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裡有哪些高能的段子是你喜歡的

2022-09-11 05:55:04 字數 6846 閱讀 1030

1樓:乙個電風扇

那可真是太多了,因為裡面的段子乙個接乙個,你可以仔細去看一看,相信你一定會笑著捧腹大笑的。

2樓:爽朗的楞伽

我們每天度過的稱之為日常的生活,其實是乙個個奇蹟的連續也說不定

3樓:旋轉無敵

這部動漫裡的高能段子真的是超級多,長野原美緒這個角色幾乎包含了我所有的笑點。

4樓:選擇的坑

最喜歡的裡面的一句話是我們所度過的每乙個平凡的日常,也就是連續發生的奇蹟。

5樓:你還沒完沒了

人物出場騎著羊就戳中了我的笑點,還有諸如此類,只有看的人才能領會。

6樓:進擊的巨人

其實《日常》跟它的名字一樣,看這部作品其實就是換個角度審視我們的生活。

7樓:吃雞蛋蛋

相生佑子生氣的時候真的挺搞笑的,真的是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8樓:飛翔的豬

這就有太多了,因為這部動漫裡處處都是搞笑的,飽含著新意,很有意思。

9樓:sunny不涼

有很多都很喜歡,但是感覺他們一群人歡樂,吵鬧,又其樂融融的,很嚮往。

有沒有類似於《全世愛》《滿滿的都是我對你的愛》《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這樣的段子型別的**?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火彩版有**乙個,特別甜,《與你處處都是小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中有一本最近**的暖萌言情《面癱小姐和小怪獸的日常》。

十分類似啊,自傳體、小劇場這類。鏈結不敢給啊,看看給我的回覆或許有。

12樓: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才敢說沉溺

《我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這是本插圖段子,特別搞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喜遇上另乙個喜

動漫裡的經典段子手有哪些?

14樓:粥粥舟舟呀

說到動漫裡面的經典的段子手,第乙個讓我想到的就是《蠟筆小新》裡面的野原新之助,我可能小時候看他並沒有什麼印象,並沒感覺那麼好笑。

但是當我長大後再次回味這個動漫的時候,我發現蠟筆小新真的可以說是段子手,他的話總是能讓我捧腹大笑

《蠟筆小新》是出自日本的一部動漫,畫風都是很輕鬆,很搞笑的,講述了叫野原新之助的乙個小男孩和他的朋友還有家人日常的有趣的生活,給人的感覺就是既幽默風趣又不失溫暖和諧。

這部日本動漫播出之後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歡,其中的主角蠟筆小新由於他的幽默風趣很受大人和小孩的喜歡,是個十足的段子手。下面我來說幾個他的對話,讓大家感受下他名副其實的段子手頭銜。

比如,小新:有醬油賣嗎? 魚鋪老闆:

沒有。 小新:有芥末賣嗎?

魚鋪老闆:沒有。 小新:

什麼都沒有還敢開店。 老師:現在上急救課,有人受傷,第一步應該怎麼辦?

小新:我知道,問問他要不要器官捐贈?

哈哈,通過這兩個段子大家應該覺得小新真的可以說是個段子手了吧。

除此之外小破孩也是乙個十足的段子手,他是《小破孩系列》裡面的乙個動漫形象,說話十分的幽默風趣。

《小破孩》這是乙個輕喜劇,非常搞笑,短片中段子很多,總是能讓人啼笑皆非,可以給人們帶來很多歡樂。

15樓:哀夜鑲

《名偵探柯南》中的怪盜基德,還有服部平次,只要看見葉子和柯南就會不停地攻擊,應該算是經典段子手了吧

16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個人比較喜歡《名偵探柯南》裡邊的毛利小五郎,我就覺得每次講話我都特別的想笑。

17樓:

《小破孩有內涵》系列是《小破孩》全新的輕喜劇短動畫,非常的幽默詼諧,短片中各種段子層出不起,反應社會現實,令人捧腹大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之下裡面的男主角我覺得就是乙個段子手,什麼都能說出來。

19樓:hhhkl的海角

小時候看的蠟筆小新,現在覺得小新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段子手啊,比如,小新:有醬油賣嗎? 魚鋪老闆:

沒有。 小新:有芥末賣嗎?

魚鋪老闆:沒有。 小新:

什麼都沒有還敢開店。小時候看還不覺得有什麼,現在再看的話真的是很搞笑。

20樓:by倉桑

我感覺《蠟筆小新》中的小新是乙個段子手,雖然他是乙個小孩,但是我感覺他說的東西很搞笑。

21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火影忍者》中的自來也和卡卡西。這兩個角色每次看多他們兩個都感覺特別的搞笑。

22樓:

蠟筆小新,比如,小新:有醬油賣嗎? 魚鋪老闆:沒有。 小新:有芥末賣嗎? 魚鋪老闆:沒有。 小新:什麼都沒有還敢開店。

23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相信每個人都看過吧,現在他的梗還有很多人翻出來用。

《龍珠》系列中,有哪些令人爆笑的段子?

