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六橫,九丿六橫是什麼字

2022-09-11 05:55:06 字數 971 閱讀 8346

1樓:漫夜魔純

現在建設的舟岱大橋對於舟山本島定海普陀更有戰略意義,還是想看齊上海啊,魚山大橋也由大專案拉動快建成,主要的人口都在舟山本島,主流經濟也在那邊,人家才不會管你偏近象山的六橫島。寧波重大建設專案十三五規劃實施專案 新建明確造六橫大橋。舟山**沒錢了,如果寧波**出資控股超50%,建橋的希望還是有很大的,但舟山**要賣掉半個六橫島了想想也有點誇張,可想而知,裡面的利益牽動有多大,人家寧波**也不是活雷鋒。

六橫島本來就離寧波很近,六橫的發展被舟山**至少耽誤20年。我是在六橫長大的,六橫一直發展很慢,旅遊業不行,工業也沒幾個大專案,土地倒是很多,對舟山**相當失望,感覺六橫人民沒從舟山**撈多少好處。六橫應劃到北崙發展,六橫**應該自治,成立特區,除了軍隊,不歸舟山管也不歸寧波管,讓六橫人自己折騰。

2樓:匿名使用者

六橫是乙個地名。

六橫位於長江口南端,舟山群島南部海域,象山港口外,隸屬舟山市普陀區。

由六橫島、佛渡島、懸山島、硯瓦島等105個島嶼六橫島地圖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六橫是個地名

有少兩橫是什麼字,有字中間少兩橫讀什麼?

冇拼 音 m o 部 首 一 筆 畫 4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香港方言,沒有 長眼 有字中間少兩橫讀什麼?讀音 m o 意思 沒有 多為方言使用,各地發音會有所不同 舉例 1 冇得 m o d 沒有。2 冇眼睇 m o y n d 不想看 不想理。常指對某些事情或行為看不慣,持一種消極迴避的態度。3...

住多一橫是什麼字 住房的住字多一橫叫什麼字

高階漢語詞典。隹。zhu 名 1.象形。甲骨文本形,象鳥形。說文 鳥之短尾之總名也。與 鳥 同源。隹 是漢字的乙個部首,從 隹 的字與禽類有關。本義 短尾鳥的總名 2.同本義 short tailed birds 隹,鳥之短尾總名也。說文 3.柘樹的果實 the fruit of tricuspid...

兒字上面加一橫念什麼,兒字上邊加一橫是什麼字

兀拼 音 w 釋義 1.高而上平,形容禿山,泛指禿 鷲。蜀山 阿房出。2.高高地突起 然 a.高高突起的樣子 b.突然 c.昏沉無知的樣子 突 3.中國元曲中用作發語詞 那。的 d a.這,這個 b.怎麼,怎的 c.突然 兒字上邊加一橫是什麼字 兀。讀音 w 部首 兒 釋義 高而上平,形容禿山,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