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裂口怎麼辦

2021-03-09 10:28:26 字數 783 閱讀 1147

1樓:寥諮嫌吮稚仲槳

有腳氣疾病患者的皮copy膚會因為疾病而出現角質層比較薄的現象,所以這些人的腳部**會更加容易出現破潰現象,如果腳氣病患者的腳丫出現裂口現象,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能夠讓創口乾燥收斂的藥,也可以在腳丫的部位塞個海綿,這樣能夠隔離開腳丫,讓傷口更快的痊癒。

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中70-80%的人有腳氣,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癒。

3樓:偽文藝女青年

你這bai個屬於角化型腳氣。

角化du型腳zhi氣又叫角化過度型腳氣,發病時間一般為dao冬季,專發病人群主要為維生屬素b1缺乏者或者不注意腳部衛生者或與人共穿鞋者,症狀主要表現有足跟、足蹠或足緣**粗厚,**紋理既增厚又加深,還會出現皸裂,皸裂後患處會出血。

角化型腳氣可採用以下方法**:

i.白鳳仙花30克,皂角30克,花椒15克,任選這些藥材的其中一種,加入半斤醋,浸泡一天,之後每晚睡前泡腳,每次泡腳時間為20分鐘。

ii.木瓜30克,甘草30克。將上藥水煎取汁,侯溫後足浴5—10分鐘,每日2次,每天1劑,連續5—10天。

iii.丁香15克,苦參、大黃、明礬、地膚子各30克,黃柏、地榆各20克。上藥水煎取汁,而後將藥液候溫洗足,每次10—15分鐘,每日5—6次,每日1劑,每劑可用2次。

角化型腳氣最適合浸泡式**方式,可溶解變厚的角質層,去除多餘角質層後建議使用中藥成分的足宜舒外用**,藥物可充分滲透到**組織深處,從而殺滅隱藏在深處的真菌,達到**的目的。

腳氣裂口怎麼根治,腳氣裂口怎麼辦?

腳癬是由真菌引起的常見慢性傳染病。常見症狀為趾間潮濕發白 奇癢,有時可見成群或分散的小水皰,搔搓後流出澄清的粘液體,甚至血水,常出現趾間糜爛,發臭,裂口,脫皮等。用中藥 效果較好。方一 藥物組成 蒲公英40克,蘇木30克,茯苓20克,白礬20克,鉤藤30克,防風20克,防己20克。方法 諸藥物放入洗...

有腳氣怎麼辦,有腳氣怎麼辦啊?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要經常換襪子,穿通風的鞋子,還有塗抹去腳氣的護膚品億佰芬 有腳氣怎麼辦啊?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有腳氣的一定要及時 不能拖,避免感染給別人或者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腳氣的 都有哪些呢?腳氣一般都是由於真菌感染 他人傳染或者自身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引起。腳氣症狀 腳趾...

得了腳氣,怎麼辦?有嚴重腳氣怎麼辦?

患了腳氣應該進行消炎 需要塗一些抗真菌的藥物,不要讓自己的腳長期在一種潮濕的環境中,最好是不要穿公共拖鞋,不使用公共修腳的工具,比避免再次感染真菌,還要注意每天洗腳,自己的鞋襪最好是放在太陽底下暴曬。如果腳氣較為嚴重,需要去 科進行檢查。得了腳氣可以選擇進行藥物 在自己的腳上每天塗抹一些抗真菌和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