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我的手先脫皮,然後就裂口子怎麼辦

2021-03-08 19:30:26 字數 1261 閱讀 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你的**之所以拖皮是因為你的體內缺水缺維生素太厲害咯 多喝點水多吃點青菜水果就好拉 以前我也遇到過的

2樓:我是早知道

抹一些寶寶用的強生護膚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肌膚,區域性血迴圈不暢。多吃一些活血或是高熱量的東西,平時注意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在多塗一些具有保濕潤膚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缺水缺維生素,建議服用維生素b12

藥店都有賣的,我和你都一樣到了這個

季節手就會脫皮,不用過於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手癬,不能短期**。用溫水泡20分鐘,擦達可寧軟膏,每天2或3次,堅持2個月,癒後在用兩個月,就ok了。切記要堅持用,不能間斷。

6樓:邛頤和覃聖

手自然不會乾裂,就是要多用熱水泡手,加上也許你是乾性肌膚,加以按摩,要油性大一點的,再塗護手霜,而且效果更好,不但便宜,就更容易脫皮,多吃水果,可以在水裡加吃剩的芒果或乾辣椒。再有一點,可以多喝開水,尤其是時令的水果和蔬菜、蔬菜,天氣比較乾燥冬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比較乾燥,加上也許你是乾性肌膚,就更容易脫皮,可以多喝開水,多吃水果、蔬菜,尤其是時令的水果和蔬菜,不但便宜,而且效果更好。再有一點,就是要多用熱水泡手,可以在水裡加吃剩的芒果或乾辣椒,再塗護手霜,要油性大一點的,加以按摩,手自然不會乾裂。

冬天手總是裂口子怎麼辦?

8樓:排隊歷史

冬天手開裂的是因為天氣寒冷乾燥,溫度低造成血液不迴圈,使得人身體溫度較低,**免疫力和彈性較差,手容易凍傷開裂。又因為冷天經常洗衣做飯接觸涼水,對雙手不進行護理造成**脫水,導致乾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對手裂進行**:

1.建議清淡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如牛奶,雞蛋,雞肉,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燥熱食物,不飲酒,不喝濃茶。

2.建議每日睡覺前用溫水浸泡雙手15分鐘,用毛巾擦乾後,在裂口處使用七安堂手裂膏,並輕揉片刻吸收,促進裂口快速恢復。禁止搔抓患處及患處周圍,搔抓容易感染傷口,不宜裂口的癒合,癢的時候就用冰冷敷。

3.建議雙手少接觸水,特別是涼水,接觸水的次數過多會造成手表面油膜受損,從而導致手乾燥裂口,每次接觸水後要立即用毛巾擦乾,再擦護手霜。更要少接觸洗衣粉,洗潔精,肥皂,香皂這些對**有刺激的鹼性物品,容易腐蝕裂口,不利於裂口的恢復。

面板一到冬天就全身脫皮,要怎麼辦

這是新陳代謝旺盛所致,沒有關係,注意護膚保養,可以緩解脫皮帶來的不適 乾性 洗澡後全身塗滿潤膚霜,兩天一次,直至冬天結束!本人也是!一直用這個方法 沒什麼事,之後抹點蘆薈!為什麼 一到冬天就脫皮?這個階段很有可能是天氣乾燥導致出現脫皮的期間,更應該注意塗抹一些藥膏,而且應該注意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更...

我的手一到春天就蛻皮,先是起小水泡,然後破了就全手蛻皮,我想食療,請問個該怎麼辦

方法 手掌脫皮有季節性,可有自癒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 對比較嚴重或反 作者,西醫藥多採用鎮靜劑 抗組織胺類藥物以及抗膽鹼類藥物 1 水皰階段應以收斂 止癢為主,可用中藥膚康潔塗液外搽,也可用10 明礬溶液浸泡。2 脫皮階段以外用藥保護新生長的表皮,可以膚康潔軟膏外塗。3 乾燥角質增厚有小裂口的患者,...

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

天氣問題,內分泌也有關係,多吃蔬菜 多做運動。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飲食上注意調理一下,少吃辛辣,多喝水,多吃蔬菜 也可以開點中藥調理,我有個同學好多豆,都是喝中藥調理好的 建議你從內部調養,化妝品治標不治本 可能背有點油,定時洗澡 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很有可能是經常不曬被 有蟎蟲 一到冬天背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