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是不是鬼劍士中最厲害的

2022-09-11 05:55:03 字數 448 閱讀 9820

1樓:仙界的樂聲

這個不好說,遊戲基本都是公平的。如果有真正最厲害的職業那麼其他職業就沒有人會玩了。鬼泣前期無力,後期才厲害,大概35之後開始情況好轉。

至於pk,除開職業天生的優劣勢以外,對跑位和連招技術也有要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阿修羅並列。

任何乙個遊戲,法師都是強者。因為戰士,只有攻擊,和防禦。而在法師的世界裡,包括元素、屬性相剋、削弱型技能等等。

我個人比較喜歡阿修羅,因為看乙個職業厲害不厲害不能光看刷圖,也得看pk。阿修羅本身攻高防厚、魔法攻擊、元素屬性、冰刃冰凍。還有超高的迴避率,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缺點了。

3樓:戰龍v天下

慢慢練到40就ok了

4樓:dnf39線上海

哥鬼泣刷圖無壓力 pk勉強湊合

水滸傳中最厲害的人物是誰,水滸傳中最厲害的一個人物是誰?

高俅。憑藉一個腦力,殺人不用刀。上,矇蔽皇上,討好皇上喜歡。下,身居太尉,四大奸臣聯手把持朝堂。宋江他們108人。最後基本上都直接或間接的死在了高俅的手中。很難說 108將裡面 文的武的多的去了 本人認為能做老大的基本都是最厲害的 不一定要武力解決 周侗 林沖與岳飛的師傅 水滸傳裡誰最厲害?武功最抄...

西遊記中最厲害的妖怪,西遊記裡最厲害的3個妖怪是哪三個

戲說西遊記人物的武功排行榜 來自中華網社群 club.china.com 我們這裡排名是按書中出現過的 有間接或直接交手的記錄的人物的排名。既然是排名,當然就要有一個參照點,這裡就就以孫悟空為參照點,把武功在猴子之上的排列出來,比猴子還差的不排也罷。來自中華網社群 club.china.com 第一...

《牧龍師》中最厲害的龍是誰?

牧龍師 中的龍各自的能力實力不同,最厲害的龍是女媧龍。具體如下 女媧龍,全盛時期修為為神級別,與祝明朗在地脈火蕊相遇,本體為救世主女媧,看見被前代雀狼神屍體崩塌的霓海於心不忍遂將自身與地脊繫結在一起以穩固霓海,在海底地脈萬年導致心智變的如同孩童。現因祝明朗為救女媧龍而斬斷一縷神靈命格,靈魂受損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