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聯機同樂的PSP遊戲嗎,有什麼聯機同樂的PSP遊戲嗎?

2022-09-16 18:00:09 字數 702 閱讀 9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最終幻想紛爭、夢幻之星

前兩款估計你也有聽說過吧、太有名了= =

第三款簡單介紹一下

《夢幻之星》系列一直是sega公司旗下最為知名的rpg遊戲,自dc平台的《夢幻之星:網路版》開始,更是在日本引起了一股網路遊戲旋風,作為其續作的《夢幻之星:宇宙》雖然遊戲素質在一定程度上沒有達到fans期待的高度,不過也仍然不失為一款出色的作品。

本次psp版的《夢幻之星:攜帶版》是根據ps2、xbox360和pc版《夢幻之星:宇宙》進行製作的作品,遊戲中不但包含了《宇宙》的全部內容,而且就連作為《宇宙》資料片的《伊魯公尺納斯的野望》也一同收錄於其中。

psp版加入了大量全新的道具、**,其總數達到了1500多種!除了有新人物和boss之外,還有任務履歷、稱號、道具和怪物圖鑑等全新要素加入其中。

遊戲支援通過無線進行四人聯機遊戲,相信本作也是繼psp版《怪物獵人》系列之後,psp玩家聯機的另一選擇。

2樓:波波羅古羅珀斯

鐵拳,高達vs高達,

頭文字d.

機密武裝.

無雙mr,

怪物獵人.

3樓:冰循

無雙mr

高達vs高達

聯合vs扎夫特

怪物獵人

頭文字d

山脊賽車2

死神 靈魂公升溫6

PSP中文遊戲多嗎?psp好玩的中文遊戲有哪些?

多。不過果然想要玩到最新的遊戲還是需要先玩沒漢化的。但是漢化都是些大人氣的 喜歡冷門的我為此學了n多語言的說。瓦爾哈拉騎士。皇牌空戰x詭影蒼穹。腦力鍛鍊2實況足球10 聖女貞德。英雄傳說 海之檻歌。捉猴啦 猴子愛作戰。中華雀士 天奉牌娘 remix 最終幻想戰略版 獅子戰爭。翻譯精靈 2 歐洲語言版...

單機遊戲可以聯機的有哪些,能聯機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聯機的單機遊戲名 戰地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紅色警戒系列 nba系列 cs 實況足球8 魔獸爭霸 所謂單機遊戲,即是你一個人在電腦上玩的遊戲,不需要登入網際網路,你所交流的物件是電腦,也就是說,整個遊戲裡面,除了你所建立的角色是你自己手動操作以外,其餘的全是由電腦程式操控自動完成的,你滿足了某種條件,...

樂觀者和悲觀者有什么不同,樂觀者和悲觀者有什麼不同

曾經,神遇見了兩個旅行的人,乙個叫悲觀者,乙個叫樂觀者。同樣的旅途,同樣的經歷,悲觀者一路下來,一直都在痛苦中,而樂觀者,一路都覺得新鮮好奇。神很疑惑,於是問他們 你們覺得希望是什麼?悲觀者回答說 是地平線,看得見,卻永遠走不到。樂觀者卻說 是最亮的北極星,指引我們往前走。於是神又問他們 你們覺得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