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活,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2022-10-26 15:05:05 字數 2797 閱讀 4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其實在嫉妒你,真的!!

2樓:東莞人問

呵呵,第乙個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室友坐下來談談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你似乎這樣做了,別人也會覺得你或盛氣凌人不容置疑,或虛偽矯情一點都不真誠,我想應該是你講話的方式語氣等出了問題。

第二個關於自信,自信不是相信自己很強大,而是相信自己能夠變強大,所以,現在所有的蔑視也好、挫折感也好都是你挑戰自我最好的訓練課程,千萬不要迴避喲,另外在個人成功的道路上必然會遭遇孤獨甚至被排斥,把這個也當做考驗,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第三個戀愛問題,通過你的敘述我感覺你還是比較活潑外向嘛,那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幹嘛還憋在心裡不說呢?直接告訴他嘛,反正大家都在同學少年都不壞的時候,大膽去表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有無得罪其中一位,或者你的生活習慣影響到別人?但我還是覺得乙個人獨處也有好處,幾個人相出也有它的好處!或者可以找個bf

2.怕什麼,只要自己盡力,無悔於心!但你可以請教一下師兄師姐,畢竟少走彎路!

3.可能是我古老,女追男,女的就顯得.....你還在讀書吧!或許你應該以成績犒勞的父母,以及關心你的人!

4樓:

非常理解這種情況,個人認為就是距離沒有了,美也沒有了,因為生活在乙個小空間裡,或多或少都要有些摩擦的,女生心思比較細膩,想的也就多了一些,個人給你點建議,僅供參考,首先就是生活習慣的問題,是不是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過多的影響了別人,我們上大學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但是大家多溝通一下就好了,雖然不能做非常知心的好朋友,但是面子上還是不錯的,比如涉及的集體的利益的時候我們還是乙個整體,還有就是多找些話題聊聊,關心一下彼此的生活,大學時代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代,要好好的珍惜,就當是鍛鍊自己,好好改善一下彼此的關係,以前上學的時候夏天有病,不能吹風,全寢室的人陪著我關門關窗,我買了雪糕飲料給他們,睡覺比較輕,所以同寢室的人都很照顧我,想來很感謝她們,其實女生之間只要把話說開了就好了,但是記得不要對對方有過多的要求,呵呵,能做到沒事一起聊聊天吃個飯就好了!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5樓:丁景子一

如果你沒有乙個好的人生規劃,並為之努力。在大學呆久一點,你會發現,你真不是個人!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6樓:宓娜康河

四年前的夏天,外面蟬聲不絕於耳,我在家裡暢想大學生

7樓:壤駟奕聲塞水

這個其實很好寫的。隨便點你的感受就行了。你進入大學看到新的環境裡,不可能一點

8樓:艾康生物

你好!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校?在哪個城市?

男生還是女生?大學四年可做的事情有很多,首先,你要學好自己的專業課,如果是你自己喜歡的專業的話。如果自己不喜歡在這個專業,那麼要自己去學習喜歡的方向。

其次,條件允許最好多出去旅遊見世面。再次,多參加比賽,社會活動。再再次,找乙個不分手的女朋友談戀愛,多讀書,多學有用的技能,盡量多考證書。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怎樣寫 800字

求一篇我的大學生活1000字作文 大一新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到的最大的一點就是處理人際關係,運用各種手段心計成為乙個人際高手,乙個人際方面的老狐狸。因為大學和社會簡直沒什麼區別了,人與人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如果想不受傷害,必須要更狠,對自己狠的人才能在對付別人的時候毫不手軟。

當然大學還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了我的思想,我對世界的看法,對人生的看法。雖然經歷很多失敗很多鬱悶的東西,但我從來不後悔來大學走一遭,因為經歷過我大學以後,我就一切都不一樣,和高中的時候完全是兩個人了,也許是成熟了,也許是世故了,總之,脫胎換骨了。在把握人生的時候我可以做出更多理智的決策!

至於學到的那丁點無聊又無用的知識,我覺得考試混過了就行,當然要拿獎學金就得和老師搞好關係多混點分,這就用到我上面說的大學人際關係的問題了。我覺得與其學課本知識增加自己的書呆子程度,還不如多考點證找工作好找點。當然提高能力是不二法門。

感情方面,當然一定要談一次戀愛了,因為我們是在馬背上學會騎馬,在水裡學會游泳,當然要在戀愛中才能學會戀愛了。

雖然四年大學路還沒完全走完,但我的感受已經有很多很多。

10樓:松傲冰

其實這種時候有你這種想法的學生實在是太多了,前段時間的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似乎覺得很多現在學習的知識與以後我們踏入社會時所要用到的一點邊也挨不到,更甚者還認為現在是在浪費時間什麼的,反正就覺得很是鬱悶!不過後來我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在你學習的時候,不要問你所學的東西對你以後有什麼用,等到你走入社會的時候你會知道它真正的用處,任何東西學了都不會是多餘的!

雖然現在的我也不太明白,但是我知道,既然走了進來,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勇敢地走了去,不要到走出去的時候才發現竟什麼也沒有帶走!!

11樓:貓咪啊朵

放寬心態,才是你快樂的源泉,只要你認為世界是那麼美好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象難爬的坡時光象秋葉飄落

我卻沉悶在家中

生活就象潮汐漲落也會走進痛苦的河

我已不甘受冷落讓時光流過

生活象一條河也會掀起那不安的浪波

他卻充滿歡樂

生活也會失去很多也會賦予我許多

生活他呼喚著我他呼喚著我

生活是一堂課也會提出那無數問題許多

他卻充滿著歡樂

13樓:手機使用者

大學生活真的是悲哀,

14樓:雪兒

生活,其實他就在你的聲辯!~~~~~~~~~~~~~~~~~~~~~~~~~~~

大學生活好,大學生活好嗎?

1 首先新生來到大學,報名選宿舍 認識室友,然後和室友聊各種外面瞭解的大學資訊以及當地的一些語言文化。2 都認識完畢後,就要開始苦逼的軍訓了,軍訓雖苦們堅持,有的學校一個月有的學校半個月不等,千萬別逃。逃了軍訓後面會損失的很多。許多少男少女的認識也是軍訓。3 軍訓過後就是正式的大學生活了,大學生活根...

大學生活怎樣度過!作文,怎樣適應大學生活的作文

作文如下 大學,多少高三學子嚮往的地方。大學生活,每乙個高中生都夢寐以求的的想去體驗一番。至少當時的我是這樣。但是,說句實話,大學對那時的我來說只是一種想象中的完美,但究竟如何,我想此刻的我才對他有必須的了解。天色剛亮,就能夠看到校園裡有人在樹陰中讀外語了,那種專注的樣貌,讓行人都放輕了步子,怕打擾...

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大學生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如何充實自己大學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對大一的新生來說,進入大學就不知道幹什麼,沒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凡事都是預則立不預則廢,那麼作為乙個大學生,我們就要認真地規劃好自己的大學生活,要有長遠的目標。因此作為你們的學長在這裡給大家一些意見,僅供參考,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想法,大家也可在評論區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