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恐怕考不上大學或者不咋地的大學,復讀不考慮,主要是英語無解了,完全學不了,復讀也沒啥用

2022-09-12 10:50:02 字數 6340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 這個世界上沒上過大學的人多了去了 難道人人都去跳河啊既然只有高中文憑 那就去個高職學校學習 可以混個專科證書 然後通過專科證書 可以進一步考取施工證 建造師 預算師或者會計師等等

如果你不願意走這條路 你就直接出門打工 很多廠都會招收學徒工當然 也可以去專門的這種職業工培訓學校 學習鉗工車工數控車床程式設計等等等等 路多得很

如果這你還不願意 可以直接在城裡找工作 比如婚慶公司這種只需要嘴皮子就能進的

這還不願意 那你還是去跳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剛考上研,作為過來人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就去學門技術吧!大學不是985 211學不到什麼實用的東西!

3樓:孤獨乙個男

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大聲對自 己說「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 說「我不行「 。

4樓:手機使用者

讀大專唄,三本讀了也沒什麼用還不如大專,有利於以後找工作

5樓:逆天而行的貓

我也是英語很差高考還是要考的說不定能爆發

6樓:鋒子以認證

可以去當兵,當兵後再考軍校。只要分數到四百分就完全沒問題。

7樓:羅朋

英語以後有可能不參加高考了,但是現在還得考,努力考好其它課,英語盡量就可以,不必太糾結太糾結

8樓:ok天空不流淚

那就去學一門技術,或者口才好去當銷售

9樓:七色原子貓

木事木事,今年英語不是不考呢

10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技工比大學生掙錢還多呢和比非要上大學呢

今年復讀好孤獨,外語學不進去。

11樓:勝利蘭天

學外語,最好去參加乙個學習班,乙個半月到兩個月就能拿下來,高中學習的課程,絕對沒問題的。

在這之前,我就碰到過乙個高中生,他就用了乙個暑假把英語全部都複習了,而且掌握的很好。

當然,學外語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經常讀才行,還有說,口頭禪式的多說。

變為自己的話語才能學的快。

復讀一年,今年高考又考砸了,又考不上大學怎麼辦?

12樓:狂奔的小鋼炮

我也是復讀生,第一年將將夠二本線,但是沒有學校錄取,復讀一年考了個專一本重點。

其實對屬於我們復讀生來說壓力還是很大的,當初和我一起復讀的也有沒考好的,但是關鍵是不要灰心,找乙個好一點的專科,能走就走吧,到了大學你才會明白,其實復讀是最不明智的選擇。到了大學自己好好學習,好好表現。對於喜歡的女生還是告訴她比較好,無論結果如何,也算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13樓:學海尋舟

今年的題難,其實bai別人考的也不好,所du

以,還是等成績下zhi來再下dao定論。下來後

專,如果真不好,我不屬建義再來一年,最好去上個大學,準備考研,考個好學校的研。再說,人生不長,沒必要浪費在苦 b 的高中,人生又不是只有高考決定的,加油吧,相信自己,好好走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多的copy去在意別人的看法,要勇敢的去bai面對自己du的人生,再次高考失利確實是一zhi個不小的dao打擊,但相信經歷過一次復讀的你也能感覺的到,復讀的意義並沒有我們所想象的那麼好,先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應該沿著什麼樣的方向去走,再來作出選擇。

另,喜歡她就要大膽的告訴她,不論後來會如何發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不一定

來是唯一的出自路啊,現在技術型人才在社會上更吃香,你也可以去外面了解一下,企業現在很注重學生的技能水平。建議去學一門職業技能可能會更好。比如汽修,現在買車的人也多,而汽修這方面的人才確很少,好多企業常年都會去汽修學校招人。

專業的汽修學校不妨去湖南萬通參觀一下,實地了解會更放心一些

16樓:高四群

暈 愛情不分大學 同學 鼓起勇氣吧

另外志願有降分錄取 你還是再看看吧

17樓:北極星h眼淚

那就只能看你臉皮厚不厚了= =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沒出成績,你就確認考砸了?一般成績會比預想的高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高考考的不好,大學上不去了,只有英語還過得去,我以後該怎麼辦

20樓:sm半夜

如果你覺得對自己英語過的去,那我建議你去讀汽車維修中專的,在裡面學會汽車英語,出來直接投簡歷到bmw 招聘崗位 保修員。 現在寶馬4s店保修員缺口很大 因為保修員整天面對的是電腦螢幕上面都是汽車英語。 一般人看不懂。

這一塊很吃香,天天坐空調房拿著高工資。

希望你能好好考慮。想好自己接下來的路。

21樓:52蘇曉陌

英語還好的話 你可以去應聘英語教師,或者開設英語補習班 賺點錢吧~ 採納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去是怎麼定於的?可以憑它吃飯了嗎?

