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裂口怎麼辦

2022-09-12 10:50:05 字數 625 閱讀 1861

1樓:有冷之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買一包塑料薄膜手套。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抹上護手霜。

再帶上薄膜手套。睡一晚上。第二天摘掉就ok了。

連續進行三天**看看,另外,平時洗衣。幹活時。也要帶上手套。

此辦法經濟實惠。建議你試一試。用維生素e丸塗抹患處,效果很好。

方法是:把維生素e丸,用針扎乙個眼,把油擠患處塗抹(乙個丸可用多次),每次洗過手抹,癒合後也要常抹,不再犯。

可擦抹一些矽霜或魚肝油軟膏,起到潤滑和保護新生長的表皮的作用,也可適當服用些維生素c等藥物。還要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使用尿素軟膏**的。

這個情況可以補充水分和水果及蔬菜的。注意必要的區域性用醋兌溫水泡手後塗抹愈裂霜進行必要的全面調理。

2樓:迦若伽藍暮色

用紅蘿蔔表面挖個小坑在火上稍微烤一下,小坑裡會有水出來,最好用了。(火不要太大,把蘿蔔烤乾了)。

櫻桃泡酒也很好用

3樓:梅一而

用甘油比較好,便宜一點的都有效果了,但是要多次塗。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素菜 再經常洗手 之後擦些護手霜

一到冬天我的手先脫皮,然後就裂口子怎麼辦

是啊 你的 之所以拖皮是因為你的體內缺水缺維生素太厲害咯 多喝點水多吃點青菜水果就好拉 以前我也遇到過的 抹一些寶寶用的強生護膚品 乾性肌膚,區域性血迴圈不暢。多吃一些活血或是高熱量的東西,平時注意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在多塗一些具有保濕潤膚的東西。體內缺水缺維生素,建議服用維生素b12 藥店都有賣...

手裂口子是什麼原因?怎麼治,手上裂口子怎麼辦

手乾裂俗稱手裂子來,是由於 手 源 表面的油膜損壞,乾燥,失去彈性所產生的 組織斷裂。屬皸裂的一種。形成原因 身體缺少水分,天氣乾燥等。特別是冬天,要特別注意手的養護,注意保暖,平常洗完手要記得塗擦杏仁膚脂。用蜂蜜揉搓可治手皸裂 每日早飯後,雙手洗淨擦乾,將蜂蜜塗於手心手背指甲縫,並用小毛巾揉搓5一...

手容易凍怎麼辦,冬天凍手怎麼辦

護手建議 1 最好不要用面霜代替護手霜。因為手比臉需要更多的滋潤,面霜雖能被快速吸收,但可能無法對手形成有效的保護膜。2 根據手部 的不同,選用不同類別的護手霜。如含甘油 礦物質的潤手霜,適合乾燥膚質 含天然膠原及維生素e的護手霜,果酸成分有較強的修復作用,適合因勞作而粗糙的膚質。3 接觸洗潔精 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