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大學生活真是好累啊,乙個人的大學生活真是好累啊

2022-05-24 21:35:01 字數 693 閱讀 9913

1樓:

我也覺得很累啊,沒有了高中那些鐵打的朋友,沒有了高中那些可愛的老師,沒有了純潔的友誼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身邊的某個人就會背叛你,要每時每刻都要裝的很和諧實際並不是這樣,自己的心永遠沒人懂,沒有純潔的愛情

2樓: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我要告訴你,真正的偉人都是在孤獨中誕生的。你可以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你會快樂的。

3樓:楊麗芳

我也是在校的大學生,對你的話也有些感觸。不過,只要你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那樣,就不覺得苦啦,加油啊,我陌生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就是比較無聊啦,試試去參加一些社團之類的活動,這樣有助於你提高素質,也可以豐富生活等,我是巴不得多學點東西,也不是什麼壞事,說不定以後還用的著…是吧?

5樓:塗駿

累嗎?我就乙個人,每天聽聽課,讀讀古文,反思下自己,扎扎馬步,覺得很有意義,很充實!

6樓:滿腦子殘念

有女朋友 有我愛玩的魔獸世界 有我充實的大學生活 有我上下鋪的兄弟。

畢業了什麼都沒了 更累。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學生活吧

7樓:我愛兔兔

上課認真,充足睡眠,作業好好做,想累都不行

喜歡人,真的好累啊,喜歡乙個人,真的好累啊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人,說說我的看法,供你參 考!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她心裡沒你。叫你順其自然,說明你在她現在的生活中不是必須的,你對於她來說目前遠沒有考研重要,或許以後她需要找男朋友或是結婚才會考慮你。如果你真正愛她,就應該能夠體會到她對你沒有愛或...

太在乎人好累,太在乎一個人好累

感情就是一種繫縛,今天他如果只是陌生人或是很普通的同學或朋友,你絕對不會生起這些如生剝肉皮的痛苦感受。感情中的愛情,更是一種很深的執著和佔有,一旦當一對男女互相確認互為系屬的關係時,這種牽絆就隨之而生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戀愛經歷不多的人都會有,或是即便戀愛次數很多但卻沒有從中變得更有智慧 更豁達的...

乙個人要怎麼生活呢,乙個人怎麼自己生活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