24樓:無毒

克林祭天 法力無邊

還有布羅利mad系列有很多的梗,像一人用pod,布羅利mad全員造梗機

25樓:乙個相當普通的普通人

每逢大戰先把克林祭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戰日常,有事沒事死克林

27樓:晚湘曦雨荷

就是魔人布歐篇天下第一武道會時那個測拳器。撒旦打139分,18號一上去打700多分。悟空、比克、克林、悟飯都打200多分,貝吉塔直接把機器打爆了,順便打倒一棵樹。

和尚們都懵了。比迪麗說「我爸爸139分是最高分啊!」悟飯沒出聲。

28樓:什麼

克林祭天,法力無邊!

29樓: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肯定是特蘭克斯我綠我自己啊

30樓:潮流的公孫離

烏龍向神龍許願 給我乙個粉紅色的褲衩

31樓:使用者

孫悟空辨別男女的時候

32樓:魔域法師

記得有一次孫悟空一行人在巨人星球被巨型老虎追趕,跑著跑著眾人突然停下來了,老虎也停下來了,有朝腳下一指,老虎發現腳下已經踩空,這才掉下去。

33樓:畫地為牢在

悟空:出來吧,神龍, 神龍:說出你們的願望 神龍: 是你們啊,先別說話,讓我猜猜,是不是克林又死了。

34樓:錯覺與空夢

你們是不是忘了戰五渣

35樓:十猛男

悟空比克考駕照,油門當剎車,倒擋當前進擋,玩命踩油門,手切方向盤

36樓:

龍珠z裡,基紐特種部隊來到那美克星,在弗利薩面前組隊時,大王臉上出現迷之紅暈,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

大家覺得有哪些類似《銀魂》的掉節操動漫?

3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銀魂的應該是火影忍者

38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銀魂》類的動漫有非人哉

39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食屍鬼是跟他一樣的動漫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劇情就是讓他成為贏家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些三觀不正的漫畫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三觀不正的漫畫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動漫對大家來說更具有吸引力

豬肉**一路飈公升,最近都有哪些關於豬肉的段子值得分享?

44樓:章魚燉粉條

關於豬肉的段子有很多啊,古今中來豬肉都是受百姓喜歡的食物,豬身上的每一塊部位都有不同的吃法,所以關於豬的段子也有非常的多。我曾經也聽過這樣乙個笑話。

第一次去買豬肉,於是假裝很有經驗的和一豬肉攤老闆聊天:「老闆,你的豬肉是豬身上的肉嗎?」老闆斜眼看了我一眼說:

「難不成豬身上會長雞肉嗎」?我高深莫測地一笑說:「那會不會是用牛肉冒充的」?

老闆氣急敗壞指著我說:「你以為我是缺心眼嗎?牛肉多少錢一斤?

我花**買牛肉賣你豬肉的價」?我心想,是不是我說錯了,急忙安慰到:「老闆,別激動啊,我只是隨口問問,又不是真要買。

其實關於豬肉的段子多就是因為國民對豬肉的熟悉程度很高,更有不少的諺語是因為豬肉而產生的,雖然牛羊肉漸漸地平民化,但是大眾的接受程度還是遠遠不如豬肉的,豬肉可謂是國民寵愛了。

中國雖然占地面積大,但同樣是人口大國,這樣分下來人均土地面積就很少,這不多的土地基本上都是要拿來種植農作物維持溫飽的,養豬的話占地面積不大,而且豬並不需要那麼多的活動,平時只需要在豬圈裡面待著就行了,這樣就可以長得很健康了。

但是牛羊不同,他們是食草類動物,一般都生活在大草原上,需要很大的占地面積才能生存好,所以說我們沒有那個能力養牛羊供給我們的日常食用,可見,豬就是最好的選擇了。這也就是為什麼關於豬的段子那麼多的原因了。

4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豬肉漲價現在出現最多的段子就是: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就收二斤豬肉。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呀,現在都說能吃到豬肉的都是土豪,豬肉的**基本上都在20塊錢以上了。

47樓:夜影行

能吃上豬肉的都是土豪,豬肉也是有夢想的,要做全國最貴的肉,沒有之一。

48樓:柒沫

因為環保,不許百姓養豬牛雞鴨等,都是環保鬧的,只有綠色環保吃不吃豬

49樓:活寶果

因為豬肉**飛昇,現在別人過生日都不送啥禮品了,都是稱二斤豬肉,都是高階禮物。

50樓:m木原

最近網路上面總是有很多的網友說想要去辭職養豬,但是他們其實並不會這樣做,這也就相當於乙個段子。

51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現在豬肉都比我待遇好,我的肉不值錢了啊。還有那些說豬肉好貴,自己決定吃素了。

52樓:路斌

《彪飛的豬肉》

去年八塊可以吃,

如今幾十不敢吃。

不是豬肉價錢貴,

只是兜裡錢太少。

三十河東三十西,

人生在世莫小瞧。

豬肉都有上天時,

何況勤勤懇懇一活人。

53樓:思你星河

豬肉漲價了?