今年只能考上北京石油化工這類大學,是不是復讀一年呢!因為我英語完全不會的,復讀一年有提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名氣是一塊敲門磚,而最後靠打天下的,還是自己的能力。名校的學生可能起點比別人高,但是就僅此而已,工作以後,就完全靠的是個人能力了。我覺得復讀的代價是比較大的,畢竟青春珍貴,一年的時間可以做更多更有意義的事,而且選擇復讀你要承擔更大的心理壓力。

我建議你如果確信經過自己的努力復讀一年完全有能力考上完全上乙個檔次的學校,那可以考慮復讀(當然不能盲目自信),如果復讀一年只能是考個稍微好些的學校,比如一本中排中下游的學校,那就要慎重考慮復讀了。至於普通學校出來很厲害的人的例子,馬雲就是最好的例子啦,他只是乙個杭州外國語大學畢業的普通大學生而已。

24樓:因為我藍

是這樣的

我覺得如果你能考上北京石油化工學院裡比較好的專業 比如化工專業什麼的那你就去

如果不能保證好專業 那就復讀一年

記住了,別光看學校,

重點是什麼專業

25樓:

上了,當量積累到一定程度就要發生度的變化,這是真理,越往後學的越對你以後約有幫助,再說大學還可以考研究生,我乙個同學考了乙個普通學校的專科,1+3考上了本學校的本科,之後又考上了清華的研究生……

我今年大一,高考很差,學校不喜歡,現在想退學復讀,但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呢?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又不能在那個大學裡找到自己的興趣的話,接下來的日子就更難熬了,你要先做個總結,第一,你喜歡什麼專業,去學習。因為自己的視野不夠廣,要和你父母或者親戚中較明理又有一定視野的人交談一下。第二,退學後是否有信心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不然浪費時間,這是父母有所擔心的。

第三,你應該在沒去讀之前就要考慮好這個事情,或者是高三最後乙個學期自己的事情應該很清楚就已經準備要復讀一年,這樣顯得你意志力太不堅定了,猶猶豫豫,總結一下和父母好好談談。溝通才會有結果,不要自己苦思了。

27樓:卿草依依

好好珍惜大學的生活比去復讀好。

大學是乙個自由時間多的環境可以充分利用區完善自己,而復讀只是一味的讀書得不到多大的鍛鍊。早進入社會會獲得更多,當然也會碰到困難,我們要堅持前進。你要是乙個有拼勁的人那麼你就更應該去社會歷練。

現在有些人不想進入社會,怕面對社會的黑暗,怕受到打擊,但是總要進入的,我們應該正面面對。

要是你想畢業就工作那麼你就可以在大學的時候多參加學生活動、找實習,多考證當然學習也不要落下,從大一開始就要想著怎麼讓自己的簡歷更出彩。

要是你想繼續學習你可以從大一開始就好好學習準備考研,比別人多準備兩年一定會收穫更多。主要是數學和英語的學習~

反正最不應該做的就是虛度大學的時光,不要用自己的未來做賭注,既然來大學了就要努力,不要辜負了自己的未來。充分利用時間,收穫更多。最後祝你有乙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高考後怎麼不直接復讀呢?既然父母不同意,而你是真心想退學復讀的話,那就拿出自己的誠意,好好跟父母交流一下,但要說到我到,不要讓父母在為你操心,你也不想讓他們為你操一輩子的心吧,

29樓:亂雨驚濤雪

復讀也行,我就在復讀。我們學校有很多上到大三又回去復讀的。

回來再拼一年,只要自己不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復讀,高考是乙個艱辛、透支精力與生命的東西,多了不好。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是有過經歷的,我覺得大學即使再好,也要看你是否用心;大學再差,也怕你的用心。

只要你有學習的這種決心,無論在那所大學差別都很小;並且我們國內大多數大學都是開放的,教材你有,課你也可以去停,資源完全可以自己獲取,只要你需要。唯一的差別就是你沒有那所大學的畢業證。對於專注能力的獲取的人,應該不會只是為了這張證吧!

