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有哪些比較好的防曬霜值得安利的

2022-01-07 03:40:34 字數 1677 閱讀 1797

1樓:摘星

先推薦一款平價的而且效果也可以的防曬,碧柔防曬霜,這款防曬霜對於大多數學生黨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我用著效果還可以,但是有一點我覺得接受不了,就是搓泥現象嚴重,可以是因為我**的原因。

因為我本來就是油性肌膚,所以可能碧柔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會有搓泥現象,但是乾性肌膚的人很適用,所以這款防曬比較適合乾性肌膚吧,而且**很漂亮。

第二個先推薦的是蘇菲娜防曬,我用的是小白瓶,效果很驚艷啊,但是有點略貴,只有一小瓶30ml,但是乙個夏天足夠用了。我是暑假時候去廈門旅遊的時候用這款防曬的,暑假的時候廈門得有多熱啊,接近40度的溫度,而且每天都是在太陽底下,都覺得自己快被烤熟了!想著自己一定會黑很多的!

不過回家的時候大家竟然說我沒有被曬黑,當時覺得很驚喜啊,所以覺得這款蘇菲娜防曬霜太牛逼了啊,所以這款蘇菲娜回購了兩次,但是有乙個缺點可能只是對我這樣。

用完蘇菲娜之後,如果臉上出汗滴到眼睛裡,眼睛就有一種刺痛止不住流淚的感覺,所以在出汗嚴重的情況下不建議使用這款!

接下來要推薦一款防曬霜中的戰鬥力,安耐曬防曬霜,這款是我暑假學車的時候用的,一整個暑假都在學車啊,不過得益於安耐曬我的肌膚只黑了一點點,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也比前兩個略貴,不過為了不曬黑我覺得也值了。而且這款防曬霜我用著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所以強烈推薦!

2樓:離59897鮮恃

當然,對普通大眾來說平價的藥妝店接受度更高, 防曬這種消耗巨大的東西更看重價效比吧。當然有錢我會選擇更優更大牌的專櫃貨~同價位里安奈曬用著最好也就不想換了,sofina那個長草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防曬霜值得推薦?

3樓:以心

我想推薦了一款防曬霜,也是曾經張柏芝推薦過的一款,我是在朋友的介紹當中知道這款防曬霜的,據說特別的好用,而且顏值也很高,那就是金鉑包防曬霜。它的外觀是金色的,而且在防曬霜的設計上有乙個鏈條,拿起來的話就很像乙個小包包,所以非常漂亮,而且很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cpb抗老

質地比較粘稠,粉色霜狀質地,上臉後滑滑的比較潤,大概半分鐘吸收,不會有任何黏膩感,防曬效果也很棒,比起一般的防曬產品,它最有價值的地方就是將防曬和保養同時進行,在防止光老化的同時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恢復肌膚彈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碧柔清爽水感

碧柔清爽水感保濕防曬的質地冰涼微潤,塗完之後**嫩嫩滑滑的,一點也不油膩,之後再上粉餅看起來乾淨細膩,防曬能力不持久,所以外出時要每隔兩三個小時補一下,不防水防汗,夏天出汗的話要勤補塗。

6樓:絆你一生

怡麗絲爾的小金管防曬,它是一款可以當做防曬,保濕,提亮的防曬,很適合日常使用。成膜也快,不泛白,不搓泥。沒有任何的存在感。可以說是乾皮親媽了!也可以當做乳液使用哦~

7樓:阮憶楓

碧柔水活防曬柔潤凝蜜 spf30 pa+++

這是款物理-化學防曬配方,無明顯泛白,水潤不油光並且容易塗勻,酒精濃度較低,不薰,而且比較清爽,油性**用下來都是可以接受的。**也非常美妙,58rmb/50g(**僅供參考)。乙個月一瓶也不用心疼錢包。

8樓:9267滅韓賀泊

資生堂新豔陽防護乳

防水防汗,不會出現假白的情況。流動性較強。不會油膩而且成膜速度很快,乾皮和油皮都可以購入的一款,只是裡面酒精含量較多,敏感肌要好好考慮哦~

防曬霜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防曬霜什麼品牌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價效比高的當然是大眾一點的牌子了。碧柔 曼秀雷敦 新碧系列 水寶寶 資生堂 dhc za什麼的人氣都很高,價位比較低點。還有玫琳凱 olay 歐萊雅 蘭芝 美寶蓮什麼的。如果想要好的,還有雅詩蘭黛 碧歐泉 雅頓 蘭蔻 嬌蘭 赫蓮娜等等,價位比較高點。防曬品分為防曬...

防曬霜在哪買最好?去哪裡買防曬霜比較好?

碧歐泉 380 絕對不油,但含粉質較多,潤色還是不錯的,又防曬又能當粉底,有4種顏色,適合不同顏色的膚質。倩碧。280 油就乙個字。sk ii 590 小油。資生堂 450 量好多啊,一大瓶子,看起來蠻誘人的,但是我真的要說,好油啊,我有個同學。是乾性膚質,她用的不錯,但油性 的mm最好對它說no。...

該怎麼挑選防曬霜比較好,如何選擇好的防曬霜

夏天氣候炎熱,防曬成了很多人的煩惱。店鋪中五花八門的防曬產品讓人眼花繚亂,難免讓人 選擇恐懼 更有怕麻煩的人乾脆就不做防曬了。來自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朱鳳副主任告訴我們 防曬產品選擇並不難,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防曬品最為科學。眾所周知,膚質可以分為油性 乾性 混合性 敏感性等,每一種膚質有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