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層小高層2樓好不好,小高層2樓真的那麼不好嗎?

2022-09-17 06:35:02 字數 6231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9-13層不要,頂層不帶花園不要。樓間距100公尺,2樓陽光算是可以,不過你要看左右兩邊有沒有突出的房子,比如你是買中間單元,你兩邊的單元有沒有超過你家陽台的,如果有,那麼光線相對來說就差很多,如果沒有,都是平行的,2樓的光線也不算很差,因為樓間距有那麼大。還有要看一樓有沒有架空,車庫類,你的2樓算不算下面架空的地方,有些地方算,有些地方不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住在2樓,我還是建議你早些換了換了算!採光就是乙個最嚴重的問題,別的可以先不說......就說你想想整天看不見太陽的日子,那買了有什麼意思?

特別是家裡還是老人的,那真的住不成,別說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就不錯,不要擔心漏水,不用擔心電梯故障,上下都快,而且建房時就要考慮到遮光問題,所以不要擔心陽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2層地下水管反味;5-7層比較好;9-13層遇街區在聲障區不好;高層遇電梯故障上下不便。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十樓一下三樓以上會比較好,二樓對於24樓來說太矮了,陽光會不充足,空氣也不夠好。

6樓:浩總講保險

小高層樓房選擇低樓層的房子需要參考以下方面:

1,樓間距是否達標。

樓間距直接影響的是採光問題,如果前排的樓市錯開的,或者樓間距租樓寬度是不會影響採光的。

2,綠化面積和效果。

低樓層的房子直接面對的是綠草和樹木,空氣新鮮,環境優美。

3,電梯故障。

低樓層的住戶無需擔心電梯故障等問題造成的麻煩和爬樓梯的勞累。特別是家裡有老人的比較適合。

4,房屋**。

一般低樓層的房子的售價都是偏低的,對於資金預算較低的工作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小高層2樓真的那麼不好嗎?

7樓:職場小胖龍

小高層2樓還可以。

1、對於多層的老房子來來說,在沒有電梯的情況下選擇2樓比較方便,對於有老人的家庭來說更是一種首選。俗話雖然說「金三銀四」,意思是說三樓和四樓是寶地,但是對於適合的家庭來說也是乙個合適的選擇。二樓比一樓要好的多,但是比三樓、四樓要遜色一些。

但是要注意採光的問題,另外還有防盜、噪音。揚塵等系列問題。

2、對於小高層的房子來說,二層的**相對來說要便宜很多,但是採光也不如三層以上的好。

3、二樓最主要的問題是下水,首先要確定一下二樓是獨立下水。一般的房子都是一樓獨立下水,其他的都是從二樓到地下。時間久了很容易堵的。高層的好多都是一二樓都是獨立下水。

4、如果是電梯房,當然除了頂層外,是越高越好的。樓層高的更亮堂點,有電梯也不會因為爬樓梯而辛苦。

買樓注意事項

一、關注質量。這是最重要的事情。現在大大小小的開發商層出不窮,樓房的質量也是參差不齊。所以選房一定要慎重。

二、關注地段。選房還有乙個重要的考慮因素那就是地段,優先選擇生活便利開發程度高的地段。還要考慮跟工作地點的距離以及孩子上學方不方便的問題。

三、看環境。沒有人喜歡待在乙個髒亂差的環境裡,所以選房的時候一定要關注周圍是不是有汙染,除了環境汙染,水汙染、光汙染、噪音汙染都要考慮到。

8樓:

小高層中,一般來說,最不好的樓層就是二層了,因為,一般地,一樓有個小花園,所以要好些,而二樓以上是要用電梯的,所以相對費用也大些,而二樓常是日照射不是很好,所以一般地都不買二樓的,當然要具體情看的。

「葉之屋」可以稱得上是乙個建築傑作。它的屋頂看起來就像是一朵巨大的花朵,擁有6個對稱的花瓣,每片像葉子形狀的花瓣之下就是這座房屋的每一間房間。一條蜿蜒彎曲的游泳池穿過整座房屋,到後院終點時匯入乙個小魚池,魚池裡面養有觀賞魚類和植被。

奇特之處:「葉之屋」由巴西mareines+patalano建築設計公司所設計。該公司將室內空間與走廊完全分開來設計,使得海風能夠直接穿過整座建築,可以起到良好的通風降溫作用。

