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用英語翻譯個句子,高手請進來謝謝

2022-01-02 17:15:59 字數 2139 閱讀 9621

1樓:密碼忘記了

everyone has high anticipation on me, so i must do well.

2樓:川沙農民

everyone pins their hopes on me. so i should do things well.

3樓:懶懶懶人

eceryone has high hopes for me ,so i should do well.

4樓:匿名使用者

all of my expectations are high, i should do a good job

英語高手進,幫忙翻譯乙個句子!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write the beginning letters and colour the sounds

寫出首字母並且修飾它的聲音

colour在這裡作動詞

vt.1. 塗顏色於,著色[o8]

tom coloured the picture red.

湯姆將畫塗成紅色。

the little girl was colouring pictures with crayons.

這個小女孩正在用蠟筆在圖畫上塗顏色。

2. 渲染;文飾;影響

prejudice coloured his views.

偏見影響了他的看法。

6樓:

寫出首字母,給聲音上色...

不是很懂什麼叫colour the sounds

7樓:孔棟濮陽思源

第乙個need是實義動詞,後面要加to才能跟動詞.如:ineed

toprepare

forthe

exam.

(我需要準備考試.)

need當然也可以做情態動詞,這時後邊就不需要加to,就可以直接加動詞了,如:

ineed

prepare

forthe

exam.

(我需要準備考試.)

ineed

notto

need.是正確的表達.在這句話中,如果把need作為情態動詞來用,就成了i

need

notneed,語法上沒有什麼錯,但很繞口.

所以not

toneed

並不是乙個固定短語,而是need

todo

英語高手請進來幫忙翻譯兩句話,謝謝!

8樓:

did you receive my e-mail? if you got it, please reply

9樓:

if you received my e-mail,please reply.

10樓:

do you received my e-mail? if yes,pls reply.

英文高手請進來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合成石棉薄板,內部有0.22mm厚的洋鐵,外部兩側都包有石墨和矽

12樓:匿名使用者

------

兩面都進行石墨和矽粉塗裝的0.22mm插入式鍍錫石棉複合板---------

不知道對不對,只做參考!

求幫忙用英語翻譯幾個句子!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1. did you create this magazine yourself? 2.

why did you want to create a magazine yourself? 3. just like the pictures we just took, when you were running this magazine, did you meet them?

英語高手請進來 幫忙翻譯幾句話!謝謝~~有加分!

英語高手請進來

積存金錢的 窗戶和門盡情敞開 我摸索著在你金子般的黑暗裡祈禱!和亮的銅鍋的凹處。只要這脆弱的東西活著 你剎一麼在溪邊,清澈中流淌是你的妍哈哈 不管你選什麼時態,避免中途混用 比如,開始用過去時,後來又轉用現在時。無論你選擇什麼時態,避免轉換時態不明確。也就是說,具體是過去時態還是轉換成現在時態 不管...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在1836年到1994年之間,舊金山發生了11次 發生的時候岩漿在地下流動。當他們移動一點,就會有一小個地方,一條裂縫出現在中間。這是斷層線 沒時間幫你翻了 與抄1836年和1994年,舊金山有11 earthquakes.earthquakes發生時,岩石下,地球上的做法。當他們提出少。有乙個小空...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高手請進急用!!!

哈哈,樓主等walterlu的結果吧,我怎麼覺得有的像機器翻譯的哈 如說錯了還請海涵 呃.這個才100.應該不會有人幫你的。這是joe回覆給他兒子的郵件的一部分,給了他上大 學的兒子一些建議。1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什麼應該做而什麼不應該做。我的祖母告訴我,不需要為這些事煩惱,因為這些事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