還有一點,就是考研。你只要在大學認真學,成績好,那就可以通過考研去你理想的大學。與其去復讀,不如把大學當作一種磨練。

想再經歷高考?那,考研就是你的第二次高考!這不但節省了你復讀的時間,而且可以讓你到喜歡的大學,並且沒有違背父母的意思。

這一石三鳥之策,何樂而不為?

預祝你有順利的選擇!

31樓:周擺渡

高考只是人生路上的乙個轉折點而已,如果你現在想回去重讀,你有沒有想過你還能跟得上高三的學習進度和氛圍呢?既然來到了大學,就努力學習點有用的吧,多考一些證,對以後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誰高考選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學校和喜歡的專業呢?青春不等人的,好好的為自己的選擇加油吧。 我也是如此的,相信你也能做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的堅定去說服你的父母,並讓他們看到你的努力,首先你要問清自己的內心,你會做好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不喜歡的學校裡努力學習吧!希望你能用優異的成績去接受來自你最喜歡的學校的邀請

35樓:氵墨小雅彡

不要復讀,我身邊有些人一年比一年不理想,在現在的學校不喜歡也要努力學,我的學校我也不喜歡,但改變不了的就認為它是最好的。退學是傻叉幹的事,看看父母養你這麼大容易嗎?你對得起他們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剛**  4y7i 9哦j7iko0ntyr7ik

今年我高中畢業了,由於高考成績不理想,所以失去了上大學的機會,想復讀,家人不同意,可是我好想學關於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是什麼型別的?喜歡古典是好事情,但並不能作為你以後生存的本領。我幫你參謀下你適合的專業,你說說你的性格等。我是搞人資的。

38樓:明天我可以

只要你想學習,哪兒都可以,要自己努力的

馬上要高考了,考不上大學怎麼辦?有什麼更好的出路?

3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大學的話,如果成績離本科線差距不是很大,那麼可以考慮復讀一年試試,如果成績很不理想,上專科都比較費勁,那就乾脆就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起碼能拿個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的。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40樓:baby玲

家裡有做生意的親戚朋友可以跟著學做生意,如果敢闖敢拼的話建議你去社會上歷練歷練,增長見識

41樓:公尺唐汽水

盡量考吧,只要家裡條件能承擔的起學費,就去上學,上個很差的大學,或者上個專科也好。現在不管是多好的學校畢業,都未必能找到工作,但如果連個大學畢業證都沒有,你就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不自信!不管你能否考上,首先要建立起自信,不管做什麼你都是最棒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考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技術型人才比學歷更吃香。高中畢業學的有很多,關鍵是看你對哪行比較有興趣,然後就是要考慮行業前景。我所了解的就是汽修技術現在比較吃香,你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而汽修人才卻少之又少,你可以去外面了解一下啦!

44樓:

如果真的覺得離大學門口很遠,那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自考或成教。千萬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學習的機會,年紀輕輕就打工不好。

高考考不上大學上什麼,高考考不上大學怎麼辦

自己決定,聽別人的將來要後悔的.既然是男生學汽車維修吧 前景不錯 或者複習 這是首選 讀高職確實還不如拿錢給北大青鳥!至少還比較重實際,it入門後就靠天賦了,看你現在覺悟了,沒準你還比別人先走一步。1.讀自考 2.到培訓學校學習 去學黑客 也行現在的點腦高手都是大專生呵呵 技工吧現在很缺這方面的人才...

你好!我高考復讀過一年,今年上大學 今年高考的 ,請問一下怎麼才能成為一名軍官? 不考慮參軍考軍校

除了考軍校和大學生參軍入伍沒別的辦法了!大學生參軍入伍,先做 排長或者 連長 專科生做排長,本科生做連長 如果兩年到了,還是留在部隊,就會直接提成正式排長和連長,成為真正的軍官。希望能給你幫助,望採納,謝謝 軍校錄取的是應屆高中畢業生,你是不能走軍校的!你還可以在大學入伍,國家鼓勵大學生參軍,關於身...

今年高考後沒有填志願現在還能上大學嗎

可以填徵集志願,不過現在本科的徵集志願已經陸續結束,只有專科可以一試,祝你好運。可以的話給個好評,謝謝 現在只剩下一些3b院校還在徵集志願了,你如果願意就可以。現在還可以填報高職高專征集志願,或者去讀自考本科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 看有沒有徵集志願 可以通過自考或者成考來讀大專學啊 你是在哪個地方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