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生活就是這樣無聊

2022-08-16 11:40:03 字數 655 閱讀 9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太悶了。你可以換一種態度生活快樂一點,叫別人都喜歡跟你在一起。背點有意思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2樓:板宜人

大家都一樣嘛,要不然你想幹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挺好,做個宅女呵呵。男生不也可以去打籃球之類的,做做運動嘛,說不定,球場外就會有個女生看重你,呵呵。想開點

3樓:穿褲子的猴子

二十年前,我們沒有網路,業餘時間多在戶外,很充實的。

要真想改變自己,就先試著少上一點網,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女孩子還是喜歡陽光一些的男孩的。

4樓:宇宙太渺小

我也是~~~~~~~~~~~~~~~~

5樓:恩典未央

就因為沒有女朋友就不想活了?!天啊!你是男人嗎?!

大學那麼好幹嗎要談戀愛?不知道大學裡談戀愛不實際嗎?!都是幫別人養老婆的。

現在你就想怎麼掙點外快錢!我現在大三,追我的都排隊了,我乙個不要,就是教室,自習室,食堂,打工。一樣過得逍遙自在!

沒談戀愛沒有經濟負擔,多好。談戀愛就只是跟乙個人玩,不談就是跟大家玩。你以為上大學是幹什麼!

鄙視你,連我們女生都不如。把自己看那麼低幹嘛!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看得起你啊!

大學生活是不是很無聊?為啥大學生活這麼無聊?

大學生活在你小的時候是非常嚮往和憧憬的。我等你真正步入大學生活的時候,你會發現大學是緊張放鬆而又幸福,更加快樂。當然,這對於你考出的大學來說很重要,也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你自己的目標如果是一本二本專科還是大專。起點不一樣,城市當然也不一樣了,就比我的大學生來說,從大一新生開始的軍訓苦熱熱,但是又砸砸...

如何度過無聊的大學生活

可以規劃一下打算畢業之後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在大學期間多學習一些相關的知識。另外是就多看書。等你畢業後沒有經驗,如果你還沒有知識的話找工作就比較麻煩了。還可以談個女朋友,不過不要光顧戀愛把學業給荒廢了。記得一起學習 共同進步。畢業之後你就會發現大學生活是非常令人懷念的,好好珍惜你的大學生活吧。如果再給...

大學生活好,大學生活好嗎?

1 首先新生來到大學,報名選宿舍 認識室友,然後和室友聊各種外面瞭解的大學資訊以及當地的一些語言文化。2 都認識完畢後,就要開始苦逼的軍訓了,軍訓雖苦們堅持,有的學校一個月有的學校半個月不等,千萬別逃。逃了軍訓後面會損失的很多。許多少男少女的認識也是軍訓。3 軍訓過後就是正式的大學生活了,大學生活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