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苦瓜為何裂口子,冬天手總是裂口子怎麼辦?

2021-03-04 08:57:24 字數 664 閱讀 3182

1樓:農醫生

裂果主要和兆跡這幾個原因有關係,第一,水分忽多忽少,溫度忽高忽低,第二族爛並,氮版肥過多,磷鉀肥不權足,第三,缺鈣硼,激素過量,因此,忽然降溫,乾旱後下雨,最容易出現裂瓜,在合理的使歷陵用激素,控旺藥劑的基礎上,控制氮肥用量,注意中微量元素的補充,(尤其是鈣,鎂,硼)可以有效的減少裂果

冬天手總是裂口子怎麼辦?

2樓:排隊歷史

冬天手開裂的是因為天氣寒冷乾燥,溫度低造成血液不迴圈,使得人身體溫度較低,**免疫力和彈性較差,手容易凍傷開裂。又因為冷天經常洗衣做飯接觸涼水,對雙手不進行護理造成**脫水,導致乾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對手裂進行**:

1.建議清淡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如牛奶,雞蛋,雞肉,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燥熱食物,不飲酒,不喝濃茶。

2.建議每日睡覺前用溫水浸泡雙手15分鐘,用毛巾擦乾後,在裂口處使用七安堂手裂膏,並輕揉片刻吸收,促進裂口快速恢復。禁止搔抓患處及患處周圍,搔抓容易感染傷口,不宜裂口的癒合,癢的時候就用冰冷敷。

3.建議雙手少接觸水,特別是涼水,接觸水的次數過多會造成手表面油膜受損,從而導致手乾燥裂口,每次接觸水後要立即用毛巾擦乾,再擦護手霜。更要少接觸洗衣粉,洗潔精,肥皂,香皂這些對**有刺激的鹼性物品,容易腐蝕裂口,不利於裂口的恢復。

各位專家這苦瓜是這麼了,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苦瓜什麼病呢

懷疑化瓜,一般是溫度變化大,水肥不足,氮肥用量多了,瓜多等等。還有的是打藥太狠了,或者病蟲害影響,葉片早早老化嚴重,功能差。生理性問題,只能預防,不能 建議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肥料和菌肥的使用。追肥化肥水溶肥結合有機衝施肥如魚蛋白,腐殖酸,甲殼素,海藻等等,葉面肥也是重視有機葉面肥。打藥注意用量。瓜太...

苦瓜烘蛋怎麼做,請問苦瓜烘蛋怎麼做

食材明細 苦瓜適量 雞蛋適量 蒜片適量 剁椒適量 蠔油適量鹽適量 生粉適量 高粱酒適量 微辣口味烤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苦瓜烘蛋的做法步驟 苦瓜烘蛋的做法步驟 1 1苦瓜 雞蛋 大蒜頭苦瓜烘蛋的做法步驟 2 2苦瓜切丁 苦瓜烘蛋的做法步驟 3 3蒜末 苦瓜烘蛋的做法步驟 4 4碗中放苦瓜丁 雞...

請問一下胡蘿蔔裂根怎麼回事,請問一下蘿蔔裂根怎麼回事?

胡蘿蔔裂根與種植季節密切相關 冬春乾旱季節裂根很少,基本沒有裂根產生,而高溫多雨的6 9月則裂根多裂根嚴重。胡蘿蔔裂根屬生理性病害而非病菌所致,主要原因是土壤水分 不均勻 忽乾忽濕,因此,雨季裂根嚴重。通常土質粘重或排水條件差的地塊發生較多,另外,也與品種有關。總之胡蘿蔔裂根是由於肉質根在生長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