建築設計師彼德-科利奧普洛斯點評道,「走廊作為建築主體的一部分似乎是目前的主流風格,在我們的周圍到處都可見到,人們似乎也把這種風格看作是一種建築標準。

不幸的是,這種風格的走廊佔據了住宅的很大一部分空間。」在「葉之屋」中,人們看不出明顯的走廊,而且室內外也沒有任何清晰的界限。

9樓:匿名使用者

2樓採光通風不佳,小高層低層樓不搶手

10樓:迷茫又糾結

不知道你是那人各地方看樓的方式不一樣的

想我們北方看樓除了位置設計 啥的 最主要是看供暖畢竟北方冬天冷

而樓房供暖有重下往上 和重下往下兩種 解釋畢竟麻煩 但不管哪那一種都是打頭的熱 收尾的冷

中間的只能糊弄冬天了

小區共24層想買在2樓好不好

11樓:du知道君

如果是現房,你可以實地看下。如果不確定,你也可選再高一點的樓層,像3層4層左右,家裡如果有老人小孩,建議不要住太高,不方便。

住二樓好處和壞處

12樓:小入戲

住二樓的優點:離樓下近,進出方便離地面一層樓,室內不潮濕樓下還有一層,下水管道不容易堵塞,離地面近,夏天不會太熱,視野也好。缺點:

小區綠化較好的,夏天可能有蚊蟲叮咬,二樓光線較差,噪音較大,小區內地面有人說話或機動車通過,都會有較大聲響。具體如下:

2樓房子的優點

1、不管是多層沒有安裝電梯的老房子,還是安裝了電梯的新高層,選擇2樓都是比較方便的,尤其是對於老人和小孩來說,上下樓比較方便。尤其是在樓裡電梯使用比較緊張的時候,不用等和擠電梯,對於工作的人來說,節省了上下班的通勤時間。

2、如果小區或者樓下有花園,住在2樓**風景是比較合適的視角。

3、住在2樓,一樓是架空的,直接好處就是避免潮濕。另外,架空的二層比沒有架空的二層安全些,架空層可能有一層樓或者兩層樓那麼高,所以有架空的2樓相當於實在第二層甚至是第三層。

2樓房子的缺點

1、高層住宅的2樓,在視野上比較容易被阻擋,通風效果也不太好。同低樓層房屋一樣,冬天日照少,存在採光不足的問題,夏天又多蚊蟲。2樓的高度並不是很高,會吸收很多地面上的尾氣,空氣汙染比較嚴重。

另外,2樓的安全也不是很好,需要額外加裝防護設施防止被竊。

2、如果架空層是供人們活動的,那就會比較吵鬧;有些素質低的居民還會把垃圾扔在架空層裡,萬一物業不及時的打掃就會導致垃圾堆積,夏天容易產生惡臭,影響環境和空氣質素。

如果架空層是餐廳,可能還會受到油煙的威脅。所以,如果買2樓的時候,發現底層是架空層,就要留意架空層的用途和規劃,還要觀察小區的業主素質和物業管理水平。

13樓:巧公尺樂

高層住宅。

其實優勢並不明顯,因為高層住宅主要體現在8樓以上的優勢,比如通風好,風景美麗,遠離嘈雜等。(所以二樓區分高低層的好處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為高層住宅的二樓和低層住宅的二樓區別意義不大,如果說高層住宅12樓的比較好處和壞處,那麼是可以進行比較的。)

好處 : 上下樓方便,家裡有寶寶的很鬧,弄點聲音啥的沒有人投訴。

壞處 : 蚊蟲多,這個只能定時噴藥了。收垃圾的時候有味道,不過因為時間固定,可以避免,大多數時間那個點也不在家,而且最多一分鐘。

14樓:海豚八寶

住二樓應該是比較好的吧,如果說你有什麼不好的話,可能是春天的話,相對來說會有點潮濕,但比一樓會更好呀,一樓的話會比較陰暗,比較潮濕,如果下面有比較髒的東西的話,老鼠比較多,一般也是爬到一樓去了,二樓的話應該是相對來說比較好的,夏天的話也不會太熱,冬天的話也不會很冷是吧?

15樓:傾盡一世的溫柔

買房子的時候買二樓好不好?買房要注意哪些問題?快來看看吧!

16樓:前曼嵐

二樓的好處是走樓梯比較省力,壞處就是採光不足

17樓:阿拉大熊

我就住二樓,旁邊是美食城,外面的老鼠有時候都會通過電線進來

18樓:玫瑰花的刺

好處就是上下樓方便,壞處要看環境,周圍都是短樓距高樓,陽光通風不好,環境要是不安靜,就比較吵。

19樓:老是我倒霉

**跑的快,壞處是小偷也跑的快

小高層買頂樓好不好

20樓:搜狐焦點

您好,以下是小高層頂樓的優缺點分析,僅供您參考:

優點1、視野開闊,對保護視力也有好處;

2、通風、採光效果好,陰雨天能節省照明用電;

3、受外界噪音影響小,沒有樓上住戶的噪音干擾,也不會受樓道鄰居上上下下的干擾;

4、因穿行的人少,樓道比較衛生,而且個人空間較多;

5、蚊蟲較少;

