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養好八哥雛鳥,八哥雛鳥應該怎麼喂?

2023-04-27 14:35:05 字數 2568 閱讀 3599

1樓:網友

把鳥飼料加水和麵粉混合起來,再把麵包蟲夾在裡面,一日3餐的喂,現在還小,不能夠把飼料放在籠子裡,每天要定時用筷子未到他口中,大了就會自己吃了!

八哥雛鳥應該怎麼喂?

2樓:麥苗在成長

直接用小雞或者小鴨的飼料喂,喂的時候要注意少量多次,每次少喂一些,等上兩個小時左右再喂。

3樓:做最好的

一定要注意它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千萬不要餵食過量,不然會起到反效果,

4樓:醉酒仙翁

注意營養合理搭配,能給它吃什麼,不能吃什麼,一定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話,千萬不要為了太多為太多的話,有可能造成積食,或者是消化不良的循序漸進就可以。

6樓:追求成就美好

首先要考慮八哥雛鳥不能吃太多的東西。要控制好餵養雛鳥的量。保證八哥雛鳥每餐吃的有營養又健康。

7樓:女生心事

養之前應該充分了解八哥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給八哥喂它能吃的東西。

八哥幼鳥如何餵養?

8樓:_aia_觾褶

小八哥雛鳥一次要喝一礦泉水瓶蓋一蓋子水,一天喂4次;餵食一般一天是喂六到八次,選用煮熟的雞蛋、饅頭、公尺飯、豆腐、昆蟲、黃鱔、青蛙、牛肉或瘦豬肉飼餵。此外,還可以可將活的黃鱔、青蛙剁成肉泥。每次喂3-5團,直到八哥雛鳥嗉囊充滿為止。

在八哥雛鳥飲食完後,可以用滴管吸水向其嘴內喂一點水。

雛鳥7天之內只喂豆腐;8---20天內只喂10%豆腐,其餘喂蛋小公尺,再餵養少量嫩青菜、小蟲子、水;21---70天內餵養5%豆腐、其餘為蛋小公尺,再餵養少量嫩青菜、小蟲子、水。蛋小公尺由蛋黃小公尺3:1變為1:

1,70天後蛋黃的比例進一步減少。

小八哥餓時一般都會張開嘴叫著乞食,要常常去喂它,中間不能斷了,這樣會餓死的。這樣餵個幾個星期之後,就要慢慢地減少人工餵養的次數,然後把喂的飼料放在它能啄到的地方,這時小八哥就知道哪些可以吃,自己餓了就會去啄,這樣慢慢地自己就會吃了。要記得在養小八哥的籠裡放上水,小八哥一般都是先會喝水,然後再會自己吃食物。

9樓:知寵百科

餵養八哥幼鳥時,首先要準備好適合它的生活環境,注意哺育營養的平衡。

其次,八哥幼鳥需要保暖,因為八哥幼鳥和其他鳥模擬較生長期是比較長的,所以人工培育的八哥幼鳥需要在一定溫度下保持健康,否則它們更容易生病。

最後,餵養時,最好不要相信那些說八哥幼鳥喝牛奶、吃豬肉、牛肉的人,其實只要餵養一些雞飼料和麵包蠕蟲就可以了,如果飼養者覺得營養不夠,可以在雞飼料中加入適量的蛋粉。

飼養八哥幼鳥注意事項:在許多鳥類中飼養飼養八哥幼鳥比較困難,首先要做的是選擇健康的八哥幼鳥,因為健康的八哥幼鳥比較容易飼養,健康的八哥幼鳥一般比同類體型和鳥類都大,但也可以根據八哥幼鳥的新生羽毛的精神狀態來判斷。

新到的八哥幼鳥需要休息一週左右,然後可以進行徒手訓練,即讓八哥幼鳥站在自己的手上,過程一般很容易,因為八哥幼鳥還不會飛,所以站在乙個舒適的地方對它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在下乙個飼養過程中,注意人工飼養是很重要的。不要讓它接觸到其他鳥類,以防止八哥幼鳥繁殖。

