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作者

2022-09-13 01:45:06 字數 545 閱讀 5546

1樓:無心插柳

替你確鑿的查了一下,白雪公主的作者是雅科布·格林(1785-1863)與威廉·格林(1786-1863),出身**家庭,均曾在馬爾堡大學學法律,又同在卡塞爾圖書館工作和任格延根大學教授,2023年同時成為格林科學院院士。是德國的兩位博學多識的學者——民間文學研究家、語言學家、歷史學家,著有《德語語法》、《古代德國法律》、《德國神話》、《德國語言史》及未及完成的《德語詞典》。但他們最卓越的成就,卻是作為世界著名的童話故事蒐集家,以幾十年時間(1812-1857)完成的《兒童和家庭童話集》,即現在俗稱的「格林童話」,它包括200多篇童話和600多篇故事。

其中的代表作如《青蛙王子》、《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等均燴炙人口。你可以到金海龜教育網上檢視一下,那裡還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劇本以及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使用白雪公主這個詞的地方是德國著名童話集《格林童話》之中的《白雪公主》。原文講述了乙個可愛美麗的公主因為後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七個小矮人。最後在他們幫助下,克服了後母的詛咒,找到真愛的王子的故事。

關於白雪公主的電影,關於白雪公主電影的,不是動畫,求電影名字

看看是不是 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 白雪公主逃到森林裡,見到了七個小矮人,後來王后追殺她,她的父王不是小矮人。這我可沒看過,白雪公主的父親是小矮人。是不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關於白雪公主電影的,不是動畫,求電影名字 10 最近就有兩部作品,魔鏡魔鏡 和 白雪公主與獵人 觀影愉快,呵呵呵呵。白雪公主之魔鏡魔...

朋友,關於那個白雪公主的電影,關於白雪公主電影的,不是動畫,求電影名字

這部電影我也看過在央視八套。皇后本來是個很醜陋的類似於巫婆似的人,因為白雪公主的爸爸把皇后的哥哥救了,所以那個皇后的哥哥要報答白雪公主的爸爸,給了他一座宮殿和人民,又把自己的妹妹變成美女讓她成為白雪公主的爸爸的皇后。那個皇后將鏡子的碎片放入白雪公主的爸爸的眼中,從此以後哦,他就很愛皇后了。皇后好像不...

迪士尼動畫白雪公主中的所有曲子,《白雪公主》電影裡的插曲有什麼?都叫什麼?

1.i m wishing 2.one song 3.with a ile and the song 和小動物初見時的歌 4.whistle while you work5.heigh ho 6.blubble ubble um dum the washing song 7.the dwarf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