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給女友最好阿

2022-09-11 11:05:08 字數 874 閱讀 6803

1樓:深圳萬事幫跑腿

你可以聖誕節前天陪他過到25號呀,至於禮物,工作中的可以送實用些的禮物,還是學生的話,那就送個漂亮的禮物,都是有意義的.可以是那種寫有年份的禮物,配上自己選的小卡片一起送.具體送什麼,有那份真心就行!

我開過精品店,其實送什麼的都有,(鮮花+精品組合比較多)收到禮物的話,都會記住對方的好!

2樓:

擺個 愛心的 蠟燭...叫幾個兄弟幫你點 烟花和蠟燭 蒙住他的眼睛 然後點燃 煙火 放開手 讓他 看...你在送他1`1朵玫瑰

3樓:粉紅的雲朵

玩具熊 女孩子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 或浪漫的送一條項鍊

.......朋友30分給我

4樓:蒲潤琪

送她最喜歡的東西

或者經常提起的東東

玩偶 很好

5樓:周

巧克力=圍巾

現在這個季節圍巾可是個好東西

6樓:

呵呵!你覺得送一樣漂亮的東西有意義還是和她一起做乙個看起來很普通卻飽含甜蜜的東西好呢?

我想一起做東西的那段過程應該才是聖誕最好的禮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自己做的禮物會是她認為最好的禮物

8樓:記住de感動

現在好熱了,圍巾不好!

9樓:水熙華

女孩子的心思很難猜的,只有了解她的人才知道啊!!不妨問問她的死黨啊!真笨,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側面知道她喜歡啥

買她想要的

在聖誕節女生送什麼給男生最好,聖誕節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過節當然要送有創意的禮物比較適合哦,送禮品就送乙份禮物吧,給其帶來欣悅的愛意,表達出另一種愛意。多麼好的禮物啊。可以為其設計禮物,通過自己的想法,想象出別出一般的禮物,讓後設計出自己的滿意的禮物。不如 水晶,創意棉枕,神奇的馬克杯,等等。個人介紹乙個很專業的 給你,你可以去裡面看看。這個 禮物客 是...

聖誕節送什麼給女朋友合適?聖誕節送什麼給女朋友比較好?

聖誕節的話,前一天我們可以給對方送乙個蘋果,因為平安夜平平安安。希望在今年的冬天裡,我們不懼寒冷,讓每個人新溫暖一點,至於聖誕節的話,有乙個傳說那就是每個人的心願都會有聖誕老人給他完成,我們不妨藉著這個故事滿足他的心願,送一些他想要的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給女朋友比較好?每到各種節日,戀愛中的男生們都會...

聖誕節應送男友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

手鍊送過嗎?或者手錶?都可以買情侶套的 又或者到情侶商店裡買兩件情侶裝。聖誕節那天一起穿。如果你那邊冷的話。手套也可以呀。每人帶乙個。再加上一條長長兩人圍的圍巾。走在街上。我想那個畫面應該很浪漫很幸福吧。我覺得最好的是自己織的圍巾,是自己親手織的最有心意,讓他在每個冬天冷的時候都能想起你們的曾今,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