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男生備註,給喜歡的男生的備註

2022-09-17 08:30:02 字數 2857 閱讀 9297

1樓:專業的情感引領人

蓋世英雄

未來男朋友

你如眼中星辰

你是我的命

bb 梁先生

沉淪於愛意之間

借風吻你°

夏有喬木,我有你

別回頭了

傻瞎聾別理 你是人間寶藏

今天也很喜歡你.

甜蜜氣息

過分喜歡.

與我同夢

溫柔僅對你可見

為你千千萬

夏日限定

鐵憨憨傻蛋怦怦

我媽女婿

偷看你一秒.

給暗戀的男孩的備註 給喜歡的男生特殊備註

心為你而跳

顆顆繁星,唯有你最美

他不配大豬蹄子

販賣暗戀.

可愛大佬

男神 待你如初

星星沒你亮

你是我的王

假情侶叭

大金毛崽崽 隔壁老王

我方水晶

霸佔的慾望

販賣心動.

囚與你心牢

大男神灰太狼

心口硃砂是你

先森,你媽說把你送我了

彵、我摯愛

二叔.佔據l請你愛死我.

先生眼裡有風.

2樓:美麗動人學姐

1.可以以某種可愛的動物做備註。一些可愛的動物,比如豬豬、羊羊、虎虎等。這些可愛的動物會讓男生覺得很可愛並且特殊,其他人一般不會用動物來做稱呼,因此比較適合做備註。

2.可以用一些你們平常用的親切稱呼做備註。仔細觀察你們的生活中互相稱呼對方的名稱,比如你會叫他小哥哥,那就可以用這個親切的稱呼做備註。

3.如果你們都是比較沙雕的人,還可以用一些比較搞笑的稱呼。如果你們比較偏向喜劇人,可以選擇一些喜劇色彩強的備註,比如如果男朋友打遊戲很菜,就可以叫他菜菜子。

4.可以用名字的最後兩個字或者用最後乙個字做疊字稱呼。名字永遠都是最特殊的稱呼,因此如果選擇名字的疊字來做備註也是特別特殊的。

當喊對方名字的疊字時,表示和對方非常熟悉,也可以選擇來做備註。

3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4樓:望覓雙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這些形式上的東西,關鍵是你們要真誠相待。

5樓:伏妙音

男生應該陽光一點,並且還是運動型的男生,還要會體貼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起乙個白馬王子、帥哥等暱稱。

7樓:

給喜歡的男生備註叫親愛的。

給喜歡的男生的備註

8樓:慕雪甜馨

我覺得應該弄個英文的怎麼說都會比較洋氣,所以my boy是我挺喜歡的乙個備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暗戀,就寫」心上的ta".在戀愛了就寫愛稱。或者寫平時看玩笑的外號,只有你知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望而不可即

在水一方

子矜悠悠我心

給暗戀的男生什麼備註好啊,給喜歡的男生用什麼備註好啊

寫笨蛋不是最好的了嗎?通常男生發現女生的心意都是比較慢的,說他笨蛋一點都不為過 為了不被人父母或朋友發現備註上 趙錢孫李隨便 老師最好 給喜歡的男生用什麼備註好啊 小秘密這樣聽起來挺可愛的哈哈哈 暗,後加那男生名字裡的乙個字即可。專屬他乙個人。我叫我男朋友狗子 他叫我二狗子 可以在名字後加 等等或 ...

一般給男朋友什麼備註他才喜歡,給喜歡的男生用什麼備註好啊

天 或 阿天 意思為,你是我的天 或者理解為,你為我撐起一片天 望採納!給喜歡的男生用什麼備註好啊 小秘密這樣聽起來挺可愛的哈哈哈 暗,後加那男生名字裡的乙個字即可。專屬他乙個人。我叫我男朋友狗子 他叫我二狗子 可以在名字後加 等等或 愛心 的符號 等等,與別人與眾不同的符號或 影 吟 輕吟風 銳利...

女生給男生備註,女生給男生備註什麼意思?

你是他需要好好去珍惜的乙個小白臉,簡稱珍白。看來這女孩子對你印象還不錯給了你乙個挺好的備註,你需要好好去珍惜這個女孩子,挺不錯的乙個小姑娘感覺很有意思。就是像珍珠一樣白吧 然後比較珍貴 比較喜歡的意思 真白,那就是真心告白的意思,就是需要自己去在乎,所以還是珍惜的表現 如果是你生活中重要的人可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