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瓦大學,史蒂文斯理工ee專業研究生怎么選

2022-09-17 08:20:05 字數 1305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斯蒂文斯理工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歷史最為悠久的理工學院之一。學校坐落紐澤西州的霍博肯市,與紐約曼哈頓隔河相望,占地55公頃,是一所在美國的教育和研究領域中位居前沿的理工類大學。2023年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為全美第76名。

該校的教授和學者在自然科學及管理科學領域享有盛譽,培養出了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費瑞得·瑞恩、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歐文·朗繆爾及現代管理學之父費雷德里克·泰勒等傑出人才。

斯蒂文斯與中國多所大學開展了合作辦學專案或合作研究。研究生部與北京理工大學的合作為通訊管理(碩士學位),微電子及光電學(碩士學位),與**財經大學的合作專案為專案管理(碩士學位)。

本科學費/年:$43561

碩士學費/年:$38400($1280 per credit)錄取率: 41.7%

gpa: 3.80

sat math: 680

sat verbal:620sat總分: 1300托福: 550

熱門科系: 數學、計算機工程、資訊科技、電機工程、創新管理、金融系統、mba(現代企業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德拉瓦大學,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和史蒂文斯理工學院哪個好?ece專業研究生的都是沒有獎學金的。

3樓:博納寰美留學

1、要留美工作的話,去加州,機會多一些;

2、喜歡東北部,去斯蒂文斯,專注理工類,學術實力也不錯;

斯蒂文斯理工 和 德拉瓦大學,計算機專業那個比較好?

4樓:我是你的格洛公尺

肯定選德拉瓦大學啊,無論專排還是綜排,德拉瓦都是比斯蒂文思理工好的。

美國研究生院ee排名,求助。

sit斯蒂文斯理工,ud德拉瓦大學,紐約大學tandon應該去哪所?

5樓:匿名使用者

嗯都是工科學校,表示如果不差錢的話可以都斯蒂文斯理工,你可以查下它的20年回報率,還是名列前排,斯蒂文斯理工的聲譽在東北那塊就業很好。而且斯蒂文斯理工的地理位置略好,離紐約很近,至於你說的tandon,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強烈推薦斯蒂文斯理工,最後你可以參考下這三個學校你要學的專業排名,最後做決定

6樓:li尛尐

blue fly 學校,適合你

特拉華大學的學校專業,美國特拉華大學怎麼樣?

美國特拉華大學本科專業設定 本科 會計和管理資訊工程,動物和食物科學,人類學,藝術和視覺傳媒,藝術保護,藝術史,生物科學,生物工程,美國黑人科學,商業管理,化學工程,化學和生物化學,公民建和環境工程,傳媒,計算機和資訊工程,經濟學,教育學,電子和計算機工程,英語,昆蟲學和野生生態學,流行和服飾科學,...

去斯蒂文斯理工學院讀EE專業碩士一年的費用?

本科學費 年 46966 碩士學費 31750本科總費用 年 64416 碩士總費用 年 44180相關學費。1 學雜費 2200美元。2 食宿費 12550美元。3 學校申請費 55美元。獎學金。1 是否向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 是。2 人均獲得財政幫助數額 30910美元。3 國際學生獲得財政幫助比...

大學裡什麼專業好就業理工類的,理工類大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理科男生

計算機一類的是不錯,但是現在已經有點過剩了。如果學習和晶元製造相關的,比如微電子這類的專業,還有一些相對艱苦但是開設不多的比如資源勘探類的,保證不愁工作。還有化工新材料一類的,學得好還是不錯的。機械 機電類的作為防守就業可以,但是高薪別想。生物類的是坑,打死都別去。自動化,通訊類,計算機 理工類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