

e2x2

上半部《倖存者》更是無比貼切當下的這一特殊的2020時空背景。每乙個你與我,都是當下的倖存者。不論每乙個你,每乙個你身處何方,位於赤道多遠近,都經歷著這一次人類面對的共同挑戰。

你我面對病毒侵蝕都是渺小脆弱的個體,目擊全球患病人數不斷上公升都有無助失落的時刻,可幸的是此刻我們都是在這個多難之年的倖存者。

林俊傑所有歌曲名

林俊傑所有歌曲的列表

19樓:熙梵小邪

歌曲單:江南

小酒窩林俊傑/蔡卓妍

一千年以後

曹操 美人魚

期待你的愛

不潮不用花錢

愛與希望

就是我第二天堂

發現愛[&金莎]

不死之身

被風吹過的夏天

表達愛 - 林俊傑/廖君

我還想她

殺手豆漿油條

編號89757

殺手凍結

醉赤壁西界原來

簡簡單單

木乃伊小酒窩 (feat. twins' 阿sa)星空下的吻

always online

愛笑的眼睛

被風吹過的夏天(林俊傑+金莎)

美人魚只對你說

讓我心動的人

會讀書你要的不是我

翅膀無盡的思念

突然累了

黑色幽默

會有那麼一天

不流淚的機場

黑武士殺手@續

豆漿油條

莎士比亞的天份

西界愛笑的眼睛

一千年以後

k-o忘記

流行主教

演化論sixology

編號89757

簡簡單單

cries in a distance

木乃伊baby baby  不可思議(金莎)

l-o-v-e

女兒家波間帶由你選擇 (feat. 農夫 fama)起床了

期待愛 (feat. 金莎)

被風吹過的夏天

主角 (feat. machi)

唯一熟能生巧

被風吹過的夏天

就是我精靈

天使心星球

第二天堂

不死之身

距離 now that she』s gone就是我你要的不是我

害怕愛與希望 (feat. 重慶市青少年宮銀杏童聲合唱團)街道

大男人小女孩

原來 自由不變

聽不懂 沒關係

第二天堂

子彈列車

只對你說

記得愛情yogurt

相信無限

英雄再現

只對你說

單挑 幕後英雄策

森林浴忘記

流行主教

一開始原來

愛情 yogurt

忘記決戰時刻

now that she』s gone

無聊點一把火炬

明天記得 壓力

演化論i do  開場白  down

善與惡未完成  encore

拓展資料:

廣告歌曲★:《期待愛》(中國內地《可愛多》廣告歌曲)

《相信無限》(拜麗德休閒服)

《baby baby 》(2007《管制藥品管理局》反毒廣告主題曲)★影視歌曲★:《大男人小女孩》(新加坡 新傳媒電視劇集《手足》插曲 電影《明明》台灣地區主題曲)

《自由不變》(動畫電影《東海戰》主題曲)

《期待你的愛》(電視劇集《原來我不帥》片尾曲)★活動歌曲★:《相信無限》(百事**風雲榜主題曲)《殺手》(2007新加坡 samsug wgg 活動主題曲)《hurray (一起搖)》(【s-pop萬歲】節目主題曲)《萬山之巔》 (奧運會倒計時100天晚會優秀歌曲)★遊戲歌曲★:《無盡的思念》(網路遊戲《無盡的任務》主題曲)《第二天堂》(網路遊戲《天堂2》主題曲)

《殺手》(網路《殺手online》主題曲)《江南》(手機遊戲《江南》主題曲)

《不死之身》(手機遊戲《世界之不死之身》主題曲)《點一把火炬》(詞:許環良、邢增華 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張 林俊傑100天

第幾個100天

加油無法克制

背對背擁抱

跟屁蟲乙個又乙個

愛不會絕跡

轉動媽媽的娜魯娃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x第八張 她說

她說i am

完美新世界

當你記得

愛笑的眼睛

握不住的她

保護色只對你有感覺

我很想愛他

第九張 學不會

獨奏prologue

學不會故事細膩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白羊夢靈魂的共鳴

白蘭花we together

陌生老朋友

love u u

不存在的情人

cinderella

林俊傑的歌,林俊傑的歌曲

我憑記憶來說兩首 一千年以後。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第二天堂。木乃伊。流行主教。曹操。編號89757 無盡的思念。美人魚。你要的不是我。熟能生巧。原來。愛情yogurt now that she s gone 突然累了。只對你說。不死之身 波間帶。演化論。距離。翅膀。一開始。凍結。子彈列車。豆漿油條...

林俊傑唱過什麼歌,林俊傑所有歌曲的列表

本人是jj的鐵絲哦,超喜歡他的 樂行者 1.就是我 2.會讀書 3.翅膀 4.星球 5.凍結 6.壓力 7.女兒家 8.星空下的吻 9.讓我心動的人 10.會有那麼一天 11.不懂 江南 1.一開始.2.江南 3.子彈列車 4.起床了 5.豆漿油條 6.害怕 7.天使心 8.森林浴 9.精靈 10....

林俊傑所有悲傷的歌曲,林俊傑悲傷的歌曲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學不會,修煉愛情,零度的親吻,可惜沒如果,生生,她說,一千年以後,原來,記得,愛笑的眼睛,西界 凍結 你要的不是我 會有那麼一天 江南 害怕 距離 無盡的思念 一千年以後 莎士比亞的天份 原來 now that she s gone 忘記 我還想她 西界 不流淚的機場 i do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