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系統問題

2022-09-16 18:00:06 字數 1005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r鍵開機重新格式化f1,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把棒子格了.

格式化f1,格棒子,,,你基本上你的機器就是乾乾淨淨的了.如果實在不行.希望你.

重新刷機....或者檢查是否是psp的key存在問題...如果不是核心的key可以修復...

如果是核心的key就說不清了...最好的辦法還是用神電試試...1000機是最安全的...

首先我要訂正的是...用神電是軟降..硬降是工業破解...通過硬體手段刷cpu..

30rmb算是便宜的了...

你自己搗鼓搗鼓也行.反正1000機怎麼都不會壞...

我的建議是..既然你無法正常開機..而且手上的又不是神電...你看看這個軟體...大概是最後的希望了... rflash160

rflash功能很強大...能開機是能開機的用法不能開機是不能開機的用法...反正就是刷系統的..而且不用神電..

rflash這個東西可以在沒有神奇電池的情況下刷系統..只要你的機器已經是自製系統.不管你的機器是正常開機.

還是出於不能進入xmb的能進入恢復模式的半磚狀態...用的方法不同...功能是一樣的.

2樓:波波羅古羅珀斯

進你所謂的安全模式、選advanced、再選format flash1 and reset settings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r鍵開機的話會進入恢復選單。

1、什麼都不作就選exit進入psp介面,有可能與你的問題對勾,即完成內部運作(內容不詳細說了)之後

2、 選擇cpu speed再選 speed in xmb也就是系統介面裡的cpu速度,有可能改變速度時啟用xmb。

話說我都不知道fc為何物(我已經在補課了),只是就我所知幫助一下,希望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安裝了irshell 程式 那個程式就是一開機就直接進入程式 而不進入xmb 你試試開機的時候把三角鍵按著(按住不放) 那樣應該能進入xmb

緊急求助psp系統版本問題

我來幫你吧。你下的新遊戲一般都需要5.00以上的系統了,所以你這個系統是玩不了新遊戲的!所以你要公升級系統,建議公升到5.50gen d3吧。因為有的遊戲5.00還是玩不到的。公升級的話,電玩巴士是有很詳細的教程的。你必須得先公升到5.00再公升到5.50!不過你只公升到5.00也可以。如果有遊戲不...

關於psp公升級5 50系統問題,我的psp是5 50系統,請問現在官方系統是多少,我該如何公升級?而且公升級不出什麼問題,請高手指教謝謝

樓主仁兄,你的機子的版本已經很穩定了,沒必要要機子的系統公升級的那麼高的 我覺得沒必要再公升級,現在5.00幾乎對應所有的psp遊戲了。如果沒有你特別想玩又必須要公升級的遊戲的話不推薦公升550系統。希望採納謝謝 2k非v3 就算變磚也不怕啊.用神電刷回嘛.公升級沒有那麼可怕 只要確定電池電量高一點...

PSP系統版本問題,到目前為止PSP最高版本是什麼

非v3已經完美破解,刷好自製系統後,即使關機也依然是自製系統,並且可以對f0放心的修改,因為磚了可以通過神電修復。v3沒完美破解,關機要重新刷機,並且一旦磚了就報廢,除非換主機板不然沒法用了。有主機板和野檢測工具,在psp官方或者自製系統都能執行,執行後就知道了,另外,ta 90 v2這個主機板是v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