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又看流星雨

2022-09-13 01:45:04 字數 854 閱讀 8821

1樓:馨之愛戀

鄭 爽 飾 楚雨蕁(女一號,開朗,活潑,可愛,堅強,對愛情執著) 張 翰 飾 慕容雲海(男一號,h4成員。陽光,帥氣,霸氣+孩子氣,執著) 俞灝明 飾 端木磊(男二號,h4成員。優雅,大度, 抒情,喜愛**) 魏 晨 飾 葉 爍(男三號,h4成員。

成熟冷靜,溫暖人心,喜歡雲朵) 朱梓驍 飾 上官瑞謙(男四號,h4成員。自稱情聖,幽默無厘頭,喜歡小漁) 王櫟鑫 飾 鑫鑫(愛耍帥,耍酷,花心,最害怕慕容雲海)

談莉娜 飾 蔣媛(女二號,雨蕁的頭號情敵。海歸,書香門第,愛好賽車,虛榮,蔣校長的女兒)

肖 涵 飾 慕容雲朵(雲海的姐姐、葉爍的女朋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侯祥玲 飾 林曉黎(葉爍的情敵,艾利斯頓商學院的考神)

彭 楊 飾 於 馨(**老師 、 端木磊的女朋友、溫柔,優雅,大方) 陳一娜 飾 小 漁(雨蕁的好友、上官的女朋友、可愛,乖巧)

任斯璐 飾 徐麗麗 (雨蕁的同學兼好友)

黃志瑋 飾 葉 勉(葉爍的哥哥)

陸 虎 飾 郭蓉蓉 (雨蕁和h4的同學)

楚軼男 飾 金娜娜 (雨蕁的同學,雨蕁的對頭,喜歡h4)

殷葉子 飾 趙美然 (雨蕁的同學,雨蕁的對頭,喜歡h4)

徐 揚 飾 楚母(楚雨蕁的媽媽)

李東霖 飾 柴雪村 (雨蕁的舅舅,精明,小氣)

于小慧 飾 沈含楓(雲海的媽媽,心機重,強勢)

王建新 飾 慕容中石(雲海的爸爸,和藹可親,愛好登山,明事理)

張譯木 飾 蘭姑(學校舍監,潑辣,精明)

李世鵬 飾 解甲龍(雲海家的管家)

蔡俊濤 飾 艾利斯頓商學院安遠老師

徐志賀 飾 艾利斯頓商學院校長(蔣媛的爸爸)

主要演員就這些了。

一起又看流星雨劇情介紹 一起又看流星雨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集 艾利斯頓校園,新生入校,陽光明媚。郭蓉蓉踩著磚頭,在一群新來的師弟師妹們面前唾沫橫飛地虛構自己成為h4第一大哥的歷史。開學這天,重聚的h3看到雨蕁,痛心疾首地說起雲海已經離開了一年,連雲朵都打聽不到雲海的訊息。據說沈含楓把雲海送到了某個小島進行全封閉的療養,以便讓他恢復記憶。而且,據葉爍從雲...

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劇情,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大結局介紹!要詳細哦!

真的?上都是假的麼?雲海失意認識了另乙個女生,被她爽朗的性格迷住,但貌似腦海裡一直有乙個女生的背影,那就是雨尋。磕磕盼盼。後來在一起了。湖南台過段時間會放的,不要錯過哦 這個應該是真的 張翰貼吧裡有。你要真的,還沒播噠,你用搜搜搜易下,第乙個就是真的 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大結局介紹!要詳細哦!雲海到了國...

《一起又看流星雨》什么時候出,《一起又看流星雨》什麼時候出?

定的是8月7號 劇名 一起又看流星雨 又名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2 劇集 35集 題材 大型青春校園勵志偶像劇 製作單位 湖南衛視 天娛傳媒 春秋風雲影視策劃 主要角色 鄭 爽 飾楚雨蕁 女主角,開朗,活潑,聰明,機智,可愛 張 翰 飾慕容雲海 男主角,h4成員。陽光,帥氣 霸氣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