對的,這是有夢想的豬肉,所以漲價了。

54樓:轉身的夢魘

今天去買豬肉,老闆問我全款還是首付

55樓:

為了豬肉問題,***有專門的人開發布會,香港問題都沒有***的哪個大官出來釋出訊息呢。

你的朋友圈裡有哪些忍俊不禁的段子?

56樓:凋零的楓葉

在說段子之前,先發一副圖。

這張用啤酒瓶裝扮成的千手觀音造型是不是很有創意啊?而且背景是大海,是不是有點海上菩薩的感覺?感覺特有內涵有沒有?

接下來作者要講的忍俊不禁的段子,就是跟啤酒有關的段子,段子是這樣的,乙個女的跟乙個男的分手後,後悔了,就回去找那個男的道歉,以求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但是這個男的一句不吭,一直喝著啤酒,啤酒喝完了就吃零食,等酒足,零食盡後,他突然唱「愛情不是你想買就能買!」來拒絕分手的女友。

作者就分享到這裡,沒有**,場景你們來想想看?

57樓:湯小小

雞年最後乙個月了……這一年拼的毛都沒剩,但還能瀟灑滴站著,

這就是氣勢,雖然有瑕疵,但……沒 ...............毛...........病!

就是有點冷

以後真要少玩手機了,最近視力下降的太厲害!今天,遠遠看見乙個女人褲子掉下來了,本想走過去提醒她……走近一看才發現人家穿的是靴子

你問我為啥這麼黑?那麼我現在告訴你。

第一。我不想白活一輩子。第二。我不是乙個膚淺的人。第三。我就是那種傳說中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人你還想問啥?

老師給小朋友布置了一項作業, 題目是《畫爸爸的車》 這孩子真的沒有跑題,看把爸爸的車畫的。

聽兒子說一日上課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有放屁的感覺,但是老師在講課,他不敢大聲放怕老師和同學們聽見,只好一點一點的放,可最後還是發出來了一點聲音。這時後排的乙個二貨同學拍拍我的肩膀來了句:「挺好個屁,讓你放碎了。

」最近學校要排練元旦節目我讓班裡的乙個小朋友跳舞,他弱弱的說了句「我不會」。

我告訴他說:「男孩子要自信一點,大膽一點不要害怕」。

結果他囂張的喊了一句:「老子不會!」

58樓:星鈴

每次朋友圈都跟段子樓似的一群吐槽……多彩的生活啊……

59樓:進擊的丸子和我

是她,就是她,

是她,就是她,

愛穿吊帶的,小六六...

(這是舍友曾經為我量身定製的歌謠,旋律參考哪吒傳奇,因為我當時床鋪號為6號取外號「66」,夏天熱愛在宿舍穿吊帶……)

你有哪些原創的段子,笑話?經典笑話段子

我四五歲的時候,那會家家戶戶都會養牛,然後小孩子放學了就去放牛。有一次我跟著姐姐去放牛,結果她們幾個大點的孩子吃山坡裡的野果子,但需要把籽吐掉,因為有毒。但我太小,光知道吃不知道吐,她們也沒留意到我,等反應過來已經快不行了,後來聽老媽說是用大糞催吐才保住小命。我一直覺得她在騙我。上小學時有個同學喜歡...

有哪些段子讓你覺得搞笑犀利的

男 我對你的愛像十個手指頭,十全十美。女 我對你的愛你像第十一根手指頭,絕對沒有。男 如果你不做我女朋友,我就乙個人到乙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到時你就後悔吧。女 你現在就讓我後悔,快點吧。男 親愛的,你喜歡什麼花,我送給你。女 印花。男 什麼印花?女 鈔票上的印花。男 從明天起,我來做飯。女 好的,...

你的日常任務有哪些

作為一名學生,我的日常任務就是跑步,學習,早上六點起床跑步,然後上課學習,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中午吃飯,下午上完課要寫一篇日記,晚上上晚自習,學的在學校的生活很開心,也很充實。我的日常任務就是每天堅持刷牙,洗臉,吃飯,上廁所和睡覺。這麼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堅持不懈,幾乎沒有一天間斷的。作為乙個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