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可以用防曬霜嗎?有必要嗎,中學生可不可以塗防曬霜

2021-09-22 17:31:52 字數 488 閱讀 6960

1樓:用新首熹

只要你不用很差的產品的話,防曬應該都是需要的,不是大太陽才要防曬,是有光就要防曬的。我也覺的za的不錯,還有珍如的。

2樓:超超來了

可以用,如果怕傷及**的話,當然有必要用一下的。

3樓:倩子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是可以的,防紫外線,減少對**的傷害。

4樓:叮鈴咣啷

可以用啊!防曬霜只是針對紫外線,不會傷害**

5樓:

太陽厲害的話最好還是要用的,不然會曬傷,年紀小**也比較嬌嫩的

6樓:失蹤流浪者

軍訓時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情況下不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看你自己,怕曬黑就用

中學生可不可以塗防曬霜

中學生有讀名著的必要嗎,中學生有閱讀名著的必要嗎?研究性學習用的。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人類的精神食糧.讀一本好書就是和乙個高尚的人談話,作為中學生,我們需要書籍.名著是百經咀嚼的精品,是歷經時光打磨的真金.名著中包涵著世間永珍,名著中闡釋著人生的真諦.名著使我們的眼睛更明亮,能夠辨別那些紛雜的是是非非 名著使我們的目光更堅定,朝著既定的方向不再猶豫不決左顧...

敏感肌可不可以用防曬霜,敏感肌適合用防曬霜嗎?瓷妝防曬霜據說敏感肌可以用?

敏感肌的mm們,千萬不要在聽美妝博主大v們說,要天天塗抹防曬霜了 敏感肌要想不亂臉,請丟掉你的防曬霜隔離粉底,硬防曬才是最安全 科學的方式!敏感肌適合用防曬霜嗎?瓷妝防曬霜據說敏感肌可以用?也可以,適合的可以用防曬,敏感 一定要做好防曬,紫外線會加重過敏敏感。但是每個人敏感程度不同,敏感源也不同。如...

現代有學習國學經典的必要嗎,當代中學生有學習國學經典的必要嗎?

首先,我必須立場明確地表示,當代不僅有學習國學經典的必要,而且是很有必要!原因如下 就自身發展的角度來講,學習國學經典有很多好處 第一,國學經典中所涉及的歷史 人文 地理方面的知識很豐富,可以通過學習國學經典,培養學習有關知識的興趣,開闊自己的知識面和眼界 第二,國學經典的作者大都是國學大師,他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