6、私密性好。

缺點1、夏熱冬冷,夏天要比低層單位多耗費電資源和水資源。

2、如果屋頂的建築質量有問題,首當其衝要受害,容易出現滲水、裂縫。

3、水壓一般比較小。

4、高層住宅的頂層最怕停電,公攤電梯執行費以及電梯維護費用比較多。

5、沒有電梯的頂樓,爬樓梯比較辛苦,不適合有老人的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採光絕對好的,別人家裝修不會影響到你家的,(上下樓之間的吵鬧聲),缺點是隨著房齡的增長有可能會漏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麼啥 就是夏天15層上會熱點 不過你可以住在14樓嘛 呵呵 可以隨意調整啊 還有有恐高的就別住了 呵呵 別的就麼啥 挺好的房子 電梯fs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很多,不易被打擾,通透、空氣好。最需要擔心的是防水的問題,頂樓一旦漏水很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現在的頂樓已經不是好多年前的頂樓了,質量、防水、保溫都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這樣的房子,是三,四層。頂樓還真不太清楚,前期水,煤氣,都是個問題,經常停水,煤氣得等小區進駐的差不多的時候統一裝,不知道頂樓的供暖怎麼樣,這是一種商家**的手段,總體還可以的,我認為這樣的房子還是不錯的,當然了,具體情況還得看你選購樓盤的開發商和物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夏天熱是肯定的樓頂暴曬,蚊子蒼蠅可能少,看你們那供水條件怎麼樣了打聽一下會不會有時候供不上水需要不需要按增壓幫浦。看看你要買房的開發商口碑怎麼樣?

小高層2樓有什麼缺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樓房則不會發生堵塞問題,因為如果堵塞也會在一樓;

如果是帶地下室的樓房則不會發生堵塞問題;

如果一樓有底商有可能會發生堵塞問題,因為可能設計是各自下水道,2摟有拐彎,要小心下水道的堵塞問題了。

高層二樓的入住感受,越詳細越好 140

28樓:

住在二樓最擔心的是管道堵塞、濕氣嚴重、蚊蟲多、私隱性不夠,安全度不夠等這幾個問題,所以在買房子選擇樓層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1、管道堵塞

主要是廚餘垃圾和衛生間管道堵塞,由於一樓是獨立排水系統,二樓承擔了樓上所有樓層的排水(也有一二樓都是獨立管道住宅,具體情況要去找相關人員詢問),一旦堵塞後果可想而知,首先遭殃的就是二樓,汙水倒灌不但會讓裝修基本報廢,而且會顯著影響居住的舒適度。

2、濕氣嚴重

居住在樓層比較高的使用者會經常看到雲海奇觀的景象,這也證明了底層濕氣比較重的原因,二樓雖然離地有一定的距離,但是仍然會受到濕氣的干擾,在南方尤其明顯,而濕氣如果沒有足夠的光照驅逐的話,也會影響到家庭人員的身體健康。

3、蚊蟲多

每到春末冬初的時候都是蚊蟲的活躍期,樓層高的可能體會不到這種痛苦,每次還沒蚊蟲高發期的時候,這二樓蚊子就開始囂張了,週期又長,到東初的時候還有蚊子,而別的地方秋天沒過完就已經沒有了。

4、私隱性不夠

二樓的隱私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臥室窗簾有時候長年累月地拉著,別人一抬眼就能把家裡看得光光的,一點隱私都沒有,有時候想坐在陽台看看書,都會覺得全世界都看著。

5、安全度不夠

一樓如果安了防盜欄,那最危險的可就是二樓了,三樓以上高度太高,如果發生意外很容易出人命,一般小偷強盜是不會選的,所以二樓就變得十分特別以及極其危險,畢竟這樣的的工作性質,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

小高層買頂樓好不好,高層頂樓帶閣樓好不好?

您好,以下是小高層頂樓的優缺點分析,僅供您參考 優點1 視野開闊,對保護視力也有好處 2 通風 採光效果好,陰雨天能節省照明用電 3 受外界噪音影響小,沒有樓上住戶的噪音干擾,也不會受樓道鄰居上上下下的干擾 4 因穿行的人少,樓道比較衛生,而且個人空間較多 5 蚊蟲較少 6 私密性好。缺點1 夏熱冬...

高層33層選16樓好不好,33層樓房買15層好嗎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33層樓房住18層好不好,高層住宅樓33層選18層好嗎

其實樓層很好的 這個樓層屬於中高區 很多人的顧慮無非是這個數字 有人說18層地獄 要有人要發 仁者見仁 33層的房子,選擇 bai18層,當然 du是可以的。買房選擇樓層zhi,dao 首先要考慮家人及個人的專自身需求,屬太高了,容易患心病,太低了,也會感覺壓抑。所以選擇中間樓層相對來說會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