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齡剩女而言,怎么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022-09-17 08:30:02 字數 1449 閱讀 2462

1樓:渲醬的日常時尚

其實我本人也比較好奇,怎麼才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並不是嚮往嫁給愛情)從27歲考上公務員開始有點恨嫁了,然後一直不停的相親,遇到人就讓人給我介紹物件,後來自己覺得自己有點煩人了,就不再提這個事了,開始尋找相親群,各種能拓寬交際圈的方法,然後就是今年30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總結一下就是相親的時候自認為還能接受的人,都是對我不冷不淡的根本也不把我當回事(我那時是真的傻,覺得主動爭取能得到,真是特別主動,結果還是人家不把我當回事,

在早些年,其實是不存在剩女問題。一般在傳統觀念中認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之後,就會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撮合之下,很快步入婚姻,開始漫長的婚姻生活。

對於她們來說,說不上幸福還是不幸福,只是覺得結婚是哪個階段的一項必然程式罷了。

現在,隨著社會觀念的轉變,很多女人認為追求個人價值和自由,比找乙個人湊合過日子重要得多,所以在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她們寧願單著也不想找人湊活。

越來越多的三高女單身是社會發展的產物,越平權的社會女性高學歷高收入現象更為普遍,越出產三高女。其次,在高階相親市場,男性選擇向下延伸度比女性高,所以三高女要找到中意物件的概率就低了,於是就單了。

比起斥責這些女生要求高不現實,剩下來活該,倒不如實際點,想想在不能改變概率的前提下,她們可以怎麼做?我基本贊同嘗試去尋找,但放低男生的硬性條件來增加選擇範圍,以及單身 - 對精神生活要求較高的三高女性,不想遷就非常正常,這是她們自己的生活,沒必要用傳統的社會標桿去要求她們。

2樓:李白學姐

工作後就沒有那麼多的尋找幸福的機會和精力了,所以才會一直乙個人,不過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可以偶爾在一些社交平台上碰碰運氣,但是謹慎為上。還有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

3樓:阿星的時光機

放低自己的要求,一定要找乙個與自己情趣相投,而且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不要管他的經濟狀況如何,只要有上進心就可以。

4樓:情感顧問

首先自己要活的精緻,優雅,然後要讓自己三觀獨立,思想獨立,經濟獨立,要培養自己的人格魅力,讓自己足夠優秀,這樣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幸福。

5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乙個大齡剩女想要找到自己幸福的話,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有能力一些,而且要求也不要太高,盡量是等到自己的緣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1是多去旅遊,偶遇良人,辦法2是多去相親,辦法3是多去聚會,多識人,辦法4是多掙錢,辦法5是多跟男同學聯絡。

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大齡剩女,我覺得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更應該注重感情,而不是挑選一些外在的條件,和物質條件,而且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不要去放大對方身上的缺點的,還要放低自己的姿態,用用真誠的心和對方相處,不要有牴觸的心理。

8樓:你到底敢不敢

還是需要多和外界的人進行溝通交流,這樣子才有機會和更多的人了解,找到適合自己的。

29歲的大齡剩女壓力很大,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

你是指婚姻,還是戀愛婚姻要求不要太高了,戀愛可多參加團體活動,多參加聚會能廣闊人緣喲 對呀,再大一點以後生寶寶都會不健康,找個好人就嫁了吧!沒事 找39歲的剩男 可以的啊.怎麼聯絡你呢 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為什麼大齡剩女反而更難追,大齡剩女為什麼不好追

第一,可能是自身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女孩。通常情況下,這樣的女孩要求都非常的高,認為一般男孩根本配不上她。對男孩子的要求一般都是身高178以上,月薪肯定不能低於自己,最起碼主要三萬以上,還要長得帥,家庭有背景。自己就是白富美,找高富帥都是最低要求。所以這樣的大齡女孩不好追,有時候都不會正眼瞧一下追她...

大齡剩女不結婚可以生孩子麼,大齡剩女可以娶嗎?

大齡剩女不結婚,是可以生孩子的,只是要問問自己和誰生孩子,孩子的父親是誰。做事情要考慮清楚,不要一時衝動。大齡剩女不結婚的話是沒有辦法生孩子的,因為生孩子必須要是已婚人士才可以生。你的雖然是大齡剩女,但是不結婚怎麼可以生孩子呢?也是不可以的,不結婚,生孩子,那樣以後會很痛苦的。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