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排行榜都有什麼?推薦一下。有知道的嗎??

2023-01-20 16:00:03 字數 4959 閱讀 7959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塗抹防曬霜技巧。

為了讓**得到有效地保護,防曬霜是夏日必不可少的護膚品。但防曬霜的使用可是技巧多多,稍有不慎就會影響防曬的效果。

首先,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spf值多高的防曬品。

普通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如果要去游泳,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曬護膚品。此外,膚色白皙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曬霜,防止斑點的產生。

**偏深者,平日可採用spf值為15的防曬品。

其次,出門了才想起來塗抹防曬霜,這個做法也是不對的。防曬霜一定要在出門前半小時抹,出門前再補充一次,這樣**才能有效地吸收,防曬霜才能充分發揮自己防曬的效果。在使用劑量上,每次至少要有1-2ml 的量,才能達到最佳的隔離效果;並且應盡量避免在日照最強烈的時間段出門(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同時還要善用各種輔助用品,例如陽傘、帽子、長袖衣服、太陽眼鏡等,用來共同抵抗紫外線入侵。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曼秀雷敦的新碧哦,紅瓶裝的感覺很不錯,塗上後**白白的,而且很均勻,出門的時候只要露在外面的**都會塗,去年夏天也是用的它,整個夏天**都是白白的沒有被曬黑。

防曬霜排行榜10強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防曬霜沒有所謂的啥排行榜,你得看自己膚質選擇吧,就像我這個敏感的,用化學防曬,一用就過敏,真的很煩躁,後來網上無意間看到乙個護膚老師的,【薇 ★miao 9 8 4 5 0 7】,在老師的幫助下,選擇了一款物理的防曬,不會對**有傷害,而且防曬指數也特好,比那些所謂的曬不黑的好多了。

4樓:菜呀菜

回答10、蘇菲娜藍蕾絲防曬霜9、近江兄弟小熊防曬防水防汗紅色防曬霜8、fancl透亮防曬隔離露7、珂潤潤浸保濕防曬凝露6、fancl無新增物理防曬隔離霜5、badger天然物理嬰兒防曬霜(洋甘菊金盞花)4、碧柔水活防曬倍護水凝露3、薇諾娜清透防曬乳2、安耐曬小金甁1、怡思丁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霜。

防曬霜口碑排行榜

5樓:花褲衩

防曬霜是一年四季都必不可少的單品,因為防曬是真的很重要!接下來就分享一下年度防曬霜口碑比較好的排行top5的防曬霜:

1.安耐曬小金瓶

防曬霜界的大佬,大學生軍訓時期的首選產品,去海邊玩的必備品。我自己入手的是金瓶和銀瓶,含有獨特的防水成分,防曬防旱效果都很好,防曬值spf50,輕薄,不會厚重,而且種類很多,針對各類膚質都有夏天塗它出門無所畏懼了。我一般去海邊玩一定會帶一支這個,很有安全感有公尺有啊,不怕被曬黑盡情浪~

肌膚之鑰防曬霜

cpb的防曬在美妝界一直都是鼎鼎大名的,有兩種顏色,有色和無色的。無色的適合乾皮和秋冬季節,對於混油皮來說就會有點油膩。有色的使用感比無色的幹,但是挺自然,不會假白,也挺持久的。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貴……

3.嬌韵詩隔離防曬霜

兼具隔離與防曬的雙重功效的產品。它裡面蘊含了豐富的植物成分,能夠讓防曬更加的貼合臉部肌膚,很輕薄,無油質地,塗的時候也很好推開,很乾爽,很適合懶人。淡粉色還可以修飾和提亮**,spf30pa的防曬值對於日常的紫外線是完全足夠的。

4.科顏氏防曬

這款防曬是之前的公升級版本,新加入了紫外線的過濾成分,有個亮點就是它含有獨特的free4成分,能夠為**補營養,這才是重點!防曬的同時還能護膚。防曬值也是50+++我軍訓的時候就是用的科顏氏的防曬,總體感覺還可以,但是還是被曬黑了些,但是好在透氣,不悶痘~

