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防曬霜主要成分有哪些嗎

2022-09-11 05:25:03 字數 479 閱讀 3954

1樓:行樂樂樂行

主要包括氧化鋅,然後也包括二氧化鈦,所以也會有一些物理性的防曬粉,也新增了很多的化學成分,而且一般防範的時間大概是在三個小時左右。

2樓:愛吃西瓜的熊

有效成分一般有:二苯甲醯甲烷、二苯甲酮、二甲基辛脂、對氨基苄酸(這個就是挺時髦的para)、肉桂酸鹽、二羥基丙酮、苯酚類,還有藥物消炎痛。一些高檔產品通常是在香料新增成分等新增劑和工藝上的差別。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二苯甲醯甲烷、二苯甲酮、二甲基辛脂、對氨基苄酸、肉桂酸鹽、二羥基丙酮、苯酚類。

4樓:家博寶貝啊

防曬霜裡面主要是由二氧化碳,氧化鋅,肉桂酸鹽,二甲基辛脂,二苯甲酮等等這些成分組成的。

5樓:房間號

防曬霜的主要成分有維生素c,維生素e,輔酶q,氧化鋅,氧化鈦,羥苯並唑,肉桂酸,苯甲酮類。

香菸的主要成分有哪些?香菸有哪些主要成分

尼古丁。香菸煙霧中極活躍的物質,毒性極大,而且作用迅速。40 60毫克的尼古丁具有與氰化物同樣的殺傷力,能置人於死地。尼古丁是令人產生依賴成癮的主要物質之一。焦油。在點燃香菸時產生,其性質與瀝青並無多大差別。有分析表明,焦油中約含有5000種有機和無機的化學物質,是導致癌症的元凶。亞硝胺。亞硝胺是一...

你怎麼看待男生用防曬霜,男生需要用防曬霜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現在這個年代,男孩子的護膚理念可是絲毫不輸女孩子。夏天的時候,紫外線對 的損傷極大,使用防曬霜,可以讓肌膚得到一層保護,不然曬傷很難恢復。無論男女,這樣的自我保護意識還是非常需要的,我覺得男生用防曬霜,說明他是乙個很在意自己的人。男生用防曬霜,這個也沒有什麼可以大驚小怪的,畢竟...

防曬霜與防曬乳有什麼區別嗎,隔離乳和防曬霜有什麼區別

1全部隔離霜是有修正膚色 防曬 隔離彩妝輻射 髒空氣的作用 防曬霜只能防曬傷曬黑 這兩個只能用乙個 而且隔離要比防曬霜清爽 可以用帶防曬的隔離 防曬黑要看pa 選帶有pa 的就可以 pa的 越多 防曬黑的功能就越強不同品牌的防曬霜混合使用是否會對 有害?肯定不好,最起碼是增加了 過敏的機率。各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