記住要用食物來吸引八哥幼鳥,當你八哥幼鳥養成依賴的習慣,成功就近在咫尺了。另外,飼養八哥時,要注意相應的覓食點。

以上就是關於八哥幼鳥的餵養及訓練內容。

八哥幼鳥怎麼養

八哥幼鳥怎麼養

如何餵養八哥雛鳥

10樓:鈕亦玉銀茂

看看先~~可以試一試將買回來的飼料泮一些水,攪拌成糊狀。如果想有營養的話不妨試一試加一些魚肉,生的都行了~~這樣粘成一塊塊餵給它吃,他會張開嘴巴去吃的。盡量看看吧,以前我那只八哥也是這樣喂的,最好不要用什麼竹棒喂他,它不會吃的。

八哥鳥怎麼養

怎麼養八哥鳥?

11樓:帳號已登出

八哥的飼養管理比較簡單,多用專用的八哥竹籠或金屬簡單籠飼養,籠子應高大,因其食量大、排便多,故籠子應為亮底,有糞市場上**的簡式八哥籠一般高48釐公尺,直徑36釐公尺,籠條間距22釐公尺,條粗o.4釐公尺,內設鯊魚皮套棲槓1根,大食罐、水罐各1個,籠底放1個軟食罐。

八哥極喜水浴,根據季節氣候的變化應供給清潔的浴水,夏季應每天或隔天水浴1次。 成年八哥以雞蛋公尺為常備飼料,亦可每天喂雛雞飼料或八哥專用混合飼料。另外每天上午喂一罐軟食,用混合飼料加入肉末和少量的水果(需切碎)製成。

最好每天或隔天喂些蝗蟲、蚯蚓、螻蛄、小蝦、小魚、蟬等活食。

幼齡八哥可用混合粉料、肉未和雞蛋黃加水調和,捏成團填喂,每天5-8次,待鳥能自己吃食時改成軟食,羽毛長齊後再加入雞蛋公尺等粒料。

飼養濕度冬天不要低於0攝氏度,夏天不高於33攝氏度,在室內飼養時以20-24攝氏度為佳。

12樓:青色陽光

很好養啊,喂八哥飼料,每天6~12只活昆蟲、一塊蛋黃和一塊乾淨的水果,如果是毛還沒長齊的幼鳥就喂小雞飼料+剪碎的昆蟲+蛋黃+水果(切碎)

八哥雛鳥怎麼養

大多數的鳥類bai 雛鳥都是一種違法,du在餵養的過程當中zhi,我們只需dao要記住一專件事情就可以,千屬 萬不要喂的太多,即便我們覺得喂的少了,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再給雛鳥加餐,食物一旦過多,會對雛鳥的腸胃造成傷害,不僅加重了雛鳥的消化負擔,還可能導致腸胃潰瘍。在養雛鳥的過程當中,我們最好買乙個餵食...

八哥雛鳥應該怎麼喂,小八哥雛鳥要怎麼喂水和餵食,每天要喂幾次水和食?

大多數的鳥類雛鳥都是一種違法,在餵養的過程當中,我們只需要記住一件事情就可以,千萬不要喂的太多,即便我們覺得喂的少了,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再給雛鳥加餐,食物一旦過多,會對雛鳥的腸胃造成傷害,不僅加重了雛鳥的消化負擔,還可能導致腸胃潰瘍。在養雛鳥的過程當中,我們最好買一個餵食器,這種餵食器在家裡面也可以自...

八哥好養嗎,八哥犬好養嗎

好養的。是乙個非常體貼和可愛的小品種的狗。它的毛很短,所以不需要經常護理。八哥天生乾淨,更喜歡乾淨的城市家庭。不過它們比較懶惰 不愛運動,而且此犬呼吸道特別短不宜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其次,八哥智商不高,不容易接受訓練。1 性格安靜巴哥犬的性格非常好,平時很安靜,不會貿然去打擾主人,不用擔心它會又吵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