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怎麼那麼無聊啊,為什麼我怎麼覺得大學生活好無聊啊

2022-09-13 01:45:09 字數 3270 閱讀 4230

1樓:

那你太無無聊了,快成寄生蟲了。我大一的時候也曾經這樣,我想跟你說不要讓自己閒著,你可以打打球,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再者你可以去你們學校圖書館,如果你可以在四年看完圖書館一半的書,那麼我佩服你。你別說沒勁,不想看,逼著自己看書。

別為了去看妹妹!大學生活真的很美好,我今年大四了,我真的很珍惜四年的一切!望這番話能給你以啟發!

2樓:

心態不正,沒有目標,眼前一片空虛.讀書雖然無聊但也是一種享受吖!如果每天都覺得這樣無聊,那這樣的日子說不聽點不是等死嗎?那以後工作面臨更多的問題.那你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要是不無聊,就不是大學了!

給自己找點事做吧.

多考些證書!比如:計算機等級,英語級別……我也正在無聊中,而且總是想家。

所以我就準備計算機二級,現在天天忙著看書,4月1號就考試了!

4樓:

沒有志向

立志馬上就能忙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目標肯定無聊啦``象大眾說的``找點事做做吧``到時你又會說忙死了``

6樓:

這樣下去的結果就是感覺不是你上了大學,而是大學上了你。吼吼!

7樓:鳥兒雲裡遊

我也是這樣過完的 建議樓主渠找個異性 生活就不一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做做吧,沒目標肯定無聊的

為什麼我怎麼覺得大學生活好無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媳婦一起上大學啊,可以過著甜蜜的日子.上著正經的顆,阿阿.

為什麼大學生活這麼無聊呢

10樓:仲陽霽

王者榮耀很好玩的快去

11樓:天枰放行

等你畢業的時候就知道,你的無聊是有代價的

為什麼大學生活很無聊啊?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個人咯,只要你是上進,好學的人,大學生活可以很充實很充實。你可以多參加學校活動,課餘多去運動,利用好運動場;沒事多去圖書館,絕對沒錯。你不會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是人生中乙個重要的分水嶺,首先是身份的轉變,大學前你是乙個學生,大學後你將踏入社會,成為乙個工作者;其次是地位的轉變,大學前你依靠父母過活,大學後你將依靠自己的努力生活;再次是責任轉變,大學前你是乙個人生活,大學後你將成立自己的家庭,承擔更多的責任;第四是性格的轉變,大學前你可以隨性的生活,大學後你將成熟的生活。因此,如何充分的利用這有限的時間裡充分的提高自身的素質是關鍵。為此你應當有乙個科學的規劃,制定自己的學習計畫,生活計畫,理財計畫,制定乙個或多個合理的目標,分階段去實現他。

比如學習計畫,如考證,導遊證,秘書資格證,英語四六級等,比如生活計畫,可以認認真真的談一次戀愛,再就是多增長閱歷,利用寒暑假,節假日多去其他的城市旅行,感受下不同地方的人文生活;比如理財計畫,合理的利用生活費用來滿足日常的開銷也是需要技巧的哦,對將來你獨自生活很有幫助。所以你還是很好的利用自己大學生活來充實自己吧,希望你過幾年後再回想大學生活時,沒有太多的遺憾就好了

14樓:夢深思

那是因為你tai無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大學生都無聊的。

大學生自己可支配時間多,考慮的事情少,你看等大學生找工作的時候,無聊的人就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參加其他活動

17樓:天晴就走

其實大學的生活不是過的無聊的,因為有一幫舍友,週六日可以去景點玩,增加一下同學之間的友情,下午還可以去運動;

晚上可以看看書,或是上網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

18樓:luoluo貓

可以參加社團活動 或者幾個好友組織去旅遊啊 學習的話 只要不掛科就好

19樓:美麗的戈壁

因為自己不會規劃啊。你可以去學一門外語,可以去學一門特長,可以去參加很多活動,多得是的事情讓你做。多做點,不然到畢業的時候真的感覺自己一事無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聊,是單純,好好珍惜,出社會就後悔沒珍惜大學生活了。我好懷戀大學時代。

21樓:李奎奎

大學生活本來就是很無聊啊 自己找點事做習慣就行了 都是這樣過來的

22樓:南奉奇

那是因為你把它過得無聊了

大學生活怎麼感覺這麼無聊

23樓:遊覽最美的風景

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多去圖書館看看書,感受一下大學圖書館裡那種學習的氛圍,可以幫你找到方向感,以至於你會有新的感受!如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為什麼大學生活那麼無聊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利用好。要是利用好了,大學的生活是最值得回憶的。

25樓:錫錫媽媽熊意

你的心態而已,如果有選擇我還想去嘗試下大學生活呢。要惜福哦,十年以後不要後悔浪費了現在大好的光陰。

26樓:知道你不缺

還無聊,我都羨慕死了,誒,人生就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知道珍惜,得不到得永遠都是好的.

27樓:貴雲必勝

因為你沒有目標,生活處於不穩定的時期,你沒有了安全感,所以更趨向於過舒服的生活,導致了感覺大學很無聊,這是個普遍現象。首先你樹立個目標,好好努力,把你的生活充實起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的生活都會覺得很無聊的,其實上大學之前就應該想好,你想從大學獲得什麼,比如說專業的知識,社交的技能等,更或者是專業的資格證等,想好了後,一步一步按著實施就可以了。

29樓:相信自己圓

因為人生沒有目標,而且選擇未確定

30樓:價值and財富

是嗎? 同感 !

感覺大學生活好無聊啊?該怎麼改善好呢?

31樓:慢慢傾聽我

從繁忙的高中進入大學會感覺一下輕鬆很多,但這只是表象,其實大學可以學的東西更廣泛。

大學生活是不是很無聊?為啥大學生活這麼無聊?

大學生活在你小的時候是非常嚮往和憧憬的。我等你真正步入大學生活的時候,你會發現大學是緊張放鬆而又幸福,更加快樂。當然,這對於你考出的大學來說很重要,也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你自己的目標如果是一本二本專科還是大專。起點不一樣,城市當然也不一樣了,就比我的大學生來說,從大一新生開始的軍訓苦熱熱,但是又砸砸...

為什麼大學生活就是這樣無聊

你的性格太悶了。你可以換一種態度生活快樂一點,叫別人都喜歡跟你在一起。背點有意思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大家都一樣嘛,要不然你想幹什麼?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挺好,做個宅女呵呵。男生不也可以去打籃球之類的,做做運動嘛,說不定,球場外就會有個女生看重你,呵呵。想開點 二十年前,我們沒有網路,業餘時間多在戶外,很...

什麼是大學生活?什麼叫大學生活啊

說起大學生活,大家都會想到輕鬆快樂之類的詞。可以說大學生活是每個學生的理想王國了,沒有繁重的作業,有充足的時間去找到並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而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學生活也越來越多姿多彩 越來越豐富。而隨著教育的普及,大學生也越來越多,不如上個世紀那樣稀缺。內卷 這個詞就隨之產生。從客觀角度來說,內卷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