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駒死的時候的現場,求家駒死的時候的現場資料

2022-09-11 05:45:05 字數 456 閱讀 8566

1樓:9海闊天空

去www.lovebeyond.com看看吧。

裡面有所有93年的報紙報道,你盡可以去看。

平怨?即使有冤,追訴時效都快過了,再說,家強難道不想嗎?他都沒有辦到,歌迷想辦,談何容易?疑點是很多,可是,沒有證據。

家駒在天堂也許會很平和的,我一直這樣認為,然後去安慰自己,讓自己的心去避開那段傷痛,也許,讓自己活得精彩,才是家駒最希望看到的。

我嚮往有一天對著採訪我的記者,對他說,我是聽家駒的歌長大的,是家駒給了我今日的成功。也許,這是告慰他的最好方式吧?

不要把家駒想得那樣委屈,在遠方,他會快樂的,我一直堅信——在他的**天堂裡,他就是快樂的天神,而我們,則是他在塵世的信徒,每天用**,接收著靈魂的洗禮。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但是一些細節沒有講清楚想要家駒的詳細資料你可以買書回來看看我就是在書中看到的

beyond的paradise是寫給家駒的嗎

粵語版其實叫遙遠的paradise,是家駒走後,黃貫中寫的,送給家駒的。有國語版與粵語版,聽說還有日語版與英文版,不過個人喜歡粵語版。國語版的叫 paradise 這歌還不錯,表達的感情強烈啊,懷念家駒的。我是老歌迷了。附上幾個版本的歌詞資料。是的,a paui 寫的為了紀念家駒,有四個版本,分別是...

BEYOND有一場演唱會,家駒穿著綠色的衣服,上面還有一些亮晶晶的裝飾物,當然了,脖子上還帶著項鍊之類的

是綠秋衣,銀色馬甲。91年生命接觸演唱會。開了五場,有藍西服和紅西服的。這些都是題外話了。那是1991年生命接觸演唱會,一連開了好幾場,期間有紅西服和綠西服的,但是出版了的是紅衣服的,綠衣服的沒有出版哦,嘿嘿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beyond唱的 再見理想 歌名的意思,和創作背景,歌詞大意?你好,首先我...

光輝歲月演唱會結束時家駒說的那段話是什麼

光輝歲月 前 家駒 在這裡再次多謝大家到來的朋友,希望明年我們找乙個,可以的話,找乙個更開放,更自由,更和平的地方,一齊再唱歌,一齊再拋開一切的壓力,拋開一切的苦惱和煩惱,去享受乙個很和平,很親切的 會,好不好?花絮家駒介紹台前幕後的朋友 負責敲擊 小雲 帶墨鏡的 博士 peter lam 帶帽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