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八哥現在換毛,後腦勺有一塊掉沒了,沒有事情吧?還有我不經常給它洗澡沒事吧。謝謝指導

2022-09-11 10:50:06 字數 933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 正常換毛 應該是沒事

但是 如果禿的厲害 是不排除蟎蟲等的可能性..

禿的地方 有小紅點嗎?如果有的話 你給它再洗澡的時候 滴幾滴檸檬汁~要勤洗澡 每天都要洗和曬太陽 不要在中午的時候暴曬 最好是早晨8 9點或者下午4 5點的時候洗完曬曬太陽

另外建議 換毛的時候 多喂些 核桃 芝麻 枸杞

2樓:囡囡姊妹

適合臉型頭髮少

薩摩耶犬毛髮的生長過程中面對將是乙個巨大的品種的小狗全身毛茸茸的頭圓耳不站起來很萌,很可愛的。第二個階段是口逐漸變長,口一根頭髮逐漸變短耳朵站起來,然後慢慢看猴子的臉看起來像。第三個階段是逐漸變成猴子的臉,嘴和眼睛周圍的頭髮在很短的猴面狀態,這是乙個正常的情況下,這個階段是小薩尷尬的時期是小薩最美麗的舞台,但很可愛。

口的第四個階段逐漸變得不再開始定型,然後身體就開始蛻皮,臉上也開始蛻皮,我可以說,缺乏專業知識不夠詳細,但這些都是正常的階段,希望你能知道他。

其次,對**疾病的問題

**疾病一般是與其他部位的**,紅點,紅斑,禿頂,潰瘍,各種**疾病的症狀,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肌膚底層的毛扒皮是紅色的信封,點或潰瘍,紅斑,和其他症狀,如果及時**,如果沒有,這是乙個積極的面對發展的狀態。

我個人建議最好的一塊頭髮拍攝清晰的**,看未來,這將是更直觀地知道是什麼問題!

我希望我的回答幫助你與狗的人,我希望你健康成長的乙個小比薩餅與您的家庭!

3樓:七彩秋雨

狗狗換毛不會是掉沒了.掉的沒毛的地方有病

不洗澡沒關係.但不讓狗狗從籠子出來玩耍不可取.

讓狗狗自由自在的在家裡

4樓:神樹樹

把它送到寵物醫院進行**吧,如果小就去打小狗疫苗,增加它的抵抗力的。狗狗要勤洗澡的。粘稠的食物,粥和湯類。沾到毛髮上容易,引起狗狗的**發炎,而且掉毛

八哥鳥掉毛吃什麼?八哥鳥換毛吃什麼增強毛色?

特殊時期八哥鳥也會掉毛,八哥的換羽是逐步替換的,不會全部掉光,如果八哥的羽毛突然全部掉光,這種情況多半是寄生蟲造成的。捉住八哥後吹起它身上的毛檢查,仔細看看在靠近 的部位有沒有寄生蟲的危害。用雙層紗布將0.5 的敵百蟲粉或蠅毒磷粉包好,在患鳥的羽毛表面撲撒,同時輕撥羽毛使藥粉深入到羽毛根部,如果採用...

我家八哥怎麼老掉毛,為什麼我家的八哥鳥老是掉毛?

八哥是蠻好飼養的鳥,就喂小雞飼料就行了,2 3天喂一次精瘦肉,蘋果 西瓜,這樣成本也較低,然後2月左右處理下舌頭,就基本上可以教說話了,不過要耐心哦!偶爾放出來玩一下子 晒晒太陽還是可以的,不過不要讓它飛了哦,經常弄點水它洗澡。你那情況應該加強營養,好瘦肉,炒熟的青菜等,它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的。...

我家的八哥很怕人 怎麼辦,我家的成年八哥怕人怎麼辦

先餵養一段時間,和你熟悉就好了,感覺鳥類的好奇心很重,你可以利用一下,靠近它的籠子時,可以拿點吃的,什麼水果,麵包蟲,鳥食,要做出你手上有好東西的感覺,慢慢靠近它,然後給它看看,如果好奇心特別重,可能就等在原地看你的手了,如果跳,你就小心的讓它看清楚,你把好東西放在它籠子裡面邊上,然後你後退,退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