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常任務有哪些

2022-07-07 20:25:06 字數 856 閱讀 3555

1樓:消化

作為一名學生,我的日常任務就是跑步,學習,早上六點起床跑步,然後上課學習,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中午吃飯,下午上完課要寫一篇日記,晚上上晚自習,學的在學校的生活很開心,也很充實。

2樓:0920滅韓橙疚

我的日常任務就是每天堅持刷牙,洗臉,吃飯,上廁所和睡覺。這麼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堅持不懈,幾乎沒有一天間斷的。

3樓:猴33970坪抖

作為乙個資深的班主任,我來說一下。我一直在初中當班主任,帶兩個班的數學。所謂的班主任工作,很大程度上是完成學校給的任務。日常工作

早讀,英語或者語文老師還沒來的時候上操,課間操午休,眼保健操,自習,沒人上課就是你的課了,雖然很累,但是生活還是蠻充實的。

4樓:達

我是一名銷售,我的日常任務就是到了公司先打掃衛生,然後陳列商品,熟悉商品的擺放位置,然後微笑著迎接顧客。

5樓:薄慕萍

每天要有一分鐘的時間,心跳速度超過90,每天跑步5km,每天做十道超難的數學題,堅持100天,這就是我的日常任務。

6樓:名

我才剛有了寶寶半年,我覺得我的日常任務就是喂他吃飯,洗衣服,打掃衛生,照顧好寶寶,雖然很累,但真的很開心呢。

7樓:以心

作為一名小學老師,我的日常任務就是要把今天我需要上的課給孩子們上好,然後批改作業,備課,個人覺得這樣的生活是很充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工作是一名文員,我的日常任務就是把領導分配的工作在規定的時間高效率的做完,看一下第二天的任務做準備,個人覺得很累但很充實。

破碎殘陽日常任務

1全部其實破碎殘陽的聲望很好刷的,每天去奎爾丹納斯島做日常任務,包括收集法力晶格 沙塔斯中間接 和日怒攻擊計畫 沙塔斯飛行點邊上接 還有地獄火半島的基爾加丹王座可以接 轟炸傳送門和殺憔悴的血精靈 至於奎爾丹納斯島上的日常 不知道你能不能全接到,我聲望早崇拜了 任務全部接 除了尋根,如果為了聲望而不惜...

冒險島有哪些每天有必要做的日常任務呢

國服好久沒玩了我只能說下我台服的看你拿去對比下 神秘河1 6島日常 神秘球 世界樹周常 小模糊 機械墳墓周常 a核 打各類boss 里程,白嫖 裝備,賣錢 聯盟任務 打龍,拿聯盟幣 圖鑑探險 拿點零碎 當前活動的活動幣 看活動內容換東西,等於白嫖 國服可能閹了不少東西,多了要搞突破石和掛星星之類的,...

戰艦少女R周常任務與日常任務攻略周常怎麼做

要做周常得先吧日常任務做一遍,就能出周常了,周常就是一週之內完成 週一零點前 完成就好了,如何完成的話任務都說了呀,比如造十條船,那就建造個十發就好了咯 從v本奮鬥和規範的話 戰艦少女r日常和周常任務怎麼做 地點推薦 日常任務炸魚 在6 1和7 1 潛艇任務還是炸魚,驅逐任務不管哪個圖都有不少,重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