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一瞬間想讓你解除安裝王者,你是從哪一瞬間決定要解除安裝王者榮耀的,以後再也不玩了的那種?

2022-03-04 02:31:32 字數 4439 閱讀 2133

1樓:萌新小主

終於和朋友玩了一把沒有人打擾的王者了,那場還連贏了十把,自己再也不那麼菜了,於是開心的拍著桌子,大喊道「老婆,看我多厲害」空蕩蕩的房間沒人回應我,那一刻我才意識到老婆已離開了我,要不是王者,或許她還在我身邊,遊戲禍害人,那一瞬間讓我把王者給卸了……

2樓:仝如之

在自己打遊戲的時候,隊友老是送人頭,460,心態**,那一瞬間就把遊戲給解除安裝掉了

3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碰見進去就罵人的玩家時,覺得這把要輸,沒心情打了。還有就是快開學,老師留的作業都還沒有寫完時,被動技能啟動,遊戲全部解除安裝,奮筆疾書,寫完學業在玩

4樓:娛樂小宣

在我大學第一學期末出成績時,自己掛了四科,這個時候我覺得不能在一直打王者了,想想這半年,什麼也沒有幹了,就是王者榮耀打到了王者,但是有什麼用呢,該掛科還是掛科,那一刻我覺得對不起家長的學費,對不起自己的青春,果斷的解除安裝了王者,寒假裡好好的學習,到學校補考全都過了,這可比上個王者更有意義啊

5樓:夕陽淺傾

大晚上打遊戲,還盡遇到奇葩隊友的時候,你說你坑我就不說什麼了,畢竟是技術問題改變不了。但是你搶不到英雄、就干擾隊友發育、使勁送人頭、完了還不夠,還乙個勁的罵人,還嘚瑟的說自己是人民幣玩家,天美不會拿我怎麼樣。真的是,氣得我心肝兒疼。

只想說一句,辣雞遊戲,姐姐不玩了。

6樓:猴20759慫娜

作為乙個王者老牌鹹魚玩家,我基本每個賽季拿了**就溜,段位混跡鑽石不上不下。我卸了又裝幾次了,所以現在再生氣我也懶的卸了,就放那裡,冷處理。一般我打的位都是法師射手輔助,因為慫。

7樓:緋攻

當時解除安裝王者感覺這遊戲浪費時間,而且隊友弱智的有點多,所以就解除安裝了,現在鑽石四了……真香。

8樓:靳玥

遇到的隊友自己不咋地,還總是指揮別人,送人頭,還搶野,自己浪死了賴隊友不來幫他,和他一塊打對方拿了人頭就說是搶人頭,還說要舉報我們,遇到這種無法形容的隊友真想要解除安裝王者

9樓:辰星

已經解除安裝了無數次的我,每次排位幾連跪以後就生氣的解除安裝了【辣雞遊戲】,然後又覺得無聊,又手賤的下回來了【捂臉】。

10樓:汐

這是乙個團隊遊戲,就是無論我怎麼玩都會被豬一樣的隊友拉下水哦,越是用心認真越不贏真的是傷心。

11樓:尹朶月

我來這個吧,就在昨天晚上,深夜排位,單排,但不知道怎麼回事其他四個人是四排開黑。開局就是各種嗨各種瞎節奏,我玩孫尚香,下路待的好好的,不知道他們抽什麼風全部來下路,導致下路**。然後各種浪,各種送人頭,結局當然很明顯,輸了。

最日他媽的嗨的是這四個人居然舉報我,舉報我!我個認真排位的竟然被禁賽了,看完郵件直接退遊解除安裝。

12樓:覓條條大路

每次打算認真玩的時候,總有那些掛機狗而且把把都有根本沒有遊戲體驗

13樓:華仔娛樂家

我上分時,連輸10把時,我想解除安裝遊戲,感覺自己太菜了。

14樓:愛打王者和看動畫的搞笑宇智波鼬

考試前,我解除安裝了,現在都沒下。

哪一瞬間讓你徹底討厭人,哪一瞬間讓你徹底討厭乙個人?

那是00年左右,我舅媽在我們村里的一戶賣煤的人家買了煤,自己有錢有能力的但是自己卻不付錢,告訴賣煤的說讓他找我媽去要錢,當時我媽乙個人拉扯我們三個孩子,本來就窮的叮噹響,還這樣欺負人,從此這個舅媽在我心裡就不存在了。佔小便宜,那是00年左右,我舅媽在我們村里的一戶賣煤的人家買了煤,自己有錢有能力的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人很沒教養,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乙個人很沒教養?

說話別顧別人感受的人特別沒有教養 對面有個宿舍的女孩,天天中午在宿舍裡大喊大叫,和同宿舍的人又笑又鬧,中午大家都睡了之後。整一層都是她的聲音。別人說了還不知悔改,我瞬間覺得她沒教養到極點。討厭在公共場合抽菸,還有隨地吐痰 咳 隨地吐痰的,很沒有教養。有人說,反正我家是兒子,不管他出去怎麼玩,又不會吃...

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 男生

俊男靚女結婚我在現場 本人乙個女生 看到男生不用梳頭,不用有那麼多安全顧慮,不用講那麼多禮儀,還能和其他男同學親如一家,而且男生心一般比較大,不會像女生那樣想那麼多,也不會經常哭哭啼啼的,下輩子一定投個男胎!你好,我是女生,羨慕男生的時候有很多吧,比如羨慕男生不用生孩子,羨慕男生體會不到痛經,羨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