5.資生堂新豔陽夏臻效水動力防曬霜

資生堂的暢銷單品。含有獨特的防曬專利配方以及防水成分,避免了流汗之後要經常補防曬的尷尬,還能有效的抵抗紫外線對**造成的光老化現象,全方位的呵護**,這個可以用來塗身上,**相對適中。

6樓:冰湖凝心

防曬有防曬霜,乳液,啫喱這些質地,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擇,防曬一般具有一點控油的效果,有的防曬還可以提亮膚色。防曬成分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一般成分安全點,建議敏感肌使用。比較好的防曬有安耐曬小金瓶,科顏氏防曬,還有碧柔防曬。

不過碧柔防曬新增了酒精,其實大部分防曬都新增酒精,所以介意酒精者,一定謹慎選擇。

排行第一安耐曬小金瓶,一直都很喜歡的安熱沙的防曬,遇到搞活動的時候還會送一兩個小樣,買的60毫公升的應該能用乙個夏天了。**方面還算價效比高。一般早上化妝的時候用小金瓶,下午的話用噴霧方便補妝,防曬霜很好推開,對於乾皮來說不油膩,夏天t區會出油用防曬看起來會有點油,防曬效果也是真的特別贊,塗上臉也不會假白,吹爆安熱沙的防曬。

第二碧柔防曬,安耐曬對比平價產品碧柔的防曬持久度不錯, 也挺滋潤。可是很難推開,推開後假白,基本上要等二十分鐘才會稍微好一些。碧柔油皮體驗真的是非常好用,成膜快,防曬黑曬傷。

洗面奶即可卸乾淨。但是碧柔的乾皮用拔乾到裂紋,臉皮一天無油,乾到緊繃的痛,只能用於身體防曬了。而安熱沙的防曬對油皮和乾皮都非常友好!

7樓:貓九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忘得呦,跟名字一樣,防曬霜有防曬的功效,可以隔離紫外線讓小仙女小仙男們不被曬黑。

倩碧 抵擋紫外線,這款防曬霜比較輕盈,抹到臉上不會像抹了麵粉一樣厚重,非常的清爽自然容易吸收,最讚的就是這款防曬霜自帶啞光效果,還不會讓小仙女覺得它油膩~

歐珀萊歐珀萊推出的一款柔潤美白防護乳,也很好用,可以美白、保濕,隔離紫外線帶給**的傷害,防止黑色素的行成。這一款比較滋潤但是它的spf值不高,不太適合大太陽天出門玩耍,一些經常待在室內的仙女們就可以考慮入手啦

眼霜排行榜知道嗎?一下,眼霜排行榜 知道嗎?推薦一下

面霜排行榜,在選擇面霜的時候不要看什麼面霜排行榜啊,面霜 乳液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 乳液中的美白 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 乳液可是非常重要的哦並不是說面霜排行榜的東西就好!面霜最重要是看日期是否過期和新鮮,其次看成分,所選面霜是否適合自己和能否達到想...

有什麼好吃推薦?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白菜豬肉燉粉條是一道特別經典,特別美味的美食,很多朋友都特別喜歡吃。但是在做這道美食的過程中,很多朋友會發現一些問題,那就是做出來的白菜豬肉燉粉條,白菜不怎麼入味,不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道家常白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這道白菜豬肉燉粉條做出來之後肉香爽口,鹹香下飯,白菜幫也特別入味,那麼接...

有什么好聽的歌一下,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一下

始終不夠 網路歌手 別碰我 糖果盒子 傷之戀 網路歌手 只欠秋天 馬天宇 搖擺 蔡妍 活埋 網路歌手.傻瓜愛情 李俊基 面具 安七炫.二十三 安七炫 說一聲感謝 劉乘俊 夜上海 馬天宇 犯錯 斯琴高麗 別在我離開 雷諾兒 城府 許嵩 如果愛能早點說出來 山野 未見面就說再見 網路歌手 依然在一起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