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請進,簡單翻譯提問

2022-09-17 08:30:05 字數 671 閱讀 6990

1樓:懂得忘記與銘記

1.再迴圈可以幫助減少廢棄物填埋場的廢棄物,而且也可以減少泥土吸收有毒化學物質的量。

2.一些人認為只是隨便亂扔一些本身可以**的東西沒有多大問題。

3.很多居民轉變成使用自然安全的替代物,而不是買那些對環境有害的清潔產品,化學製品和殺蟲劑。

4.迴圈經濟的發展是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關鍵環節。

5..垃圾處理是世界大部分城市的乙個主要的問題。找到處理垃圾的場所變得越來越難。

因此,再迴圈變得非常流行。換句話說,越來越多的人會處理使用材料,以便再次利用。毫無疑問,再迴圈幫助我們保護寶貴的自然資源。

再迴圈符合我們的最大利益。

2樓:三月等風來

1。迴圈有助於減少廢物垃圾掩埋場,進減少了有毒的化學製品被吸收到地球。

2。有些人認為扔掉的一件事情,可能被垃圾**並不重要。

3。而購買對環境有害的產品、化工產品、清洗、農藥,許多居民轉向自然、安全的替代品。

4。發展迴圈經濟是之間聯絡的紐帶,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

5。垃圾處置是乙個主要的問題在大多數世界各地找地方垃圾越來越困難因此,資源**變得非常流行的. 換句話說,越來越多的人正在**使用資料,以便他們可以重複使用的.

毫無疑問,迴圈幫助拯救我們的寶貴的自然資源的. 這是我們自己最感興趣的**。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在1836年到1994年之間,舊金山發生了11次 發生的時候岩漿在地下流動。當他們移動一點,就會有一小個地方,一條裂縫出現在中間。這是斷層線 沒時間幫你翻了 與抄1836年和1994年,舊金山有11 earthquakes.earthquakes發生時,岩石下,地球上的做法。當他們提出少。有乙個小空...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高手請進急用!!!

哈哈,樓主等walterlu的結果吧,我怎麼覺得有的像機器翻譯的哈 如說錯了還請海涵 呃.這個才100.應該不會有人幫你的。這是joe回覆給他兒子的郵件的一部分,給了他上大 學的兒子一些建議。1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什麼應該做而什麼不應該做。我的祖母告訴我,不需要為這些事煩惱,因為這些事我只...

幾句簡單的英文翻譯 高手請進

對於愛情,我不會放棄 for love,i will not give up我不相信宿命,我一定不會放棄你 i do not believe in fate,i will not give up your i wont give my love up.i dont believe the f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