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就業問題(關於就業協議)

2022-09-16 18:15:03 字數 606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唉~就業協議就是學校提高就業率的一種手段,其實自己出去找的工作那有公司會跟你籤什麼協議啊,那些要籤協議的公司和單位都是和學校有瓜葛的。

不簽協議對你的影響就是看你們學校自己是什麼規定的。有些學校就規定不簽協議不發畢業證。

對你的工齡什麼的完全沒影響,工齡是從你籤勞動合同開始算的。

協議完全沒屁用,個人覺得。樓上說的社會福利啊什麼的那些全是要簽合同才有效,當然協議也有一定效果,但是不如簽合同啦~

2樓:

沒有簽訂就業協議,對自己的社會福利沒有保障。而且失業風險也就增加大了。

3樓:貝殼劉先生

1、你和單位簽訂了就業協議就代表你畢業後這個單位願意接受你作為他們的職工,你畢業後你的檔案直接就有該公司提走儲存,公司不和你籤可能是不打算長期用你,或者暫時沒決定以後聘用你。

2、你的工齡是你正式工作後。單位給你交養老保險開始計算你的工齡的。

3、不是每乙個公司都有五險一金的,這些你應該和聘用你的公司諮詢一下。比如有五險沒有一金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就業協議牽涉3方、勞動協議只涉及你和公司兩方。

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調研報告,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調研報告

您好,我們可以幫您完成這個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調研報告。大學生就業調查報告2000字 嗯,想要寫好大學生就業報告,我覺得你應該查詢一些資料。嗯可以上圖書館去找 大學生就業問題調查報告 現在的就業形式在這裡我不像多說,大 學生面對這種嚴峻的形勢,在調查過程當中了解到,現在大學生也正視到了這一點。大學生 ...

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

首先,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已經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職業或者工作?如果有,那麼你就應該明白現在的就業形勢是怎麼一回事了.現在的情況是,有很多大學生說實話,大學就忙著玩兒和交男女朋友了,不能說耽誤了學業,起碼來說對學習分了心.都大四了,有些人還是想著兒女情長的事情,有句話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想想,是...

畢業大學生就業協議,畢業生就業協議

畢業生就業協議 法律分析 注意是 三方 協議,也就是說學校企業和個人都是要承擔責任的。違約金一般是企業和學生雙方的約定。學校要承擔的是在簽訂三方協議以後順利負責地把乙個完完整整的你,包括你的各種檔案,關係,戶口等等按照國家規定交付出來的義務。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畢業答辯,順利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按照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