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的孩子,兩隻眼睛都起過散粒腫,已經起過三次了,都是手術,這次又起來了,除了手術還有別的辦法嗎

2022-09-10 07:05:05 字數 1122 閱讀 2188

1樓:北京兒童醫院夢

1.中醫多從痰溼內聚,痰熱阻結論治處方,但療程長、收效慢、效果差,病人也難以堅持,故目前較少以內服中藥**者。

2.臨床常作霰粒腫切開刮除術,有立竿見影之效。由於切口在結膜面,術後無瘢痕,安全。無礙美觀,易於被人接受。

3.對於懼怕手術又不願長期服中藥者,可試行霰粒腫囊腔內注射強的松龍,有報告效果良好者。

4.霰粒腫繼發感染時,應按麥粒腫處理,炎症消退後,最好做手術切除。

2樓:愛女滿分

我最明白你的心情了,我孩子長過兩次,兩次都是保守**。消炎針,消炎藥,眼藥水,孩子配合的話最好每天熱敷幾次,每次至少十五分鐘。兩次都是讓它自己成熟破包排膿,然後就好了。

多數醫生都建議手術的,只有乙個醫生說小孩子太小不建議手術,保守**兩個星期無效才考慮手術。我孩子是長在眼皮上的,後來這次還長兩個,眼睛腫的別說多難看了,還好最後成熟排膿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具體的還是應該聽醫生建議,我孩子兩次**時間都比較長,要一兩個月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民間偏方,在腫的眼睛的對側手(右眼腫就是左手)中指上用棉線纏5圈,不要太緊,就會很快消腫的。

我孩子得了散粒腫,到醫院大夫讓做手術,但孩子太小不到2歲

4樓:匿名使用者

散粒腫做手術吧 ---一點點麻藥,10分鐘就搞定 了

根本 稱不上 是 手術 -

不需要 吃藥了 ,藥量到達眼睛很少的 --早在 剛發現的時候 就 切掉清創就 好了 ,越 等,腫塊越大,開口 越大的---中醫 外敷 用 不到 眼睛上的 --吃藥 也 不管用--

5樓:娟娟

後來你們怎麼樣了,眼睛有疤痕嗎,看到回覆我一下,急

我兒子得了散粒腫,兩星期前在醫院切開排膿,目前上眼瞼外眼角可見一比綠豆還小點的肉芽,需要手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充足的睡眠有助於滋潤眼睛,減少眼睛佈滿了血絲2。清潔眼瞼,以免引起眼睛發炎由於灰塵雜物,油脂,細菌,化妝品,覆蓋著佈滿血絲

3。使用人工淚液,減少乾澀

冷毛巾敷眼,可收縮血管,滋潤眼部

---我希望我的回答幫助:)

三歲孩子教育方法,三歲半的小孩子怎麼教育

孩子的教育真是一項長期,反覆的工程,需要投入極大的心力和耐力,為了到達教育的效果,還需要視情況和孩子鬥智鬥勇 冷處理 當孩子由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而發脾氣或打滾哭鬧時,父母不要去理睬他,不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心疼,憐憫或讓步,更不能和他討價還價.可以採取躲避的方法,暫時離開他.當無人理睬時,孩子自己會感...

三歲的孩子,有必要上早教機構嗎三歲的孩子有必要上早教班嗎

也不是必須要上早教機構,這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條件以及孩子的特點來決定,不要千篇一律,選擇一種適合自己孩子的方式非常重要,不要互相攀比,上早教主要針對學齡前的孩子是最有作用的。開拓孩子的認知,激發各種感官器官的發展,還有孩子動手能力,身體協調能力等一系列的開發。對我們幫助很大的是入園前的分離課程,這些都...

兩隻眼睛長在一邊的魚是什麼魚,兩隻眼睛長一邊的魚叫什麼?

比目魚 因為眼睛長在一邊而得名 兩隻眼睛長一邊的魚叫什麼?兩隻眼睛長一邊的魚叫比目魚。比目魚又叫鰈魚,硬骨魚綱鰈形目魚類的統稱。體甚側扁,呈長橢圓形 卵圓形或長舌形,最大體長可達5m。成魚身體左右不對稱。兩眼均位於頭的左側或右側。比目魚啊,它生活在海浬 兩隻眼睛在一面的是什麼魚 比目魚。也有叫偏口魚...